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93.阻止成亲
 
  但是下一秒的时候姜小萌就被那个男人拥入怀中,姜小萌一脸懵逼的看着那个男人,男人看到她的眼神,眼神中看到了一丝的恐惧。

  这个女人竟然会这个样子,但是这个女人明明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为什么没有我想要的那个感觉,难不成我找错了吗?

  想到这里,男人有点生气,于是便将那个老妇人叫了出来,老妇人看到男人的表情之后,便一脸惊恐的样子,男人直接对老妇人说道:

  “这就是你给我弄的君子夜的夫人?”

  老妇人看到自家主人有点不太对劲,于是便不想说什么了,只知道现在要是强行跟他解释的,那接下来,死的可能会是自己,所以自己不可能这么傻傻的往枪口上撞。

  男人看到老妇人没有说什么,于是便直接将老妇人的脖子给掐住,老妇人想都没有想,直接对他说道:

  “我好歹也是你的奶娘!”

  男人听到这里的时候,犹豫了一下,之后便松开了手,陷入了沉思,因为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人呢你需要去对付,但是你自己最亲近的人是不可以的,难不成就是这个样子的?哪一年男人知道了什么事家破人亡的痛,但是幸运的是,当娘的奶娘正好出去办事,所以才活了下来。

  但是自从那个时候男人开始变得开始狂躁,直到最后的时候奶娘才发现,其实那个活泼可爱的少爷早就死了,现在待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个特别凶狠的恶魔。

  奶娘不知道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经历了什么,但是只要是一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就会立马翻脸,那翻脸来实在是可怕。

  没有办法奶娘只好宠着他,谁让是自己这一辈子所照看过的第一个孩子,自己的孩子,当年生的时候夭折了,所以说眼前这个男人就好像是自己亲生的孩子一样,于是便开始助纣为虐。

  姜小萌只是在一旁呆呆的看着,要不然自己能怎么办?难不成自己上去劝架吗?这要是劝架不成,万一把自己搭进去的话,那肯定就是不值了,再说自己又不是人家的人,自己还是不要掺和人家的家事了。

  老妇人转身看着旁边再站着的姜小萌,那个眼神中,简直就是太过于犀利,那看着就是有点瑟瑟发抖的感觉。

  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对劲的样子,难不成这还真是我的错?可是我什么都没有说啊,这两个人真是奇怪,难不成他们看我不是,之后要杀我灭口吗?

  想到这里的时候姜小萌哆嗦了一下,想到了历史上著名的杀人食肉的案子,因为这些案子实在是有点恐怖,想想哪一个都是杀人的,很可怕,重要的是自己想要多活久一点,毕竟自己本身就是活的时候不是很长。

  “那个既然没有我什么事情了,那我就走了。”

  姜小萌刚转身就被男人给抓住了,男人鬼魅的笑了一下说道:

  “我告诉你,既然来了,那就别想走了。”

  姜小萌心里咯噔一下,这是什么情况,有点吓人啊,就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这要是自己还是那个什么的话,现在是真的不想待在这个地方,看着挺瘆人的。

  她转身笑眯眯的说道:

  “那个,我能不能回家啊,这里有点瘆人,我有点不习惯。”

  男人手轻轻的一挥,没有想到这个豪华的大别墅直接消失了,剩下的只有坟墓,满地都是坟墓,姜小萌心里有点害怕了。

  男人微微一笑:

  “是真的有点瘆人,但是明天我们就可以搬进市区啊,所以我们还是抓紧拜堂成亲吧。”

  姜小萌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身上所有的部位就好像不受控制一样,看到那些从坟墓里冒出来的人,姜小萌想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怎么样,也跑不掉,这就是有点狗血。

  这是什么情况,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我想现在应该是被这个男人控制了,但是我不想跟鬼拜堂成亲啊,再说了,我一个活人跟鬼有什么共同话题,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鬼呢。

  想到这里姜小萌就有点害怕,特别是那个男人显出自己真正的模样之后,姜小萌直接是吓的眼睛都闭上了。

  男人强行将她的眼睛给睁开,之后对她说道:

  “难道我长得真的那么丑吗?女人就是一些以貌取人的生物!”

  男人是真的有点吓人,特别是看到男人的那张脸的另一半的时候,好像是被火烧的面目全非,反正非常的吓人。

  姜小萌很难想象男人究竟是经历了什么,就是一半脸上有面目全非的伤疤,可是另外半张脸是亭亭玉立的公子,明明可以是很好看的人儿,为什么现在变成这个样子。

  姜小萌现在想回答也回答不了,这个男人究竟是想让自己干什么啊?这样的话,自己还是不知道要干什么。

  “要不然我们就拜堂吧。”

  老妇人在一旁提醒着,男人想着将姜小萌抱起来的时候,君子夜出现了,男人看到君子夜的时候,表现的异常的兴奋,现在将姜小萌抛在脑后,对姜小萌说道:

  “冥王大人,能不能带我回地府,我真的不想待在这里鬼地方了。”

  男子就像着魔一样的上前就拉住君子夜的胳膊,君子夜平时就很厌烦这种人碰自己,特别是没有经过自己允许的情况之下。

  “本王认识你吗?”

  男人高兴的说道:

  “难道您忘了吗?我就是当年您救的那个小男孩啊。”

  君子夜冷笑一声说道:

  “原来在很多年以前,本王救了一个白眼狼啊,竟然还打本王夫人的注意。”

  男人听到君子夜说这句话的时候,感觉有点恐怖的样子,因为这毕竟是冥王,又不是别的什么小喽喽,就是玉皇大帝也要敬他三分,因为这个江山还是需要他来守护。

  “我就是想见到您,但是不知道怎么么找到您,所以才想出这个办法,实在是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但是我真的不想这样人不人鬼不鬼的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