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84.一见钟情。
 
  姜小萌对面前的这只上古凶兽有点警戒心,因为自己不认识她为什么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人偏偏跟自己套近乎,这就有一点疑惑呀。

  要是依着姜小萌以前的脾气的话谛听是绝对不可能待在这里,极有可能会被她给弄死了,但是现在的自己不是以前的自己了,现在应该把自己的脾气改一下,现在改的是一点脾气都没有,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那我认识你吗?”

  谛听点了点头,这当然是认识我呀,但是好像又哪里不对劲,他现在好像不认识我,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呀?凉拌吗?看着这个样子跟黑化差不多,要是现在极力反对他的意见的话,那自己离死可能差不多了。

  “不然是不认识,当然不认识。”

  姜小萌直接就说到:“那刚才……”

  “刚才是我认错人了,对不起,是我认错人了,我真的是认错人了。”

  姜小萌听到这个回答点了点头,表示非常满意,没有想到这只凶兽还挺会看事的,再说他为什么要待在君子夜的房间,他不是最讨厌别人待在他的房间吗?

  “你怎么会待在他的房间呢?”

  谛听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感觉有一点不太好解释,因为这个问题是一个致命的问题,毕竟自己也不想待在这里呀,还不是你家那位逼迫把我待在这里了。

  “其实我就是误闯进来了。”

  这句话就让姜小萌临时起了杀意,这么说的话,这个小东西还是留不得呢,这个狗男人真是的,男女通吃呀,竟然连畜生都不放过!

  谛听现在已经感觉到了杀意,不光是他感觉到了。整个冥王府都感觉到了非常强大的杀灭,感觉有一点可怕,但有总是有一点熟悉,不知道自己应该是怎么样,之后瞬间想起来了很多年前已经失踪的夫人,原来是这样相似的呀,之后所有人都不淡定了。

  “报告冥王,夫人要疯了。”

  君子夜转头的时候一脸懵逼,谁要疯啦?夫人要疯了,我他妈夫人现在都在失忆,上哪里疯去啊?

  “你这是在给本王乱点鸳鸯谱?”

  那个小鬼连忙摇摇头说道:

  “不是不是,真的没有,还是以前的那个夫人,不是不对,反正就是我们那个夫人,就是姜小萌,难道你没有发现我们整个冥王府现在都非常的压抑吗?”

  君子夜感觉了一下歪了歪头想了想冥王府以前的感觉,好像倒是有那么一点点,于是便点了点头,然后瞬间感觉自己有一点不太对劲。

  我的天呐,她要是真的大开杀戒了,那整个冥王府邸重新装修。

  君子夜反应过来之后直接直奔自己的房间,小鬼擦了擦脸上的汗,这两口子发起飙来真的是一模一样,要是一次发飙的话,肯定是完蛋,重新装修。

  来到自己的房间之后发现谛听被姜小萌已经掉在悬梁上,谛听露出一脸求救的表情。

  你终于来了,终于有人来救自己了,你要是再不来的话,我真会被你媳妇给吃掉的。

  “你在干什么呀?”

  虽然君子夜满脸笑着走向姜小萌,姜小萌也是笑脸相迎,结果下一秒姜小萌的一个大嘴巴子就拍在了君子夜的脸上。

  当时吊在房梁上的谛听都傻眼了,握草!这是什么情况呀,竟然还会挨揍,我是不是被打的有一点轻了?她竟然还敢打君子夜?我感觉今天我是非得待在这里了,我活不过明天了。

  “主人记得多给我烧一点纸钱。”

  君子夜脸一黑,看着他。

  “你要是死了的话,连纸钱都不用烧,不对我说,你怎么还呆在这里?”

  关于这个问题谛听有一点不想回答的感觉,大哥,你看看我现在被绑成这个样,掉在你家房梁上,你让我下来,我怎么下来,你媳妇也不放我下来,你让我在哪里啊?

  “我这不是动不了了嘛。”

  虽然心里说着,妈卖批,但是还是要笑脸说着撒娇的话,姜小萌看到谛听脸上的表情,便问道:

  “你告诉我,这个毛绒绒的东西是谁呀?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呀,你是不是背着我养了什么新宠物?”

  君子夜连忙摇摇头,这个记忆是停留在哪里了?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要是这个记忆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话,那我还是猜不出来记忆停留在哪里啊。

  “就是你的冰魔,我感觉特别孤独,所以给他到了一个新玩伴。”

  姜小萌一脸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那我怎么没有看到我家的冰魔呢?”

  君子夜有一点不想说话,这个怎么说呀,难道说你家病魔被我关在18层地狱了?我感觉这个脾气还像以前一样火爆,我也跟他说,我怎么看上了这么一个婆娘了。然后时候还对她这么宠爱。

  其实一个人爱一个人,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喜欢没有道理爱你也没有道理,就相当于当时离开你的时候也没有道理一样,当时离开你对你说的所有就是借口,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的借口,但是他永远都骗不了自己。

  “冰魔现在就在外面呢,我现在就把冰魔给你叫过来。”

  姜小萌开心都点了点头,君子夜看了一下房梁上的谛听,姜小萌点了点头,表示可以放下来了。

  谛听被放下来之后,麻溜的跑在君子夜的前面,生怕下一秒就会被暴打一顿一样。

  “我说主人,这个女主人感觉有一点霸道呀,你是怎么熬过来的?”

  现在,谛听对这个问题十分的好奇,因为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君子夜被打之后不还手的那种,看来真的是宠到了极致。

  “要不你回去吧。”

  谛听连忙摇摇头说道:

  “我就是随便问问嘛,你要是不想说的话,那就不说了,你就当我没有问过好了。”

  姜小萌这边抬头便看见了那一颗自己亲手种下的樱花树,伸出手来,让花辫飘落在自己的手掌心。

  没有想到过去这么多年了,竟然还会开花,看来君子夜是真的用心照顾好他了。

  她看到房间里的每一个东西,都会回忆起她与君子夜之间的点点滴滴,没有想到,时间会过的这么快,也就过了好几百年吧,但是两个人终究能相遇,这就说明他们两个之间是十分有缘分的。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自己知道。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因为她是当时女娲补天遗留下来的另一块灵石,当自己得知喜欢上君子夜的那一刻,虽然说是内心有一点忐忑,但是抱着一种试试的态度。

  其实刚开始女娲也是把自己许配给孙悟空了,但自己很不喜欢他,感觉他痞里痞气的样子没有一点安全感。所以就拒绝了这么轻视之后才答应有下凡去历练。只有历练结束之后才能真正的跟君子夜在一起。

  “没有想到还能回来。”

  姜小萌刚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冰魔一下子从外面跑了进来,直接站在她的怀里,求抱抱亲亲举高高。

  当然,自己的主人很有可能会满足自己,但是旁边的君子夜看着就有一点不顺眼了,我怎么感觉有一点是从呢?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巧了?是不是君子夜没有给你好好吃饭呀,你看吧,你都饿瘦了。”

  此时此刻的君子夜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替自己辩解一下,这么多年来自己给他吃的所有东西都是最好的,但人家就是不胖,一直瘦,这有什么办法吗?难道我要把猪的脂肪过给他吗?

  但是迎上姜小萌的那个眼神,他只能笑着说道:

  “他这几年吃的可好了,就是想你想的,有一句话说的好呀,为伊消得人憔悴,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姜小萌感觉有道理,之后点了点头,君子夜这才松了一口气,没有想到她还是这么好糊弄,要是这样的话,那,那个女人的事情是不是可以翻篇了呀?再说了,他的记忆只停留在把冰魔交给我的时候,之后的记忆就没有了。所以说那个女的的记忆也是没有的,对不对?

  按照这个道理来说君子夜现在十分得意,因为好像没有能拿到住自己爸比的地方,唯一做的对不起的地方就是在那个女人身上。

  “那个夫人还有别的事情吗?”

  姜小萌摇了摇头说道:

  “我告诉你君子夜,你千万不要对我隐瞒什么,要是让我知道了的话,你吃不了多少的,知道吗?”

  君子夜笑着点了点头,毕竟是自家夫人,这有是真的呗。吃不了兜着走的话那自己就惨了呀,自己十分知道她是什么手段,其实到现在君子夜还有一点好奇,自己为什么喜欢上这么一个女人。

  一向战无不胜的神就这样被一个女人拿捏的死死的,这就的确是有一点点损失的尊严,但是被管的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幸福。

  “我想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

  君子夜转身就给她去拿,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喜欢吃什么,伟人的胃口都是有改变的,但是现在不知道自己的胃口变成什么样子的了。

  “那个,我现在想吃冰糖炖雪梨。”

  君子夜点了点头,摸了一下她的脑袋。

  “好。”

  姜小萌吃的所有的东西都是君子夜亲手做的,因为君子夜害怕别人在里面下毒,毕竟从古至今有很多人想要他的姓名,但是始终没有成功这个原因,看不是自己有很大的功劳吗?

  姜小萌在逗着冰魔,看着病魔这么小巧可爱,觉得非常欢喜。

  “你可以变成人类的样子吗?我好久没有看到你人类的面貌了,现在大概都忘了。”

  她刚说完,话音刚落,冰魔一下子变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谛听一脸懵逼的在一旁看着,我没有记错的话冰魔难道不是一个少年吗?怎么现在变成女的了?难道他是雌雄双体还是能够互相转化呀?

  “还是你这个样子顺眼一点。”

  谛听现在连哭的地方都没有了,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不过,冰魔现在这个样子挺好看的,怎么样,我也有一种心动的感觉,不会吧,我已经喜欢上她了?难道这就是人们所说的一见钟情吗?

  姜小萌看到谛听一脸猥琐的样子看着自己的冰魔,之后丢了一块砖头在他脸上。

  “你这么猥琐在看什么呢?”

  谛听发现自己都流鼻血了,这就有一些尴尬,我怎么这么丢人呢?

  “我没有干什么呀,我就是看着冰魔特别好看,所以想多看几眼啊,再说了,我都单身好几千年了。我看别的女人怎么了?”

  姜小萌笑着对他说道:

  “那你也不用这么猥琐的眼神看吧?这有一点让人想入非非。”

  谛听刚想解释的时候,姜小萌把他刚才的表情又播放了一遍,谛听不得不承认,刚才的表情的确是有一点猥琐,但是毫无违和感。

  “要不然我先出去吧。”

  还没有等到姜小萌说什么的时候,他转身就走了,姜小萌一脸坏笑的看着冰魔。

  “怎么了不舍得?要不然我把他给你叫回来吧。”

  冰魔被说的有一点脸红,平时的时候,自己以男子的身份展现在众人面前。所以可能已变成女生的话,让人有点难以接受。他是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女生喜欢谛听已经很久了啊,不只是现在喜欢,以前的时候也喜欢。但是他有别的女人,所以自己没有打扰,便在一旁默默的守候他。

  姜小萌笑着说道:

  “放心嘛,他那个老相好的现在已经死了,所以你现在可以放心的去追他了。”

  冰魔没有想到自家主任还是如此了解自己的心思,所有的事情都瞒不过主人的这双法眼。

  “那你说我们两个之间会有结局吗?”

  姜小萌摇了摇头,皱着眉头说道:

  “这就不好说了,你得看一下他是什么态度,他要是不喜欢你的话,那你连想都不要想了,直接放弃吧。”

  冰魔一下子特别的失望,姜小萌看到了有一点小小的心疼,便又补充的说道:

  “你要先问问他的意见呀,他要是答应了这一切都好说,或者是你提示一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