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209.成婚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姜小萌转身便看到一脸清高的君子夜,她瞬间感觉怎么这周围的空气有点凝固了呢,这个时间是不是应该找个话题,然后我就能活下去,现在我最好是想想话应该怎么说。

  “那个我现在就是来这里散散步的,没有什么事情。”

  一脸认真严肃的跟君子夜说,君子夜一下子就被都笑了,对她说道:

  “真的吗?”

  君子夜看到她那个小表情就知道肯定是做什么坏事,毕竟自己跟他好几百年了,要是没有好几百年的话,我就不直到这姜小萌是谁了,真是的。

  姜小萌在看着君子夜,就这样两人相互对视,姜庚看到两个人在对视,感觉应该没有发现自己,所以说自己还是有机会逃走的。

  这不刚走了几步就被君子夜给抓住了,她尴尬的笑了一下,对君子夜说道:

  “你们两个人腻歪,我就不当这个电灯泡了,我有点消受不了。”

  君子夜笑着说道:

  “原来这姜国的二公主就是这个样子,真是有点优点多多啊,要不是这样的话,我都没有认出来。”

  姜庚现在是饭不想停下自己的脚步,因为一旦停下自己的脚步,很有可能会被杀了的,但是自己很不相似,药不是自己太生bus,二是感觉自己。还有很多的地方没有去过。

  姜小萌也看了出来,这里面有一点问题,所以自己还是小心点好,但是这个妹妹是必须要保住的,要是保不住的话,那自己这个姐姐存在有什么价值呢?

  “我说他就一个小孩子,不要跟她计较了,你跟她计较有什么用呢,对不对?”

  君子夜虽然不知道姜小萌这句话说的什么意思,总感觉有一点道理的样子,反正自己老婆说的什么都对。更何况我这好几年都没有见了,现在见面也不晚。但是真的好想她呀,都是想把她宠到骨子里,但是最后的时候还是把她给宠没了。

  “我觉得你说的有一点道理,但是我并不想放过她呢,这应该怎么办呢?”

  姜小萌听到他说这个问题,就感觉自己心慌了一下,这个问题应该怎么把,那这不就是一个世界大难题吗?这个,君子夜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怎么会这么想法的想法真的很别人不一样,我真是800年遇不到这种大奇葩。

  “那你想怎么样呀?你要是想怎么样的话全部冲我来,不要对我妹妹怎么样好吧。”

  姜庚听到姜小萌说这句话的时候,瞬间就愣住了,因为这跟平时的姐姐完全不一样,平时的话就是凡是什么危险自己冲在前面,然后就躲在自己的后面。现在倒是好,反过来了,就是有一点莫名其妙的感觉,有一点不太适应。

  “没有想到公主竟然会站出来保护自己的妹妹,这真是天底下一大新闻呀!我只听说过妹妹保护姐姐,但是从来没有听说过这公主竟然能保护奴婢。”

  姜小萌感觉他说的这句话有一点奇怪,什么公主奴婢到,难道她不是姜国的公主吗?

  现在她觉得这整个国家都特别的奇怪,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在外面就看到一片的荣华富贵,但是,在城外的不远处就会有很多很多的难民区,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为什么不能容纳一些难民。进来,难道这就是区别吗?这是等级的差别吗?我真的不知道。

  “我说你为什么这么奇怪呀,再说什么虎狼之词,再说了姐姐保护妹妹有什么错误了,她不是什么仆人,她是我的妹妹,知不知道?你看,我们两个长得多像呀。”

  说着就把姜庚拉到自己的面前,然后跟自己对照了一下,她们的确长得有一点相似,让别人一眼看上去是双胞胎,但是她们知道自己根本不一样,她们所有的表情,面容都是不一样的。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会把她们两个误认成双胞胎。

  “是吗?我怎么感觉你们两个长得一点都不一样?”

  姜小萌喷了一下口水,没有想到这个狗男人的眼这么贱呀!这好像也有道理,毕竟人家是大名鼎鼎的冥王,要是这点东西在看不出来的话,怎么到冥王呀,真是的。

  “我们两个人怎么不一样啊,你好,看看行不行啊,我们两个直接长得是一模一样的,难道你的眼不管事了吗?”

  君子夜看了一眼姜小萌,没有想到这个女人还是跟以前一样的放肆,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就不把她给找来了。我当初为什么要把她给交过来了呢?

  “现在你跟谁过日子,你不知道吗?”

  姜小萌对于这句话有一点好奇,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要跟别人过日子呢,我的天啊,这是什么情况呀?就不会就是莫名其妙的被嫁了吧。

  “我当然是跟我自己过日子,老再说了,我们又没有名门正娶,你八抬花轿去我进门吗?你给我十里红妆吗?”

  君子夜低头思考了一下,好像这的确是有点欠缺,所以还是要举办一场婚礼才行,要是举办这场婚礼的话,全底下的人都知道她是我君子夜的夫人。

  “好,你既然都这么说了,那明天我们就举办一场婚礼。”

  姜小萌真的是一脸无语,为什么我感觉这个人脑子有一点病,老这个婚礼说办就办的,连吃饭都没有呀,再说了,我可是公主就这样随随便便地结了婚,是不是对我这个职业有一点不太尊重?

  “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呀,我好歹也是个公主,你也不告诉一下我的父王,我告诉你,我父王知道你这样会把你撤职的。”

  君子夜哈哈大笑,看着她的眼睛说道:

  “什么呀?难道你以为你的父王不怕我吗?我实话跟你说了吧,我是保护你姜国的神,要是没有我的话。这个国家早晚有一天会垮掉,或者是倾刻之间就倒知不知道?”

  姜小萌不得不相信,因为现在站在自己的面前的是一位赤裸裸真正的神,现在自己不知道说什么了,只是觉得这个人真的有一点压抑感。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这个人也非常的压抑,感觉这个人在自己的面前特别的招人厌烦。

  “女子一生中就一次成婚,这是一件大事,能不能让我好好玩几天,然后还几天呀,要是不行的话我就不嫁了。”

  君子夜笑眯眯的对她说到:

  “不叫就不叫呗,反正我们两个都入洞房了,要是收数学的话,我恐怕你会没人要吧。”

  正站在一旁的姜庚感觉自己知道了一个惊天的大秘密,没有想到自己的姐姐是这么开放的,我原来怎么没有发现呢,要是发泄的话我就不会这个样子了,我怎么会有这么一个接近的,有一点让人恶心。

  “公主,你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姜小萌要么摇摇头,对她解释道:“没有你别听他瞎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床上会有血的,当时我们两个人就睡觉呢,我们两个真的没有发生过什么,你要相信我真的。”

  这都落红了,想不相信都不行,姜庚还是摇了摇头看着她。

  “我说,公主,你们两个人都洞房了,那还在犹豫什么呀,要是你不嫁给他的话,这整个天下的人都没有。敢娶你的,你知不知道?”

  君子夜是谁呀?那是整个姜国的神,谁敢动神碰过的女人,那就是跟神过不去,那就是找死,没有人会这么傻,为一个女人跟时间过不去的。

  “哎呀,我你听我说啊,你这个妹妹怎么这么不听话呀,我真的我们两个没有什么你信我的还是信他的,再说了,我是你姐姐,她不是你姐姐,你知不知道?”

  姜庚也就正在看着这两个人在吵架,但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这两个人待在一块儿,现在自己应该已经睡觉了才对。

  “那个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了,我现在应该睡觉了,所以你们两个现在这里聊着,我就先出去了哈。”

  姜庚转身立马就逃跑,脚丫子没有给溜了,姜小萌没有想到这个丫头溜的是真快呀,我怎么教都教不出,他一溜烟的功夫就没人影了。我的天呀,这是是一个什么样的妹妹,我,有时候还感觉这个妹妹挺好的,没有想到还是一个坑姐的货。

  “我告诉你,我们两个人真的没有什么可聊的,所以你们最好要放开我知不知道?”

  君子夜顺手就搂住她的腰,笑着对她说道:

  “今天晚上你可是真的跑不了了,怪你,只怪你羊入虎口。”

  姜小萌现在完全不知道怎么样,就是直接慌了,整个人就直接慌了,就是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样,这个时候姜小萌突然想起来自己来这里真正的目的。

  我去,我怎么忘记来这里发生什么事了,我现在来到这里,就是要找出我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呀,还有怎么能回到我原来那个时间,实在是有一点想念那边的亲人了。

  “我能跟你商量一件事情吗?”

  君子夜当然知道她想问什么,于是一下子就拒绝了。

  “现在我不想听。”

  姜小萌一脸委屈巴巴的表情对着他说道:

  “你不想听也得听呀,你要是不想听的话,我怎么回去呀,真是的。”

  没想到这个人怎么这个样子呀,要是早知道他这个样子的话,就不让他来帮忙了,不过除了他这个世界上,我真的是想不出第二个能帮自己忙的人了。

  “我告诉你,我是真的有忙,想让你帮,所以你能不能帮我一下呀?”

  君子夜转身,看着天上的那一轮月亮,对她说道:

  “这月亮还没有圆呀。”

  接着转身就走了,留下了一头雾水的姜小萌,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呀,我怎么感觉有一点像孙悟空拜师的时候?那老师在他头上敲了三杆子呢,但是我不是孙悟空呀,我不是来学艺的。

  反正就是这个样子姜小萌未来的良名下人给拉进一个特别陌生的房间。

  姜小萌仔细打量这房间里的东西,我去,这不是那个唐三彩吗?没有想到我竟然能在这里见到我的天呀,要是我能带回去的话能值不少钱。然后我这一辈子就不愁吃不愁穿了。

  “这个不能动。”

  突然间来了一个人,非常严肃地对她说道,姜小萌也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来头,总是感觉他特别凶,但是也不能送自己呀,所以要给他凶回去。

  “你谁呀?这家是你的吗?再说了,这里是我夫君的,所以这里也是我的,你没有什么话语权好不好?”

  那个人一下子就笑了,那个笑声特别的讨厌,姜小萌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这个人。

  我说这个人咋这么烦人呢,要是知道这个人这么烦人的话,我就把这个门给锁住了,不过他是怎么进来的呀?我记得这门口有守卫的。

  姜小萌歪头看了一眼门前的守卫,结果都被打倒了。

  我的天呀,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我是不是会被杀掉的?我有一点慌张呀。

  她瞬间就慌了,感觉自己现在没有什么事情比保命更重要。

  “我说,大哥,我们有话好好说,所以你不要动粗好不好?”

  紧接着就传来了一阵特别熟悉的声音:

  “我以为你胆子变大了呢,原来还是这么胆小。”

  姜小萌仔细一听是姜庚的声音,姜庚将脸上的人皮面具揭下来之后,姜小萌才敢确定是她,一下子就上前抱住了她。

  “我就知道你肯定不会抛下我不管的,这里好可怕呀,我想回去真的,我真的当时不应该不听你的,我就应该走掉,管的他回不回去呢,我就现在保密要紧。”

  姜庚现在才感觉姐姐是喜欢自己而不是讨厌自己,要是讨厌自己的话,自己肯定活不到现在。

  “我现在不就是来了吗?要是我不来的话,谁救你出去呀?”

  姜小萌现在感觉这个妹妹真的是特别特别好突然有一种不想走的感觉,但是一想想那边还有自己在乎的人就不想待在这里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