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17.管我什么事
 
  还是回到君子夜这边来,君子夜对于姜萌玲当然是没有兴趣,即使是跟姜小萌长的一样的人也是不为心动,因为不是就不是,姜小萌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

  “抱歉,爷没兴趣。”

  刚才的姜萌玲听到这次比赛的奖品是自己,当时就有点傻眼,没有想到君洛夜真的会拿自己当奖品,这要是输了怎么办,我去哪里找赚钱来的快的活啊,真是的,也不能像现在一样轻松了,要是我真的离开君洛夜了,我就立马投江自尽。

  “那你说赌什么?”

  君子夜微微一笑,指了一下他脸上的面具,他哈哈大笑,他想没想就答应了,于是众人开始看戏,这个就毫无疑问,君子夜当然赢了,在君洛夜摘下面具的那一刹那众人惊呆了,没有想到那个来找茬的男人竟然跟这个君洛夜长的一模一样,这就有点匪夷所思。

  君洛夜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

  “要是爷还有个孪生弟弟,那肯定就是你,但爷没有。”

  后面的那句话语气便的有点凶狠,当然脸盲的姜萌铃当然是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就是听到这周围的声音,好像有点不好的感觉,难道是君洛夜长的太丑了?应该不会吧,早就听说君洛夜是这北冥数一数二的大美男,再丑也丑不到哪里去。

  这姜萌铃愣是没有猜出发生了什么事情,这反应快的就知道发生啥了,连忙逃跑,没有逃走的便就见阎王了,这个其实好像不用去见,阎王就在他们面前,只不过是他们不知道而已。

  君子渊看到一个个死去的人都十分的惋惜,你们可不要都死掉啊,留一两个也好啊,我真的不想加班了,这是给我增加业务量。

  君子夜没有想到这个人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恨,见过他容貌的人全部都得死,全场就剩下了四个喘气的,那些杀手干完活就默默的退下了,就像谢幕的演员一样,干完自己的事情就退下了。

  “怎么不杀我们?”

  君洛夜笑了一下对君子渊说道:

  “因为爷需要你们。”

  对于这句话君子渊有点听不懂,但看到那个看到在自己眼前死这么多人的姜萌铃竟然没有一丝害怕的感觉,冷静的有点可怕。

  “恐怕您用不起。”

  说完君子夜拉着君子渊化为一团烟雾消失了,他们走后君洛夜发现姜萌铃也消失不见了,非常的生气。

  “两个江湖术士,来人给我把姜萌铃找回来,掘地三尺也要把哪两个给爷带回来!”

  暗影从来没有见到这么生气的爷,要是真是找不回来的,那自己跟这帮兄弟得全部交代了,君洛夜话音刚落他们便立马消失不见,君子夜跟君子渊,他们两个人直接回到黄泉路了,他们身为烦人怎么找。

  君子渊将姜萌铃放下,捏了捏自己的肩膀,没有想到看着挺轻的一个人,没有想到会这么重,早知道这么重的话,我就不自告奋勇的弄回来了。

  君子夜看到躺在地上的姜萌铃在发呆。

  “我说哥,为什么那个叫君洛夜的跟你长的这么像?我怎么不知道,难不成不我们兄弟?不对不对,这绝对不可能,要是的话,那我肯定知道,难不成是你在外面留的种?”

  君子渊不怀好意的对着君子夜笑了一下,君子夜现在想将这个弟弟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到底是装了一些什么东西,这脑子里究竟是想的什么,要是想了那个么多没有用的东西,我希望他没有脑子这种东西。

  看到君子夜的眼神,君子渊立马做了一个封嘴的动作,不过这真是够奇怪的,为什么偏偏一个跟我长的一模一样的人遇到了姜小萌的一缕魂魄,难道这就是缘分?算了不要想这么多了,这东西拿回来了就好,管她那么多干什么。

  “哥,你说那小子会不会找疯了?”

  这平白无故的一个大活人给没了,要谁谁受得了,看到那个男的把这个姜萌铃看的挺重的,这简直就是横刀夺爱啊,感觉自己做了一件特别过分的事情。

  “管我什么事?”

  君子渊听到这句话小声逼逼,可是是你把人家媳妇给偷回来了,这怎么跟你没有什么关系呢,再说了,这爱恨情长本身就是人间长情,谁跟你一样冷血残暴。

  这时的君子夜打了一个喷嚏,脸一黑,便对君子渊说道:

  “你小子是不是在骂我?”

  君子渊连忙摇摇头说道:

  “没有啊,我怎么就敢骂我大哥呢,真是的。”

  君子渊笑笑有点尴尬,真是的,这几年的心理感应真的越来越强了,是不是有时候我想什么我哥都能知道,要是这样的话,我有几条小命让我哥揍的。

  君子夜将姜萌铃收到一个小罐子里往前走,发现君子渊没有跟上来,于是转身对他说道:

  “你在什么?还不麻溜的走?留在这里喂鱼啊。”

  这边刚说完,黄泉里的鱼便跳上来了,那鱼可有是个君子渊那么大,一口吞下一艘船都不成问题,君子渊屁颠屁颠的跟在君子夜的身后。

  没有想到堂堂阎王竟然会被一条鱼给欺负,我活的真的是太卑微了,要是我这么卑微的,为什么我还是阎王,其实众鬼也看不明白君子渊这是什么操作,明明法力跟修为在地府里随便找出一个年岁长一点的鬼都要比他高,但是吧,这办事效率是一流的,把一年的工作做完,直接完,其余的时候要是增加了点工作,他就会火大,一火大就会让君子夜弄,君子夜弄得时候,顺便将地府重新帮他整顿一下。

  他们总结出来了一个结论,就是一定要有一个宠自己的哥哥,这里的每一只鬼都想拥有一个像君子夜一样的哥哥,特别的霸道,那种霸道总裁就宠我一个的那种,这也许是地府最近跟随潮流,看电视剧看多了。

  就当君子夜踏进殿内的时候,他想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我好像把姜小萌自己丢在哪里了,没有安排人照顾她,我是不是完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