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15.兔儿爷
 
  “她什么时候出现?”

  君子渊脸一黑,果然没错,当初娘亲说我是捡来的我还不相信,现在我算是相信了,我真的不是亲生的,我怎么会是这样有一个这样的哥哥,在君子渊仿佛看到了自己之后的样子。

  “那个哥。”

  还没有等他说完,君子夜投来了一个恶狠狠的眼光,我还没有找你算账呢,我说怎么一个届的没找到人,还是来这里泡你嫂子了,你嗓子是能你能泡的人吗,这里还没有完事,等完事了我才收拾你了,你这个臭小子!

  君子渊还是选择默默地把自己刚才想说的话给收回去,表示我现在没有什么事情了,你可以继续忙。

  “有什么事?”

  他拼命的摇摇头,感觉自己的狗头不保,自己还是少说点话吧,这刚进妓院的门口,君子夜就看到那个所谓的姜小萌在陪别人喝酒,而且是一群男人,这气就不打一处来。

  这女人竟然还有这么一面,真是醉了,看来没好好管教是我的错,是时候得好好管教一下,要不然以后还得上房揭瓦。

  君子夜过去就将她提了起来,这时候的她喝的有一点迷迷糊糊,这个人好帅呀,好好看,好久都没有见过这种货色了,你看这一天天来的都是一些老男人,要不就是一些纨绔子弟,哪有一点正常人就是这两天来的,这个跟那一个男人有一点正常。

  她刚想要摸君子夜的远的时候,君子夜一下子就把她丢到了地上,甩的她生疼。

  在旁边看着的人就受不了了,这毕竟是他们捧在手掌心的宝贝儿,看到有人欺负当然受不了了,万一可以入她的法眼呢,英雄救美的机会可不是经常有的,而且还是对于她来说。

  “我说你这个人怎么回事?人家玲儿好端端的在这里陪我们喝酒,你来搅局,搅局就搅局,为什么还要欺负玲儿?”

  君子夜眉毛微微一挑,看了一下那个还趴在地上的女人,仿佛等待自己去把她抱起来。

  “玲儿?”

  一个疑问句让她瞬间站了起来,她掐着腰对君子夜说道:

  “做不改正行不更名,我就叫姜萌玲!”

  君子夜听到这个名字有一点想笑,这都是什么名字呀?就是有姜跟萌字,难道真要真的以为自己变成姜小萌了?仿佛有一点痴心妄想吧?谁都不可能代替她,即使是她的魂魄也是这样。

  “那好女人你给我记住了,今晚爷包了,乖乖的哪都不要去。”

  姜萌玲一下子双手抱住自己。一脸警惕的看着君子夜。

  “我告诉你呀,我只卖艺不卖身的。”

  君子夜轻笑了一下对她说道:

  “你这种女人爷都不想正眼瞧一下,就是图个新鲜有趣。”

  这句话成功的把姜萌玲激怒了,指着他的鼻子说道:

  “妓女怎么了?要是没有我们,你们这群臭男人恐怕会寂寞空虚冷吧?”

  君子夜十分不理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君子渊拼命的对姜萌玲摇摇头,姜萌玲认出他来了,于是便说道:

  “哎?你不就是昨天来说让我陪你,然后我没陪你的那个男人吗?怎么今天来找帮手了?”

  君子渊现在的小心脏一跳一跳的,生怕下一秒会没有心跳,默默的看了自家老哥一眼,应该没事吧,这件事他好像知道的,希望等会儿我不会做的很惨,我还要回地府处理政务呢,要是让手下看到我悲惨的那个熊样,会让人笑话的。

  “我是他长兄。”

  姜萌玲看着君子夜,还是找死的摸了摸他的脸。

  “我说那个人,你长兄得可真漂亮,要不要考虑来我们这里做兔儿爷呀?”

  君子夜当然是对这个兔儿爷这个词没有任何的概念,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一脸懵逼的看着君子渊,只见君子渊无奈的扶了扶自己的脑壳儿。

  完了,完了这下完了,怎么这个魂魄这么难搞定呢?有事老哥知道是什么意思的话,自己这次肯定逃不了了,不过我还有一个陪着自己的,也不是很亏呀。

  旁边的男人色眯眯的看着君子夜,玲姑娘说的好像也是有一点道理,这个美色在我们这里还是数着的,话说不当兔儿爷真是可惜了。

  于是一帮大老爷们儿对一个男人想入非非,君子夜看到他们猥琐的表情就想抽他们,这么恶心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反正兔儿爷不是什么好词就对了。

  “女人,你找死!”

  君子夜捏住姜萌玲的脸蛋,捏的生疼生疼的,握草!这个男人这么不懂得怜香惜玉呢,我是不是这一次捅了马蜂窝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