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80.私人会所
 
  希觉得有时候一个人的话是很寂寞的,就像刚被她找到的姜小萌一样,她能看到姜小萌眼中的那种失落感,就是对整个世界的失望感,整个认虽然是在笑,但其实内心不知道流淌了多少血,想一个小丑一样,脸上带着笑容,实际上,早就千疮百孔,这种人最可怕,因为表面越快乐,内心就是有多悲伤。

  一个人如果悲伤失望透顶到几点的话,那这就是对世界说再见的时候,每个人对待世界的方式不同,同样的世界带给你的方式也不同,现在的你,只是一个角落里的蚂蚁,也是世界的一个过客,过去几年之后,只有那些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才会将你永远的记在心里,其余的将会消除你来过的痕迹。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但不是治疗心病的药。

  希知道姜小萌需要的是她的陪伴,而不是自己在暗处默默地保护,姜小萌看到她发呆便轻轻的推了一下她。

  “你想什么呢,还不赶紧走。”

  希点了点头,他们来到了一家高档的私人会所,这个会所主要是给明星做发型,服装搭配,化妆,反正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的。

  看到这么豪华的地方,姜小萌感觉自己有点像进了天堂一样,里面有许多大牌的东西,还是自己没有见过的,这下真的是大饱眼界,看着琳琅满目的东西,她小声的问了一下姜郭。

  “哥,你说这些东西是不是穿一次就给还回来?”

  姜郭轻轻的弹了一下姜小萌的脑袋,说道:

  “你是不是傻,这里要是光租的话,明星们多没有面子,当然是买了,据我所知,有些明星的这种礼服,基本上就是穿一次就不穿了。”

  姜小萌感觉这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这是富人的生活,我应该是进错片场,拿错稿子了,这是什么神仙生活,在一个角落里,姜小萌看到了有件特别奇怪的衣服,只有一根肩带,其余的十分简陋。

  她凑近仔细一看,我嘞个去,就这么点点东西要几万?这是黄金的吗?这么贵,这么多钱买吃的不好吗?这东西又不当饭吃,真是的。

  往那走了一下,一件比一件贵,还有一些让人看了脸红的衣服,这些是怎么卖出去了,这是一个大大的问号,要是平常人肯定不知道这东西值在哪里了。

  这就是一个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要是同行的人还可以理解,但作为新人的希来说,也是十分不理解这种操作。

  看到这种衣服的时候她总会想,没有想到现在的人竟然如此开放,等做出这种衣服真是大开眼界,早就听说,但是没有见到,现在算是真正的见识到了。

  “不要在愣着了,快过来。”

  秦风将希叫过去,最后造型是开始一系列都打扮梳妆,服装再到成品,这从头到尾差不多用了两个多小时,这两个多小时来说是短的,有时候比这个时间更长,要花四五个小时或者是五六个小时,这也许就是当明星最不好的事情吧,有时候一部戏就要是很多的妆容,这是让她最讨厌的地方,其余的还好。

  姜小萌看到她们都在梳妆打扮,于是便问秦风说道:

  “那个我要干些什么?我是不是也要打扮一下,不能给希丢面子?”

  其实现在此时此刻秦风的内心十分拒绝,也没就是没有想到让你们去,现在你们偏偏跟过来了,妆容什么的也要花时间打扮,怎么不知道好坏呢?多大的人了,真是的。

  “小萌,让我的造型师来帮你吧,放心吧,他什么类型都会。肯定会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姜小萌点了点头等待造型师的装扮,短短用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就给她弄好了,没有画什么过分的妆容,来了一点淡妆跟简单的服饰。

  希看到她的样子,口水差点流出来,不愧是当年女王身边最红的人物,没有想到现在也不减当年的风采,这么好看,为什么我不是一个男子呢?俗话说的好,肥水不流外人田,现在可是到好到了别人嘴里。

  姜小萌迫不及待的照照镜子,全场的目光都放在她的身上,她这是第一次成为焦点,有点害羞,甚至不知道怎么走路,希噗嗤一下笑了。

  “小萌你不用紧张,你这么好看要自信一点,走的时候自信一点,然后你的魅力会增加很多。”

  姜小萌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我还从没有这样过呢,怪不好意思的。”

  姜郭过去就将她搂在怀里,指着她对秦风说道:

  “怎么要我家老妹儿也不比你手下的艺人差吧?”

  这句话让秦风无法反驳,毕竟事实摆在眼前,这时私人会馆里的门被打开了,姜小萌定睛一看。

  这不就是那个救了我的男人吗?今天看了这他好帅呀,完了,完了,我的花痴又要犯了,这是什么神仙颜制药,要是谁当他的媳妇,谁肯定很苦恼,肯定是满世界给他灭小三。

  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君子夜看到她,直径向她走了,姜郭看到是这位大神来了,当然是自动让位,店长来了向他问道:

  “请问还需要清场吗?”

  “只留下她,其余的人一个不剩。”

  君子夜指着姜小萌说道,刚开始还不知道指的是自己,于是别转身看了一眼,发现自己的身后好像没有旁人,指了指自己疑惑的问:

  “你确定是我吗?我们两个好像不认识。”

  等到所有的人都走完之后,君子夜一把将她搂入怀中,轻轻地说道:

  “你不认识我,我认识你就好。”

  在外面的三个人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替姜小萌担忧,秦风担心的是,这个男人毕竟是自己公司的艺人,以后还是一棵摇钱树,要是这样被她拐走的话,是不是亏大发了?希担心的是他们两个在里面出的好不好,姜郭担心的是他们两个不能发生一点什么。

  在里面的姜小萌,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轻易的被人撩到脸红,以前都自己从来不这样,无论自己的话吃饭都多么厉害,但从来没有脸红过。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