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207.衣服
 
  君子夜感觉这个女人真是在无理取闹,难道这个简直没有跟她说明白吗?还是说,她感觉这些都不是事?

  “草包就是草包。”

  姜小萌平时最讨厌被人说是一个没有用处的人,到现在可是倒好,竟然会被人说成一个没有用的人,要是这样的话,自己是绝对没有什么优势的,因为自己并不了解,这个公主以前的时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现在只知道自己有点放肆。

  她感觉到了有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感觉,没有想到我就这样被霸道总裁爱上我了?再说了,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在我身上,要是发生在我身上的话,我真是做梦都得笑醒。

  其实每个女子心中总有一个梦,但是这个梦的话,肯定是不能实现的,她们都知道现实是残酷,所以自己要想象一下也是可以的,要是没有想象的话,恐怕她们整个人生都没有什么活下去的希望。

  所以说现实是残酷的,人们总喜欢用自己想象美好的事物去掩盖残酷的事实,这就是人最可悲的地方,要是一个人可悲的话,那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什么美好的事物去掩盖这个事实。

  “这些鱼,你父皇是赔不起的,还是说你打算以身相许?”

  君子夜一笑置之的看着姜小萌,让姜小萌浑身感到有点不太自在,她仔细想了一下,自己自从来的第一天就没有过上什么好日子,再加上被这个变态的摧残,自己完全不知道这个公主到底在这个国家有没有什么权威。

  原来公主在这个国家就是这个样子的,要是这个样子的话,那这个公主活的真是可怜,要是我是这个公主的话,不会因为什么曹夫人也会死掉。

  因为这个公主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耻辱,就像在那个世界上的自己一样,或者就是一种痛苦,但是好歹那个世界上自己还有一个疼爱自己的哥哥和一个天天安慰自己的妹妹,反正自己还没有这么痛苦,但是看到这里的情况,好像没有那么好。

  “你就是一个狂妄自大的变态!”

  说完丢下一脸懵逼的谛听和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君子夜留在原地,谛听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竟然会这么说君子夜,还没有什么人对君子夜这样说话,但是看着眼前这个女人,倒是有点印象。

  “那个,你被骂了。”

  君子夜从暗处暗器,一下子弹在了谛听的脑门上,转身说道:

  “爷知道。”

  姜小萌一边哭,一边跑,不知道跑了多久之后才停下,现在只是感觉自己浑身上下没有一下力气,只是瘫坐在地上,接下来感觉自己被什么人给抱起来了,但是那怀抱,真的是很温柔。

  在梦中姜小萌只是感觉到自己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回家,回家的时候自己最疼爱的妹妹在门外等着自己,见到妹妹的时候,她过来抱着自己,那个怀抱真的是非常的温柔。

  但是好景不长突然梦到妹妹一下从悬崖上跳下去,跳进深不见底的崖底,自己非常的绝望,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就这样离开我了。

  等她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浑身上下出汗了,看到这周围陌生的事物,突然想起来了,自己现在还是在那个自己陌生的国家,所以说自己还是没有回去。

  这是那里?我怎么会在这个地方,我隐隐约约的感觉自己有人抱着自己,但是为什么睁开眼睛会在这个地方?

  她的对面就是一条用玄石雕刻的龙,庄严肃立,仿佛要活过来一样,要是活过来的话,自己肯定不是活着的了,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会有这样的地方。

  “有人吗?”

  姜小萌动了一下,浑身都疼,现在看来自己是不是遭到人家的不法侵犯,要不然自己怎么可能浑身痛呢?

  这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现在自己浑身上下还没有一点衣服,这就有点尴尬了,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有这么一天。

  原本以为这种事情只会在别人的事情发生,没有想到竟然会在自己的身上发生,这才来几天啊,就失身了,有点难办。

  姜小萌感觉现在有点绝望,这时大门开了,石门沉重的声音,伴随着姜小萌呼吸的声音打开了,进来的是一位女子,姜小萌感觉这个女子有点眼熟。

  女子过来将衣服丢给她,说道:

  “感觉穿上,你还想待在这里不成?”

  姜小萌反应过来赶紧穿上,要是个女的话,我是不是没有什么事情了吧,再说了总不可能是雌雄双体吧?

  她穿好衣服的时候那个女子正在睡觉,她靠近一步的时候,女子突然说道:

  “站在那里别动。”

  姜小萌现在好奇的是,这位女子面具下面的那副面孔,总感觉十分的熟悉,但毕竟这是人家的地盘所以说,还是得客随主便,自己还是闭嘴好,要不然自己等会被怎么杀的都不知道。

  “那个我原来的衣服呢?”

  女子笑着说道:

  “当然是被我丢了。”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姜小萌一脸懵逼,好好的衣服就是被人给丢了?听到这套衣服不便宜,还是一个外国货。

  “凭什么?那是我的衣服。”

  女子起身看着姜小萌,她要比姜小萌高一些,姜小萌微微抬头才能跟她的眼神对视。

  “我不喜欢你穿他的东西。”

  姜小萌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感觉这个君子夜的女人缘是真好,没有想到这么多的女人来找我,这还得了,要是真的跟君子夜了,那还不得天天围着他,满世界的灭小三,这是何必呢,真是的。

  看到面前的这个女人应该挺厉害的,要是我一个不听话,把我杀了怎么办,这就是有点狗血了,平常人家女主穿越过来都是享福的,谁跟我一样,穿越过来没几天就这个样子了,姜小萌实在是没有办法。

  “那个,我要是不穿的话,就没衣服穿了。”

  女子直接说道:

  “我这不是给你拿过来了吗?所以你就穿这个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