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89.被小孩拐了
 
  秦风的这个想法当然是不行的,君子夜是第一个不同意,自己的女人接触别的男人,这怎么可能,做梦也别想。

  君子夜将姜小萌搂着怀里,秦风这就气不过去了,这简直就是个神仙,好歹也是一个公众人物,能不能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举止,教坏小朋友怎么办。

  “那个君子夜,我答应王欣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所以还是让我去吧。”

  君子夜好不情愿的把手松开,就这样看着自己刚到手还没有捂热乎的媳妇被两个小屁孩抢走了,心里十分的委屈。

  这男人,明明白白个大男人,现在倒像是一只被人欺负的小兔子,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这男人是戏精吗?还是一个麻布袋子,这么能装。

  “那好吧,你早点回来。”

  姜小萌一脸的疑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怎么感觉像我跟他同居一样,这话一说出来,有一点毁掉自己的清白,我好歹也是一个白花花的大姑娘吧,用不着这么坑我。

  但是面对腹黑的君子夜,她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

  “放心吧,我会早点回来的,不要担心我。”

  希也看到了王欣身上的那一个小鬼王珂,原本以为这个养小鬼,下午我们这里已经没有了,原来还是存在的,这简直就是封建迷信,要小鬼对自己有什么好处?无非就是暂时的利益,最后还是会把你侵蚀掉,想想这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呢?现在的人就是想不开呀。

  姜小萌看到希的表情,能猜得到希肯定是误会王欣了,的确是这样,小小年纪不学好,看来现在的地位也是靠养小鬼得来的,总有一天我会让观众认清她的真面目。

  姜小萌悄悄地戳了一下她,她看了一眼姜小萌,两个人用眼神交流。

  怎么了?你有什么事?

  这个小鬼不是她养的,这两个孩子是姐弟,那个小鬼是被他的老爹弄成这样的,说起来也是可怜,他老爹被腐蚀的时候,转身向这个小鬼放到了自己女儿的身边,说起来这个小鬼也挺懂事,知道要保护姐姐。

  希点了点头,这样看来,这是一对苦命的孩子,要是这两个孩子能够先遇到我的话肯定不会这样了。

  “那个你就先去吧,我跟秦风还有事情,至于你家的那位吧,我就不知道了。”

  希一边说着一边看君子夜,姜小萌听到希的这句话,脸不由得红了起来,这个戏怎么一点正事都没有呀?天天替我操心,看来是自己的小日子过得太滋润了。

  “好了,你们两个就过二人世界吧,不用管他。”

  君子夜皱了皱眉头,正在两个小鬼让他特别没有面子,他咳嗽了一声说:

  “我的行程很紧,我要去忙了。”

  他说完转身就走了,想让我堂堂冥王没有面子。这怎么可能呢?这是异想天开。

  “那小姐姐我们也走吧。”

  王欣拉了一下姜小萌的手,她瞬间就被萌到了,这是什么神仙操作,要是我有一个孩子这样的话,我要天天带着。

  于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姜小萌一个那么大的人了,被两个小孩子拐跑,希对她有一点无语,没有想到还是这么喜欢小孩子。

  “你是不是很羡慕呀?”

  秦风好的等等来了这么一句话,还没等到希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又说了像一句话。

  “要不然我们也要一个吧。”

  希皱了一下眉头打了他一巴掌,这是什么操作呀?看着人家也有的自己也想要,这就是严重的攀比心理,这一世他是怎么了?这也太丢人了吧。

  “你正经一点好不好?要不然今天晚上你就睡书房。”

  秦风听到自己要睡书房,便立马笑了一下。

  “老婆大人不要生气嘛,不要就不要呗,等到你什么时候想要我们什么时候就生。”

  听到秦风说的这句还算一句人话。

  “就冲你这句话,原谅你了。”

  姜小萌跟王欣出去之后,王珂才敢对她说话。

  “我说小姐姐,你为什么要帮我们?我们不认识呀。”

  姜小萌笑着摸他的头。

  “因为我知道你们是好孩子呀,再说了,你们那个爹这么混蛋,我要帮你们讨回公道,可能是我平时爱管闲事吧。”

  王欣笑着说:

  “什么可能呢?我们谢谢你都来不及,要是这一次这都能让弟弟砖石投胎的话,我一定要好好的等待他回来。”

  这是多么一句动人的话语,但是在姜小萌这里好像并没有,所有的一切都变得十分淡然,在她的世界里几乎没有什么亲情可言,也许每个人出生的地方不一样,生活的经历就不一样。

  “那就好。”

  虽然她的脸上一直在笑,但心里有一点酸酸的感觉,自己什么时候才能体会到真正的亲情呢?这么多年来,除了姜郭给自己的激情之外,父母剩下的只有索取跟发泄。

  他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这种生活,也许就是习惯了这种生活,他才会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要不然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叫姜小萌的人了。

  “小姐姐你真好。”

  姜小萌被两个小孩叫小姐姐叫的有一点不好意思,于是便说道:

  “以后叫我小萌姐就可以了,小姐姐听着有一点别扭。”

  两个孩子开心的点了点头,姜小萌跟着他们上了房车,这家伙也是第一次看到房车,被里面的结构给震惊到了。

  这简直就是一个小型的公寓,一辆肯定好多钱,没有想到我有幸之年竟然还能坐上房车,不得了不得了。

  王欣看到满脸好奇的她,便说:

  “小姐姐你要是有兴趣的话就去参观一下。”

  那当然是恭敬不如从命,姜小萌点了点头,到处参观了一下,没有想到还有做饭的地方,爱了,爱了,回头我也攒钱买一辆房车带着去周游世界,那简直就是人生巅峰。

  “小萌姐你饿不饿?”

  正当她想说不饿的时候,肚子不争气的响了,她尴尬的看着王欣,王欣笑了笑。

  “走我们去吃点东西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