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96.妄想症
 
  每个人总会有一个触碰你心弦的人,那个人是这一辈子,你最重要的人,要是你知道你在他心中的作用,你会有想不到的收获。

  那个人能看出来,现在君子夜就是有了软肋,要是没有软肋的话,他不可能是这个样子,以前的时候姜小萌不是他的软肋,因为不是什么人都能抓住她的,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现在的姜小萌就是一个弱小的人类,根本没有构不成一点威胁,要成为一个软肋的话,特别的容易。

  君子夜知道现在自己还是不能冲动,要是冲动的话,自己有可能,将会失去她,要是失去她的话,自己都不知道现在应该干些什么。

  “你要是敢动她,你就完蛋了。”

  君子夜说这句话,当然不是开玩笑的,他从来没有拿自己心爱的人开过玩笑,因为他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那个女人,谁让自己喜欢她呢。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开谁就要死要活,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你可能就是把他当成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因为你要是没有他你还是要努力的活下去,没有人知道自己将来以后是应该如何。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高高在上的,而是有一部分人感觉这个世界上有让自己可以留恋的东西,所以才会好好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你确定?”

  那个人将姜小萌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之后一刀就杀了,君子夜不敢相信的看着发生在自己眼前的这一切,看到这里,他现在疯了,没有想到自己坚持了一辈子的事情,就是被一个人给无情的打破了,这个世界上无情的人有很多,但是最无情的还是莫过于人心。

  君子夜现在真是气的不知道应该干什么,整个境界都呈现出黑暗的颜色,整个境界都是以君子夜为阵眼。

  鲲这个时候出现了,看到鲲身上的颜色,从七彩斑斓的颜色直接变到昏暗的颜色,甚至有点吓人,看到现在鲲的颜色,那个人想到了,自己原来的颜色,自己原来的颜色就是这个样子,但后来的时候看到了这个世界的美好,所以才变成无色无味的颜色。

  现在的那个人就相当于一个无形的人,他可以幻化出所有的人的样子,但是总是模仿不了他们的感情,自己始终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会有那些奇怪的感情。

  特别是听了君子夜跟姜小萌的事情知道他更加好奇,这究竟是什么样的感情,所以有点奇怪,现在想想就有一点不明白。

  “你为什么喜欢那个女人,我现在是她的样子,难道我不行吗?”

  君子夜现在不知道对方想要干什么,但是现在还是要尽量的压制自己心中的那个恨,要不然的话,倒霉的不只是那个女人,还有整个这个境界。

  显然两个人在争执,谁也不肯让谁,只能这个样子,这下鲲只能呆呆的看他们两个这么僵着,君子夜不是知道他的身份,所以不敢轻举妄动,对方知道君子夜是什么身份,所以特别的小心,所以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不是她的对手。

  “因为你不是她。”

  那个人现在有点疑惑。

  “我现在是她啊,我的语气,样子,都是按照姜小萌来的啊,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呢?”

  君子夜用气功一阵,她变成了自己最初的样子,那就是李小冉的样子,就是那个联合舍友将姜小萌卖了成**的那个舍友。

  李小冉其实是最可悲的一个人,原来的时候她长得很丑,但是后来经过不断地整容,变成现在这个美丽的样子,但是她不满足于现状,于是开始练习那些害人的巫术,知道最后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之后遇到姜小萌的时候,她想到了那个鬼界流传着姜小萌跟君子夜的那一段佳话,所以她想试一下,没有想到自己现在弄得越来越不像自己,直到现在她已经失去了自己本来的情感,现在的她就像是一个玩偶一样,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

  从李小冉的脑海里,只有一个事情,那就是变成姜小萌的样子,君子夜就喜欢她,她原本跟君子夜是一对的,后来出现了姜小萌把他们两个拆散了。

  李小冉越想越不对劲,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明明这没有什么,为什么还是不能选择我。

  “你是不是把我忘了?是不是把我忘了?”

  说完之后李小冉直接变成不规则的形状,君子夜面无表情的看着发生在自己眼前的这一切,因为李小冉在他的眼里就像是无理取闹的人,像是一个小丑一样。

  李小冉看到自己无论怎么样,君子夜都是一脸冷漠的态度,于是便感觉这个世界对自己特别的不公。

  “就是因为姜小萌那个贱人,所以你才会忘记我!”

  君子夜现在不想说完,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妄想症吧,没有想到妄想症这么可怕,还是第一次见到呢,这个女人太可怕了。

  “你老老实实给本王消失吧。”

  君子夜轻轻一挥手,李小冉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像是跳大梁的小丑一样,来的有点突然消失的也是有点突然。

  现在君子夜要想的是,自己现在应该怎么找到姜小萌,刚才的时候正好铺捉到姜小萌的一丝气息,所以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姜小萌肯定还是活着,他现在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女人几次都是大起大落的,到现在还是健康的活着。

  这就是有点奇怪,就好像是这些东西跟什么人说了一样,像是有一场有预谋的一样,想到这里君子夜感觉自己有点内心不安,没有想到现在竟然还有人敢这个样子。

  现在姜小萌正在一团云雾里,但是这团云,完完全全的把他给闷住了,没有给她一点,可以呼救的机会,要是知道有这种机会的话,那她肯定是不会来到这种地方的,原本以为这个世界真的有有点美好,但是仔细一想,好像不是多么好,这个世界自己非常的陌生,但是感觉自己的内心真的好孤独。

  姜小萌还有一个妹妹,那个妹妹天天的跟她玩乐,但是好久都没有见到过她了,现在对妹妹有点点想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