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44.白树
 
  姜小萌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猛兽还是这么臭美,你说要是一个母的话也就算了,但是你主要是一个公的好不好?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要靠皮毛吸引异性吗?话说这个还像孔雀一样吗?要是像孔雀一样的话,那就不用活了。这个指定是整不出来了,都被整成这个样子了,怎么可能可以再长出来呢?

  看到谛听这个样子真的是不忍心打击他,要是打进他的话早就打击他了。但是,对人家毕竟刚都完结,都完结的时候肯定身体非常虚弱,要是身体虚弱,个屁了就不好了,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还是好好的对待他吧,这毕竟不是自己家的。

  反正脚底下的乌龟是觉得自己快不行了,只是靠浮力浮在这个后面上,要是问他还能支撑多久的话,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能支撑多久,觉得快不行了。

  乌龟没有想到背上次两个还在那里打闹,这里都快不行了,那里还在那里,像没事人一样,难道我沉下去了,你们两个就不缠下去了吗?真是天真无邪,我对黄泉水没有什么反应,但是你们两个就不一样了,掉下去会直接挂掉。

  “我说,你们两个人有什么事情都不能到我们上了岸在讲呀,你们两个现在这样的话,我很难办的,我要吃支撑不下去的话,我们三个真的要交代在河里了。”

  姜小萌突然回过神来,于是立马加快乐自己划船的步伐,乌龟有一点无语,竟然拿自己当船划,如果都考虑一下我的尊严,我好歹也是一只乌龟呀,也是自动的好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周围的水越来越深了,总感觉水平在上升一样,但是这种感觉有一点不太妙的样子。

  反正谛听心里有一点慌慌的感觉,这难道不会就是一年1°的整水环节吧,不会这么倒霉吧,要是真这么倒霉的话,那怎么办呀,现在又怎么办?真的要交代在这里了,我还没有娶媳妇儿呢,我的毛还没有长出来呢,怎么会这么样。

  姜小萌也不知道前面有什么危险在等待自己,只知道现在有一点点的危险,好像没有多大的。哎呀,毕竟这脚底下还有一只乌龟,有什么是大不了的,水面上乌龟摆不平的?反正她是不相信。

  谛听轻轻的拍了一下乌龟的龟壳,说道:

  “我说,乌龟是不是要涨潮了呀?”

  乌龟咽了一口口水,吞吞吐吐的说道:

  “你真的是太聪明了,正好我们遇到了这个时候,说明我们挺倒霉。”

  姜小萌听了一下,虽然没有见过黄泉水涨潮,但是平时还没上找抄也是非常危险的,这好像倒霉的只有自己吧?你们两个家伙都什么没彤彤到尾都是我跟你们两受罪好不好。

  姜小萌现在就想立马上岸,真的是一秒钟也不想待在这个地方了,没有想到这个地方会这么危险。

  “我说,你们两个有空在这里聊天的,不如想想我们怎么加紧上岸。”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乌龟也想了好久,但是一直没有想出什么办法来,反正这一切来的都是挺突然的。

  谛听当然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要是知道怎么办的话,自己早就不在这里了,早就去岸上了。

  况且这目前有两个杜杰刚完成的,那么接下来就有一个正常的,这好像有一点不太利于他们逃跑的样子。

  于是一分钟之后就开始有浪花拍,乌龟很难控制好自己的力度,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应该怎么控制,毕竟在这种涨潮的时候自己都是在家里安安全全地度过没有依次来到这个水面上,于是这一次便慌了神。

  “我说乌龟难道你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吗?好歹你也是在这个水里生活了几百年的人好不好?”

  乌龟听到这番话有一点惭愧,不是有一点惭愧,而是十分的惭愧,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栽在这里。

  谛听当然是非常着急,这毕竟旁边不是坐着别人,要是坐着别人的话,这都好说,但是这是是别人吗?这是自家未来的女主人,也是君子夜最护着的一个人,所以说,要是她死了,谁都别想活。

  “我说乌龟呀,你最后还是想想应该怎么逃出去,要是你忘记的话,我们几个人都会待在这里了,你想想,你背上还有一个人可是冥王大人的老婆呀。”

  乌龟现在连想都不敢想,这怎么办呀,真是愁人眼,看着潮水一点点的开始涨,接着一个浪花,一个浪花的拍打过来,控制力越来越不稳定。

  这只乌龟都陷入了惊慌的状态,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毕竟也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

  紧接着更大的浪花过来了,一下两下,直接把这三个不同的生物拍打到了黄泉水里,乌龟当然是能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但是谛听跟姜小萌的运气没有这么好了。

  在掉下水的那一瞬间,姜小萌感觉自己好像呼吸不上来了一样,往嗓子眼里直灌水,谛听联盟去拉住她,但很遗憾的是看她一点点的往下沉。

  过了好久好久,姜小萌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等睁开眼之后发现竟然是白色的,周围一片雪白的世界,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她起身,像小猫一样警惕的看着周围,一天天的观察着,这是什么情况呀?我怎么一次也没有遇到过,自从遇到了那个君子夜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一件比一件奇怪,我这辈子这是招谁惹谁了,要是我知道的话,我肯定不遇到君子夜,打死我都不想见到他。

  慢慢的走着,越走越远,越走越远,知道了到了一口泉水旁边,她看着泉水中自己的倒影,发现泉水中有很多的小鱼在浮现,可是这口泉水好小好小,为什么还能装得下这么多的雨,那这就有一点奇怪了。

  正当她要转身离开的时候,水底的鱼一点一点的都飘了上来,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画面,就像动漫中一样。

  一条洁白的鱼游在她的面前,她一伸手就停在了她的手里,与其说是一条鱼,更不如说是一只蝴蝶。

  “好漂亮呀,你叫什么名字?要不要我带你回家呀?要是带你回家的话,你肯定跑不了。”

  那一条小白鱼好像要告诉她什么事一样,有了几下,便回头望一眼,有了几下,便回头望一眼,示意她要跟上自己,姜小萌又不傻,于是便跟了上去。

  这条鱼要带我去哪里呀?好像少了一点什么东西,对了,跟我出来的还有那只凶兽谛听,现在都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要是让我知道的话,我肯定打爆他的头,这么危险的事情都不跟我讲一下,自己肚脐还能忘记日期,我也是醉了。

  姜小萌仔细想了一下,好像自己也经常忘记来姨妈的日期一样,好像这不是一回事儿吧。

  看着周围的事物都非常的美丽,虽然有一点诡异,全部都是白色的,但是吧,看着非常的顺眼,这就是奇怪的地方。

  “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呀,小家伙?你有没有见过一只特别特别可爱的凶兽呀?”

  小白鱼听到她的问题之后,停下来,看着她摇了摇头,姜小萌有一点失落的叹了一口气说道:

  “好吧,也不知道那个熊到底去哪里了,现在可是盗号已遇见,事就把我自己丢到这里了,我现在是非常害怕呀,我应该怎么办?真的是《十万个为什么》。”

  小白鱼很好奇的看着她,这个人类好奇怪呀,在说什么?算了,我只完成组长交给我的任务就好了,其余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管。

  于是便继续转身游,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他们两个来到了一颗很大很大的白树下面。

  姜小萌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白树,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书,但是感觉很好看,就连树干也是白色的。

  这时树突然说话了。

  “小姑娘,你好呀。”

  姜小萌吓得往后倒退了一步。没想到却踩到了石子一下子跌在地上,她是痛的,揉了揉自己的屁股,这么惨,我觉得屁股要摔开了嘞,想不到我会有这么一天,真是惨不忍睹哇,是不是他要把我吃掉呀?

  “你好,白树爷爷。”

  虽然说不知道对方什么来历跟目的,但是还是要面带微笑的对待对方,要不然会真的不要自己吃掉怎么办?这样的话,说不定能延迟一下时间,希望谛听能及时赶过来把我救出去。

  白树看到这么有礼貌的小女孩便笑了,没有想到这个年头还有这么懂事的小女孩,不像上一个直接把我的叶子给我拔了一个,气得我直接让他滚蛋了。

  “请问一下,这里是什么地方?”

  白树很乐意给她回答这个问题。

  “这里是黄泉水到另一边,洁白的世界。”

  姜小萌听的是云里来雾里去的,完全不知道竟然还有这个地方,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除了牛鬼蛇神之外的世界,这真是打开了我的世界大门。

  没有想到出来一趟会遇到这么多东西,学到这么多东西,要是这么继续下去,恐怕我不到一年就会探索宇宙了。

  这黄泉水之外还有别的世界,也真是够稀奇的,难道那个变态君子夜不知道吗?这毕竟是他的家,不过看目前这个状态的话,他的确不知道。

  “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地方,不过这里的白色让人看着非常舒服,想问一下,怎么样才能离开这里呀?”

  听到后面的这个问题,白树开始不开心了,皱了皱眉头说道:

  “怎么了,你不是说这里让人很舒服吗?你怎么想要离开。”

  姜小萌拆了一下口水,看着眼前这个成妖的树的表情,我怎么感觉自己要交代在这里啦。

  “树爷爷,你看,这里虽然让人舒服,但是这毕竟不是我的家呀,我也想要回家,我也是有家的。”

  白树觉得非常有道理,但是这好,几千年来终于有一个活人来到这个世界上了,这说明这个女孩儿的人品还算可以的,这想让她多陪一下自己呀。

  最棵大白树脑袋转了一下,想出来了一个妙招,我跟他玩一个游戏,要是玩不过我的话,她就留下来,想不到我这么聪明。

  “好呀,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姜小萌一听这边送了扣,当然是连忙点点头,别说一个条件,1万个条件也得答应呀。毕竟要自己出去对不对呀?

  “跟我玩一个游戏游,要是不过关的话,你就乖乖的留在我的身边,陪我好不好?”

  姜小萌一听,脸都绿了,这是什么操作呀?那到这是寂寞空虚冷,需要有人陪了吗?我看着这周围的一切都对她挺好的,为什么?非要让我这个外来人也陪他呢,也不怕我把他杀掉。

  再说了,自己怎么可能会留在这个地方,要是真的过不了关的话,自己会不会要待在这里了,我还这么年轻,真的不想待在这个地方,要是待在这个地方,我恐怕会疯的。

  “那我可以先知道是什么游戏吗?”

  白树笑着点点头说道:

  “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做迷宫,你从旁边的那个入口进去,要是出来的话我就把你送回去,要是出不来的话,你就待在这里陪我。前提是你不能作弊,不能顺着原来的方向返回来,要是你顺着原来的方向返回来的话,那会更加难以走出来。”

  姜小萌听到这个游戏规则,这颗小心脏咯噔一下,这怎么会有这种操作呀,要是他让我这里的树木动一下的话,我肯定是出不来的。这不就是明摆着作弊吗,但是我好像不能说什么,要是说什么的话,自己连这个机会都没有了。

  “好,那给我一次机会吧。”

  说完。姜小萌转身便走进那个路口,果然没有错,自从插进那个入口之后,所有周围的事物都在动,迅速移动,几秒钟之后便停了下来。

  没有想到这棵老树这么狡猾,这样的话可咋出去呀,这让姜小萌有一点烦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