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206.
 
  姜小萌不知道他说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这本来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一个下人,怎么就说的这么严重了呢?为什么会这个样子,明明就是想做一件好事都不行吗?

  就是因为自己去花园摘了几朵花,然后就有人被杀掉?这是什么操作,难道我是死神体质吗?

  君子夜看到她这样的表情,于是便拉着她去了花园,果然不出他所料,池子里所有的水都变成浑浊的,水里所有的生物都浮了上来,味道特别的难闻。

  姜小萌目瞪口呆的看着着一切,君子夜赶紧叫人。

  “来人啊,这里变成这个样子难道你们一个都没有知道的吗?要是这片水池都污染了,你们也就不用活了。”

  君子夜低声说道,怒气十足,看到看傻眼的姜小萌,瞬间那颗心就软了下来,这样是不是吓到她了,但是我从来就是这个样子,没有一个人让我为她改变,就是姜小萌是一个例外。

  全部的人的希望都在姜小萌的身上,因为这个时候姜小萌就是那一道最温柔的光,要是现在姜小萌不说什么的话,下一秒他们可能会全部丧命,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害怕的原因,因为君子夜本身就是喜怒无常。

  平时他们的待遇可以说是天下下人里最好的,但是让别人想不到的是他们的主子是一位杀人狂魔,他们每时每刻不在提心吊胆的活着,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因为把他们买过来的正是他们的家人。

  因为他们的家人都是把他们高价卖掉的,所以说他们很难赎身,就是因为这样他们生下的孩子都是君子夜的奴隶,所以说,君子夜最不缺的就是劳动力。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白拿的,就像是在这个世界上呼吸的每一口空气一样,最后的时候你还是要埋进土里,之后被大地所汲取你身上仅剩下的一点营养。

  所以有句话说得好,出来混,早晚都要还的,现在不还,早晚都得还,有时候千万不要对一些事情抱有侥幸心理,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

  “他们什么都没有做错,为什么要杀他们?”

  姜小萌就有一点疑惑,为什么人家明明什么事情都没做,然后就被人杀掉了,现在感觉面前这个男人真的是非常的残忍,要是不残忍的话,怎么可能会这个样子。

  “因为他们做错了事情。”

  姜小萌继续问道:

  “就是这个样子?之后你就杀了他们,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

  面对这个问题君子夜没有回答,但直接下令将在场的那几位全部都杀掉了,完全看不清发生了什么,悲剧直接出现在姜小萌的面前,这是姜小萌第一次知道,原来做一个好人是这么难。

  这就是每一个人的命运吗?姜小萌看到这些人真的是没有什么理由死,但是为什么会让他们死,这个男人就是脑子有病,这种人成天就知道打打杀杀,怎么可能辅佐好父皇。

  “你这个人怎么这个样子?要是早知道你是这么样子,我就不会对你有任何你点奢望。”

  君子夜愣了一下,眼睛直直的看着姜小萌,根本不知道她在说什么,但是这句话是跟自己说的就是没错了,心里有点酸酸的感觉。

  这人杀都杀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不见的,就像是瞬间消失一样,完全没有一点痕迹的征兆。

  这种苦差事当然是交给谛听,谛听在暗处擦了擦嘴上的鲜血,直接猫着步伐走了出来,姜小萌简直不敢相信,这家伙竟然也待在这里。

  “谛听?!”

  谛听听到姜小萌叫自己的名字,一脸吃惊的样子。

  “你怎么见了我不害怕呢?再说了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姜小萌笑着说道:

  “因为几千年后,我们会再次相遇,那时候的你真的是蠢萌蠢萌。”

  可惜姜小萌现在不知道他是一个吃人的怪物,每天去每个刑场,去吃那个被处决的嫌犯,这就是实现不浪费。

  谛听没有想到自己几千年后竟然还活着,原本自己剩下的寿命本身就不多了,但是为什么自己会活这么久呢?

  “你认识我?”

  他还时候一脸不相信的样子看着姜小萌,但是得到姜小萌肯定的回答之后,谛听心里还是有点欣慰的,要不然这辈子自己都不会得到谅解,特别是自己的。

  君子夜看到谛听看到姜小萌的眼神,便警告了一下他:

  “看来你这个眼是不想要了。”

  谛听立马就闭上了眼睛,自己浑身上下就是眼睛还有脑袋上的那对耳朵最值钱,背的什么还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贵在了哪里。

  “你这个人怎么这个样子,他这么可爱,你怎么可以凶他呢?”

  姜小萌当然知道谛听变身之后到底是有多么可怕,要是

  在一个福利院的玩耍区,一对姐弟躲在角落里看着别的小朋友在玩游戏,坐在一旁的严良在刚进福利院的时候便注意到这对姐弟,弟弟因为姐姐患有哮喘,所以时时刻刻的在姐姐的身边保护姐姐,当听到他们名字的时候严良有点疑惑,为什么姐姐叫岳普,弟弟叫岳欣,这两个名字换一下才对,这是怎么起的名字。

  躲在角落里的岳欣突然站起来,拉起岳普的手,示意她跟自己去玩,但是岳普一脸无助的摇了摇头,岳欣看到姐姐拒绝,于是便硬生生的将她拉起来。

  “姐姐,走啦。”

  岳普不情愿的跟他出来,岳欣让岳普坐在秋千上,开始推她,两个人开始荡秋千,可是没有多长时间就有人看不惯这两个姐弟快乐的表情,为什么同样是在福利院里,为什么她们两个每天总是开开心心的,看到他们那个表情真是恶心。

  于是叫了几个比自己大点的孩子去,他们来到姐弟俩的面前,岳欣看到那么多的人来这里,于是便停下来了,岳普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办,这时的他们被围了起来。

  其中一个孩子推了岳欣一下,身为男子汉要保护姐姐,这是父母去世之前一直告诉他的话,因为姐姐的身体不好,所以需要自己的保护,现在姐姐是自己世界上唯一的亲人,所以一定要保护好姐姐。

  “你们想干什么?”

  岳欣问了一下那个带头的孩子,虽然个子比人家矮那么块,但是气场这一块还是不能输,毕竟是一个男子汉,带头的那个孩子看着这个比自己矮半截的小男孩有点不服气,于是便用食指指着他说:

  “看你顺眼。”

  岳普一看,这是要打架的节奏,应该怎么办,现在这个情况是不是应该去找院长,但是这里的距离跟院长办公室之间的距离还是挺远的,要是现在去的话,肯定是来不及,我应该怎么办?

  身为姐姐,就应该要好好保护弟弟,这是作为姐姐的职责,于是岳普便决定去保护弟弟,于是便下来决定保护弟弟。

  岳普下来以后挡在岳欣的面前,并且顺手将那个指着岳普的手看到瘦弱的岳普挡在面前那个带头的孩子笑了,推了一下岳普。

  “怎么不服气啊。”

  岳普从来没有像今天勇敢的站出来保护自己的弟弟,因为平时的时候都是弟弟保护自己,这都怪自己没有用,从小到大让弟弟保护自己,明明两个人相差十几岁,现在却是这个样子,岳普觉得有点愧对自己的弟弟,毕竟自己是姐姐,现在却要弟弟保护自己。

  看到挡在岳欣前面的岳普,对面的那群人心里就来气,明明就是一个有病的人,还敢在自己的面前耀武扬威,真是没治了。

  众人现在的思想是统一的,那就是揍岳普跟岳欣,明明没有什么好炫耀的,现在倒好在自己的面前这个样子,以前的时候看到他们唯唯诺诺的,反正就是感觉心里不舒服。

  这个时候的严良在旁边看着,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反正跟自己没关系,还是不要管了,但是看到对面的孩子要打岳普的时候,想到了以前受欺负的自己,于是便上去,将那个小孩的手拉住。

  小孩看到比自己高一头,而且有着肌肉的严良给吓到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这难道就是前几天院长说的那个新来的人吗?原本以为又是一个小矮子,没有想到竟然会比自己高这么一块,这有点害怕啊,这样的话就会影响到我的大哥大的地位。

  俗话说得好,好汉不吃眼前,见到这种情况还是先服软比较好,要不然等会会被揍的鼻青脸肿,那样自己会不好看的,这样这里的小迷妹怎么可能会看中我呢。

  有一名小孩看到自己的大哥受到挑衅,于是便上去跳起来给了严良一拳,严良反应速度还是可以的,接着就给了那个小孩一拳,那个小孩被打的流鼻血了,那个小孩转头看了一眼自家大哥。

  作为小弟大哥的那个领头的孩子觉得脸上过不去,接着就给严良一拳,就这样陷入了一场混战,这时的岳普的哮喘犯了,在一旁微弱的呼救,可是并没有人打理她,恰巧的是保安听到这边有吵闹声便赶了过来,原本以为是小孩子们在玩耍,可是这声音越听越不对劲,于是便过来了。

  “喂,那群小孩在干什么?”

  被保安的呵斥之前反应快的孩子便跑了,没来得及反应的便留在那里,岳欣看到了犯哮喘的岳普,立马反应来过赶快把书包里的东西药剂给翻出来,岳普立马吸了一口才慢慢的缓了下来。

  刚才岳普的情况差点把在场的小朋友给吓到,没有想到会变成这个样子,原本听说这个女孩有病,没有想到是真的,这下可把小伙伴们吓呆了,不光是小伙伴们吓到了,就脸当场的保安大叔也别吓到了。

  现在的孩子真是让人操心,要是我家孩子这样,我非得操碎了心,幸亏这不是我家孩子。

  就这样他们几个人全部被带到了院长办公室,院长看到比自己都高的严良这心里就犯嘀咕,这孩子前几天的时候刚被送过来,原本看着挺老实的孩子,就是让人省心才答应收留他,没有想到又是一个硬茬,这就让人有点头疼。

  要是早知道这个孩子是这种人的话,我就不答应警察收留他了,还是看在警察的面子上才收留他,我真是太心地善良了。

  院长还在感慨自己为什么自己心底善良的时候,严良一脸不服气的看着院长,为什么院长收留自己他心里清楚的很,还不是为了给自己的福利院添加一点收入嘛,在跟他同龄人之中他是那种比较早熟的孩子,大人的事情自己还是知道的,看破不说破。

  严良是一个苦命的孩子,只有一个老爹还被抓了,到现在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现在他想念自己的父亲。

  正当院长要说他们的时候,岳欣主动站出来说道:

  “院长,是他们先招惹的我们,不怪这个哥哥。”

  这有点让院长没有什么好说的,但是身为校长,还是要拿出点自己的气势来,要不然怎么可能震慑住这些小屁孩呢。

  “那你们也不能打架啊,要是受伤了怎么办?”还得给你们还钱治疗,真是不懂事的一群小屁孩。

  院长皱着眉头,嘴气的都崛起来了,喝了一口茶,佯装给自己压压火,岳普看到院长这么生气,生怕会把弟弟给赶出去,于是便说道:

  “院长,不要生气了,我们下次不会了。”

  院长对这个岳普也是气不打一处来,没有想到才来两年的功夫就患上哮喘了,每个月还要给她买药剂,这又是一笔支出,哎,想想就心疼。

  其余的孩子看到院长的表情吓得连头都不敢抬起来,恨不得将头插在地里,院长看到其余的人都没有说什么,于是便问道:

  “是你们先动的手?”

  带头的孩子身为大哥,当然是站出来承担这一切,要不然要大哥何用?不就是在危险关头能保护兄弟吗?其实就是这孩子在还没有来这里之前,看的香港古惑仔有点多,所以就有点中二。

  “我们只是想跟他们开玩笑,没有想到他们当真而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