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94.
 
  姜小萌就是想不明白了,这个老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老来得子难道不好吗?就是为了这么两个钱把自己的孩子给杀了,这样做真的是值得吗?用脚趾头想想也是不值得,再说了这么大把年纪存款肯定很多吧,这是为了什么呢?真是想不通。

  现在又要跟他遭这个罪,自己这是造了什么孽呀,这时候的女鬼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个事情,于是便用自己微弱的法力保护了姜小萌跟姜郭。

  他们两个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倒是没有什么,但是在驾驶座上的李海就没有这么幸运,撞得头破血流,奄奄一息。

  姜小萌看到他这个样子,觉得肯定是没有救了,不过这样也好都是,真的是应了那一句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活该这样,这时候的女鬼就不淡定了。

  “千万不要让他死掉,他还没有说出珂儿的尸体藏在哪里。”

  姜小萌脸一黑不会这么坑吧?竟然还有这种操作,真是不就不行了这个老头子真是想把他宰了的冲动,都有可能,让自己救他真的是做不了,于是便示意了一下自家老哥。

  “你救他,反正这件事我才不插手。”

  姜郭无语的看着她,其实我也不是很想插手,要不是看着他还有一点用处,现在就想让他goodbye,于是他们两个艰难的爬出车,淡定的用手机报警跟叫救护车。

  “行了,完事儿了,我们两个就躺在这里等着吧。”

  说着姜郭一屁股坐在旁边的草丛上,背靠大树,姜小萌没有想到出了车祸也能挣么area5是心态平静的歇着,我哥就是我哥,果然不一样,要是我有我哥现在这么一半的淡定的话,说不定我现在在鬼堆里混了。

  “我说老哥你怎么会到警察这里来工作呀!”

  姜郭叹了一口气,把老板手说到:

  “你就别提了,还记得上次你进警察局的时候,我去领你,一个什么灵异专案的组长要收我吗?”

  姜小萌仔细回想了一下,好像是有这么一件事情哈,于是点了点头。

  “就是那个家伙,宁可放弃自己组长的位置,也要让我去,这不那天队里说有事情点名道姓让我去,就是这件事情,现在我是回也回不去了,只能待在这里。”

  姜小萌第一次听到还有这种设定,虽然说是部队跟警察不分家,但是这明明就是两个种类的好不好,这个操作都能行,简直就是一个迷惑我为所未闻。

  “害,你就别瞎操心了,反正这是招收你是好事,再说了,自己当大哥不好吗?”

  姜小萌一提这件事,姜郭那是欲哭无泪。

  “别提了,这里特别麻烦,在部队的时候每天训练就好了,哪像这个警察局一样,天天不是这个案子,就是那个案子,还要动脑子真是麻烦,有时候还要判断是不是灵异案件。”

  姜小萌光听就头疼,更别说要做了,所以感觉这客流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但是对于姜郭就不一样了。

  虽然他嘴上说着这件工作怎么不好,但是他应付自如,西湖没有什么事情能难得倒他,无非就是这些事情很无聊,总是一些小儿科的问题,几天就能破案,有时候不超过半天。

  “那你还在这里干?要不然直接辞职跟我回家吧。”

  姜郭摇了摇头说道:

  “我才不回去呢,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家里是什么样子,你这是在坑我知道吗?再说了,跟你回家,你现在连大学都没有毕业好不好?”

  姜小萌听到坑这个字,脸一黑,照着他的脑门上就给了一个爆梨。

  “你还好意思说我坑你?你算算从小到大你坑的我还少吗?你这是什么思路呀?你是世界上最坑妹的老哥,我从来没有看到谁家的个能这么坑他。”

  姜郭想了想,好像也对哈,从小到大的确是被我坑了不少,她坑我的套路全部都是从我这里学来的,说起来自己还是她半个师傅,但是为什么不用这些套路套路那些对她不利的人呢?整天傻傻呼呼的被人利用。

  “我们彼此彼此啦!等着救护车来吧,我好像腿给摔折了,你说我这辈子会不会好不了呀?”

  旁边的那对母子在看着这两个人都表演,这对兄妹真的是太逗了,不知道以后我家孩子会不会这样。

  小萌姐的这个哥哥好好呀,我什么时候能有这么一个哥哥呀?

  他老妈表示,这一辈子好像不行了,要不等下一辈子吧,下一辈子的话可以。

  “非常抱歉让你们摊上这种事情。”

  女鬼鞠了一个躬,姜小萌笑着说:

  “没事呀,现在我们不是没事了吗,再说了,这场车祸也不是你弄的呀。”

  姜郭拉了一下她的衣服,小声的说道:

  “这种厉鬼一般会带来霉运的。”

  姜小萌笑而不僵,我怎么没有听说过这种事情,难道这几年我接触的鬼,算是白接触了吗?

  女鬼也知道姜郭对姜小萌说的什么,一脸抱歉的看着她。

  “这都不是事儿,反正我们现在好好的,就是擦破了一点皮,放心吧,那个老头儿绝对不会死掉的,要是死掉的话,我也会让他说出尸体在哪里。”

  姜小萌说这句话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自己的霸气侧漏,但是在场的人有一种恐惧感,就连姜郭也没有见过这样的她,看到在场一脸懵圈。

  “你们干什么呀?这个眼神看着我。”

  于是两鬼一人摇了摇头,表示没有什么事情,你继续说吧。

  “到时候我们可以找冥王来帮忙呀,再说了,这点小忙他肯定要帮的,因为跟他还有一个约定,要是他不帮忙还有我呢,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用处,但是有那种感觉。”

  王珂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不是感觉好不好,这是事实,在晚宴上的时候,明显的冥王怕你好不好?也不是怕你,反正非常的宠你,这种宠爱不是装出来的,就连我这个小鬼都能看的出来,难道你大脑就不动一下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