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75.抱大腿
 
  原本以为很多年前秦家就已经放弃了,看来真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早知道在这一世就不想这么看到他,希此时此刻的心情有点复杂,姜小萌也有点好奇,关于自己的传说,还是洗耳恭听。

  “传说冥王的夫人有着接近永生的血液,只要喝上一点点,我们就可以永生。”

  姜小萌咯噔一下,这不就是违背常理吗?那阎王会不会找我,我可不想这么英年早逝,谁来救救我。

  “别着急我还没有说完,她的肉还能让身体不腐烂的功能,保持永远的鲜活,毕竟永生的方式有很多种。”

  秦风实在是没有想到这世界上竟然会有这么神奇的事情,要是别人口说无凭,他当然不会相信,但现在就摆在自己的面前,这不得不信,这样的话自己的整个家族都有希望了。

  “我告诉你秦风,你不能瞎想,她的血对你没有什么功效,只能加速你们搬山一族的死亡。”

  秦风瞪大眼睛看着姜郭,他怎么知道我是搬山的,小心驶得万年船,还是算了吧,世界上不会有这么好的事情。

  “在姜小萌的眼里看来,这不过是找到冥王的方法,只有她站在阴煞之地的地方,冥王就会来找她,毕竟她是冥王的半颗心。”

  姜郭差点气的一口老血吐出来,这是什么操作,这孙子怎么知道这件事情的要是我的话肯定不会泄露的,这孙子不能留,姜郭眼睁睁的看着他拿着刀子划向姜小萌的脖子,姜小萌感觉自己肯定完蛋了,总感觉自己死了很多次了,好像也不差这一次,但总觉的这一次是最后的一次。

  在刀尖放在姜小萌脖子上的那一刹那,一道光将刀子打在地上,老板看到那个来的人,以为穿着古风的偏偏少年,姜郭脸一黑,我说准备妹夫,你就不能穿正常的衣服来吗?穿的这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cosplay呢,这个憨批。

  姜小萌害怕的看着那位突然到场的男人,这是谁,怎么有点熟悉的感觉,我这是怎么了,有点头晕,老板看到君子夜的时候,觉得这是一个好时机,脸上的表情有点恐怖。

  “太好了,你终于出现了,我还以为见不到你呢,原来你还是挺关心这位夫人的嘛,真是的,早知道我就不费这么大的功夫了。”

  老板变成了两个人,准确的来说是一边一半,就好像是两个人分成了两半,然后再组装起来一样,姜小萌一看,我去,这是什么情况,这不就是那个谁嘛,阿彪跟阿泽,他们两个怎么会变成这样,记得他们好像是同性恋来着,没有想到连身体都共用了,这是得多么变态啊,我也是醉了。

  阿彪愤怒的指着君子夜说道:

  “都怪你,我们变成了这个样,要不是你的话,我们现在就是四海的统治者!”

  君子夜微微一笑,笑的有点危险性,让人有点琢磨不透,周围空气的温度都压低了好多,让人感觉生冷生冷的,周围的人见状,都害怕及了,这要是个正常人,谁见过这个场面,于是他们相互看了一眼撒丫子就跑。

  “我还以为你们两个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呢,没有想到你们还是能活下了,看来这次是必须得杀了。”

  姜小萌被他们之间的对话整的一脸懵逼,这跟我又什么关系,这好像是把我弄过来,就是为了将这位冥王大人引出来一样,这是不是有点道德败坏,这阿彪脑子真是有点彪。

  “那个你们忙完了吗?阿泽你们的目的达到了,然后把我放了吧,你们的事你们自己解决,我这个外人在这里好像有点不太好。”

  旁边的姜郭脸一黑,希表示有点吃惊,刚才好像是听到君子夜说过最长的一句话,她都以为自己的耳朵出现问题,有点不太相信,这位大人可是金口玉言,多说半个字都不说的那种,这一次简直就是颠覆了她的三观,原来为了姜小萌什么东西都可以打破规律,包括他自己,也能改变,这简直太让人感叹了,这就是爱情吗?我以前的时候怎么没有发现。

  君子夜看了一眼那个没心没肺的女人,觉得这个女人简直是没救了,及时不记得我了,也不能这样吧,看来我得撩撩你了。

  姜小萌觉得这个男人对自己有点想法,于是便对他说:

  “我告诉你哈,我现在虽然知道你是那个什么冥王,但是我可不认识你啊,你死别拉上我。”

  姜郭看到这个蠢萌蠢萌的老妹,现在要不是被绑住了,真想把她晃醒,这是什么虎狼之词,真是的,要是我的话,肯定不会这样的,看到救命的人,那不得抱着大腿感谢一番,这是一个金大腿,自己还是得好好的抱好,听说姜小萌最开始的时候,好像是女娲身边最亲近的侍女,可是后来的时候被君子夜给拐了去,反正这个过程有点曲折,反正到最后我们姜家跟姜小萌有了一段渊,说起来要不是姜小萌的话,我们姜家早就灭亡了。

  这说到底就是一场冤孽,阿泽笑着对君子夜说:

  “看到了吗?这就是你生生世世守护的女人,就这么对你,你是不是感觉有点失望啊?”

  君子夜微微一笑说道:

  “本王的女人当然就得这样,要不然怎么可能显出本王的重要性呢?”

  他们好像明白过来了这好像是他们一种秀恩爱的方式,于是他们在内部开了一个小会,阿泽皱着眉头说:

  “阿彪,这件事情好像有点不太好办,这样的话,我还是选择算了吧。”

  阿彪打了他一巴掌说道: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们要是不抓住这次机会的话,我们将可能会永远这个样子,而且还投不了胎!”

  面对这个问题阿泽还是好好考虑了一下,当初都是听阿彪的现在才回变成这个样子,要是当初我坚持自己的话,我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说什么现在也晚了,现在恐怕是回不了头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