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47.去南海。
 
  乌龟被这突如其来的灾难不知道怎么回事,整的一脸懵逼,这难道是临飞升成仙了,这就是大难临头了?真是有点不甘心,这要是谁,也是会不甘心,看到这个情况的乌龟立马就死心了,安安静静的接受自己的命运。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命运,就像是条条大道通罗马一样,当选择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选择不同的选项,就会有不同的结果一样,但是你永远不知道你面前的那一条路是怎么走。

  “要是你再不说的话,我现在让你变成鬼知不知道?”

  话一说出来,乌龟被吓得脸色有点苍白,绿脸都变成白脸,只能咽了咽口水,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难道真的要说那个女孩儿去哪了。

  等到再次加到自己的脖子上的时候,离自己都不是越来越近,如果缩回头的话,很有可能自己的头立马就掉下来,所以自己还是选择了不再挣扎。

  “那个两位大人,我说,我说,行了吧。”

  说着乌龟用自己长长的指甲,将到慢慢的移开,一边看着君子渊的脸色,生怕下一秒自己的脑袋会掉下来,真的有这一这么一种可能。

  君子夜看到乌龟吞吞吐吐的说着,就有一种现在想把乌龟捏死的冲动,这个王八话咋这么多呢?要不是看到他知道。我家那位祖宗去哪的份儿上,现在早就去牛头马面那里了。

  “别挑战我的耐心。”

  乌龟看到这个传说中的王者都发话了,那自己要是还不,说的话,自己小明肯定会交代,在这里自己好不容易飞升成仙了,我可不想待在这里,于是转眼看着谛听,谛听对他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办法帮助他,只能让他自求多福。

  “我知道他在哪里,但是你们两个可能进不去,”

  这一下君子夜左手拿着剑就架在他的脖子上,这一看不是一个剑架在脖子上的问题,而是一把禁一把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就是稍微一动会有那种被绞杀的那种感觉。

  这两位大爷真的是不好伺候,要是我现在说的话,肯定能救自己的命,但是以后能不能救自己那就说不准了。

  “我说是说,但是你们两位能不能先把我放了呀?”

  君子夜听到他在讨价还价就有一点反感,于是把剑往他的脖子靠近了一下。

  “那个我说,我说,我说,他有可能现在在白色的世界。”

  君子渊一听这个名字就有一点懵逼,什么时候都出来的,这个世界难道是平行世界吗?从来没有听说过呀。

  其实听到这个白色的世界的时候君子夜感觉心里拔凉拔凉的,以前的时候听姜小萌说过,但是之后的话就再也没有见到过这个白色的世界,自己没有见到过,所以不相信这个世界的存在,没有想到这一世的他又会进去。这要是想进去的话,肯定是找有缘之人。

  “说有缘之人到底是谁要说不出来的话,我就杀了你。”

  五倍,现在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他那能知道谁是有缘之人啊,只不过就感觉这个白色的世界是一个传说,压根没往心里去。没有想到,会真的有这么一个世界,要是说谁是有缘人的话,那指定是进去的那个女孩儿是啊,但是呢,除了她,别自己别的事真的不知道了。

  “说还是不说。”

  君子渊爷把刀往他的脖子上靠近了一下,乌龟现在真想把自己的头缩在龟壳里,但是,自己现在要是缩的话,肯定会把自己的**给滑下来,所以说自己还是不要轻举妄动的好,毕竟这两位大人真的是惹不起,要是现在活了的话,以后肯定也没有什么好活头,再说了,四人都要经过他们两个人的手里,拿自己以后死了的话,不知道受多大的罪呢?

  “我说,但我只是听说哈,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看到两位大人的表情,自己不敢有一点马虎语,是个连忙说出口。

  “就是吧,传说用女娲石可以打开,女娲补天的时候遗留了两颗灵石。一个画成了齐天大圣孙悟空,一个遗留在人间至今现在都没有人找到。”

  听到这里的时候,君子夜心里咯噔一下,剩下的那一块灵石不就是在姜小萌的身上吗?怪不得她能进得去。

  还显然这个办法是行不通的,于是又问道:

  “说还有什么其他方法了没有?要是你说没有的话,我会立马送你去牛头马面那里。”

  乌龟听到这个语气肯定是不成立呀,但是自己是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就算是把自己的头拧下来当夜壶用的话也不行呀,自己实在是想不出来。

  “两位大人物是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了,这白色的世界比您两位错过的都长了,更何况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乌龟精,我今天才修炼成仙,虽然说是千年王八万年龟,但是我是真的没有活那么长时间。”

  谛听看到乌龟的表情就知道他肯定是没有啦,毕竟自己能听到别人心里的心声,所以现在知道乌龟直接是没有什么办法了。

  悄悄的来到君子夜的身边,小声的对他说道:

  “主人,他是真的没有什么办法了,要是知道的话早告诉我们了。这只乌龟生性胆小,刚才用读心术读过了。”

  有谛听君子夜当然不怕谁欺骗自己,因为这非常方便知道哦。别人内心想什么?所以呀,很多人都不敢在他的面前撒谎,一旦要是知道。别人在他的面前撒谎的话,那个别人就活不长时间。

  或者是直接下地狱,有时候一个霸气的人生就是这样,不需要解释,像一句电视剧里说的名言的话。霸道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一样。

  “最好别让我知道你欺骗我,你应该知道欺骗我的下场吧。”

  说着他将剑收起来,乌龟连忙点点头看着他,君子渊看这情况也刀收了起来。

  “我说,哥,这个乌龟会不会有诈呀?”

  君子夜对他肯定地摇摇头,表示这个乌龟没有炸,因为这个乌龟十分胆小,再说了,自己有谛听坐镇怎么可能会被人骗了?

  这时候君子夜感谢自己的身体,非常沉重,这个女人这么不好好照顾自己,要是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就不让他自己在这里了,现在倒好找不着人了,这人好像快凉透了,还没有找到,也是自己真的非常无能。

  “我说,哥,你有什么高见了没有?”

  君子夜一边想着,一边摇摇头,说实话,自己真的没有什么高见,只有知道她快死掉了,反正这种感受特别不好受,毕竟她是自己一生中最珍爱的人,也是这一辈子自己唯一爱过的人。

  最在乎的人无非就是两个,一个是君子渊另一个人,那就是姜小萌了,还是那句话,每个人的出现都是一种缘分,而两个人的相遇是一种续缘。

  “无论用什么方法,我都要见到她,要是我见不到她的话,你就给她陪葬吧,不对,是整个黄泉都给她陪葬。”

  乌龟这些里咯噔一下,这个人咋这么霸道呢?黄泉可真是很大,里面也不知道有什么牛鬼蛇神要是真的全部被陪葬的话,那得得罪不少人,早听说这个冥王非常的暴躁,看来,现在果然是名不虚传,幸亏当时我没有在地府生活,要是在地府生活的话,不知道自己死了多少次了。

  “那个我是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但是如果说别人的话应该是可能知道的。”

  君子夜一个眼神让他不敢废话,生怕自己下一秒头会落地。

  “就是南海观音,他可能会知道有什么办法。”

  君子渊思考了一下,要去找观音呀,但是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帮我们,要是真的不帮我们的话,那就只能把这个破白色的世界直接灭掉,还是那句话,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如果要南海观音帮我们忙的话,怕也是一件难事。”

  谛听若有所思的在一边看着,这倒也是一件难事当初君子夜闯荡三界的时候,把南海给得罪了,也不知道现在能不能帮忙,要是真不帮忙的话,那好像没有什么办法了,我真的是不想让那个女孩儿死掉,因为自从那个女孩出现之后,君子夜心情好了很多,不像以前那样三天两头的找自己打架。

  反正就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干脆还是找一下观世音菩萨吧。

  “跟我去南海。”

  君子渊指了一下自己,一脸蒙圈的看着君子夜:

  “哥,你说的是我吗?别开玩笑了,你也知道我跟观音不对付。”

  君子夜转身就给了他一巴掌,拍了他脑袋直疼。

  “对付不对付你都得给我去,要是不去的话,我把你留在这里。”

  听到这句话的君子渊立马就跟了上去,还是自己的小命要紧,这个地方根本不是人待的地方,什么东西都有,随时可能会出现一种未知的生物出来,吓死你。

  “我说,哥,你能不能等一下我呀?不要把我自己抛在这里,我挺害怕的。”

  谛听早就屁颠屁颠的跟在君子夜的身后,乌龟一部知名的速度跳入了水中,都说乌龟跑得慢,看来这是一句假话呀,这哪里跑得慢了,明明比兔子还快。

  “赶紧跟上。”

  君子夜二话没说立马就去了南海,到了南海,那里没有想到是一片荒无人烟,没有一点生机的迹象。

  我记得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还生气勃勃的,怎么现在就变成这个样子了?难道说这里发生了什么变故吗?应该不会,南海观音的法力这么强,应该不会让南海发生这种事情。

  不好,来错地方了。

  “哥,你是不是弄错了,我怎么感觉我们没有在来到这个地方过呀?是不是有什么猫腻?”

  “你这不是废话吗?这里根本不是南海,而是东海。”

  君子渊想了一下,他们来东海干什么呀?虽然说他们也来都还没有什么事情,但是来这里的确是没有什么事情。所以说到底,来这里干什么呀,还是君子夜领的路,反正我哥带的路绝对没有错误。

  可是后来君子渊仔细想了一下,我怎么忘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君子夜好像不知道东西南北,我是疯了吗?为什么让他来领路?

  “那个哥这这那个什么,这是这是一个小小的热身,我们立马就去南海,现在。”

  君子夜被当面无情的揭露自己分不清东西南北的真相,脸一黑地看着他,这个臭小子这么想挨揍呢。

  谛听摇了摇头,感觉这兄弟两个简直就像活宝一样,简直比自己还要逗一些。原本觉得吧,君子夜是一个闷葫芦,什么都憋不出来,但是这个君子渊跟他恰恰相反,正好弥补了这个遗憾,所以说,兄弟两个互补还是可以的。

  “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这样了,我们还是赶紧赶路吧,你要想想那个小姑娘可能等不了多久时间了。”

  君子渊一巴掌就拍在了他的脑门上。

  “你就给我闭嘴吧你,怎么哪都有,你说句好话不行吗,好歹你也是上古神兽好不好,能不能同嘴里吐出两句好话来?”

  谛听尴尬的笑着点了点头,于是把自己的嘴闭上,之后表示自己不再说什么。

  “我说,你在干什么呀,还不赶紧带路。”

  君子夜皱了皱眉头,看着君子渊,扶了一下额头,要是他们两个人整天这样的话,我就不用活了。

  “哦,好,我们走吧。”

  就这样,这两个人带着一只宠物,踏进了南海的地界,刚踏入地界的时候就发现有一点不太对劲,好像并不喜欢他们三个的进入。

  “我告诉你,凡事都要小心一点,这里肯定不是什么好陷阱,我告诉你南海观音对我们早就非常厌恶了,所以我们还是不要让他。生业务,要是生厌恶的话,我们就完蛋了,你知不知道?”

  君子渊指着谛听说到,实际上是给君子夜说的,因为他知道以自家老哥的这个脾气来说的话很难控制,要是控制不住的话,很难把南海观音得罪,要是得罪的话,自家的嫂子就没救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