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72.吃饭吃出病来
 
  “那是必须得请你吃顿饭啊。”

  姜小萌听希现在的口音有点变了,这是什么情况,这才几天啊,怎么口音都变了。

  “希,你这口音是从哪里学来的?”

  希不好意思的说道:

  “秦风家一大家子都是东北那疙瘩的,这几天下来,我感觉自己要被同化了。”

  姜小萌默默地竖起了大拇指,早就听说东北话感染力很强,今日一见,果然是名不虚传,我算是领教了。

  秦风好奇这两个女人在说什么,刚才好像听到了说自己的名字,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希这个婆娘坏得很。

  “你说吃什么,我请。”

  姜小萌仔细一想,好久没有吃到香喷喷的烤肉了,特别是老哥烤的肉,那就是一个字,香,这必须得常常啊,咳咳,这东北话的感染力也是太厉害了,连我内心的旁白差点也感染成东北话。

  秦风看到姜小萌这个犹豫的样子,就知道这个女人肯定是没有见过什么世面,做个决定都得犹豫半天,这要是希的话,不到一秒钟就给你答案。

  姜郭摸了摸姜小萌的头,宠溺的说道:

  “烤肉吧。”

  姜小萌看着姜郭,还是老哥最了解我,要是老哥不了解我的还,这个世界上不知道还有谁了解我,君子夜在窗外看着,心里明显缺了一点什么重要的东西,不是他这里缺的,而是姜小萌的心里缺的。

  傻瓜,还有我啊,我也是最了解你的,放心吧,我会把你追到手的,即使我们的缘分没有了,我也会制造缘分,对于我们两个人的关系来说,我从来没不相信什么天命,我只相信我自己,还有你。

  “好,那我们去吃烤肉。”

  希跟姜郭都注意到了君子夜的存在,相继秒了一眼君子夜所在的位置,这两个人就是看到君子夜想打又打不过,你说可恨不可恨。

  姜小萌跟在他们三个人的身后,感觉背后阴冷,这能不阴冷嘛,冥王在后面,不阴冷才怪,周围的小鬼都感觉有点冷,更何况是那是凡人呢,姜小萌总是感觉有人在看着自己,但只不知道这个人在哪里,按理说只要是鬼神之类的东西姜小萌都能看得见,偏偏到了君子夜这里却看不到了。

  姜郭看着姜小萌在发呆,于是这回来叫她,拉住她的手就走。

  “你在想什么呢?还不赶紧走?难道你吃早饭了?”

  姜小萌摇摇头,但还是往自己的身后看了看,算了,也许是感觉错了吧,再说哪一只鬼是我能看不到的,我看不到的鬼,那也得是阎王级别的,正所谓阎王叫你五更走,你绝对脱不了三更,这是谁也知道的,这是一个万年不变的道理,难道你想跟阎王一决高下吗?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走吧,我有点饿了。”

  希搂住姜小萌的肩膀,这动作让作为男朋友的秦风吃醋了,这两个女人,真是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但看到旁边的宠妹狂魔姜郭的时候,决定还是忍吧,听说这个人是当兵的,我这个三脚猫的功夫,还不够他打的呢,小不忍则乱大谋,我忍,为了我家祖宗。

  四人来到一家烤肉店面前,姜小萌无语的看着旁边遮的严严实实的希,很是无语,拉了拉她的衣袖,说道:

  “我说你这是干什么?我们就是吃个饭,你用不着捂得这么严实吧?又不是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希咳嗽了一声,小声的说道:

  “等会你就知道为什么了,别忘了我现在是公众人物,我可不想跟我的挚友出来吃个饭,都不能好好吃。”

  姜小萌点了点头,表示所言有理,于是便没有多想,但这个吃烤肉这个决定是决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刚走进烤肉店的时候,电视大屏上就是关于她的新闻。

  “昨夜新星希抱着一名女子回到自己的公寓,有人猜测希是一名同性恋,也有人便是这张图是炒作,完全没有理由根据。”

  姜小萌好奇的仔细看了一下电视上的照片,心里咯噔一下,我去,希怀里的这个女的不就是我吗?昨天网上究竟发生了什么?难道我在外面买醉来了?不可能啊,我怎么可能是那种想不开的人,再说了,本身就胃不好,拿什么来买醉,但看着个状态就像买醉的。

  她指着电视上的人说道:

  “这......”

  还没有等她说完嘴就被旁边捂得严严实实的希给捂住了,希小声的说道:

  “大姐,你转转脑子好不好,你现在要是说的话,今天我们什么事情也不用看了,直接进行马拉松长跑比赛,难道你愿意这样吗?”

  姜小萌当然不想这样,于是拼命的摇摇头,这可不想跑步,这不跑步就是要了老命,自己可不想再经历这种事情了。

  姜郭抚了抚自己额头,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蠢的妹妹,不过这样的话,那得需要她老哥保护,前台的服务人员看到姜小萌指着电视上的希,于是笑着问道:

  “请问你认识希小姐吗?我是她的忠实粉丝,您能不能帮我要她的一张签名照?”

  这就有点尴尬了,姜小萌本身就不会撒谎,这不就跟前台的小姐姐大眼瞪小眼,姜郭将姜小萌搂在怀里,说道:

  “这个谁不认识,这可是当代小花旦,最大的流量明星。”

  小姐姐不服的看着姜郭,但觉得姜郭是自己惹不起的,于是便笑着说:

  “您说的对,那您要什么呢?”

  秦风笑着说:

  “这是烤肉店,当然是吃烤肉,难道要吃别的吗?”

  小姐姐冷笑了一下,但仅仅是在那一瞬间,只有观察力敏锐的姜郭看到了,心想这个女人真是不简单啊,这里面肯定有鬼,要不然不可能会这个样,更何况这里面的气氛有点不太对劲,而且怨气特别多。

  姜郭跟希相互点了点头,姜小萌认认真真的选东西,这时姜郭发现,她不管是将君子夜忘了,那种与生俱来的能力也油也能消失不见,这样的话就麻烦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