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41.恶魔
 
  姜小萌看到那个跟希长的一摸一样的女生便拉了一下希,让希看一下,天子笑其实早就发觉了,只不过没有跟希说,这个跟希长的差不多的人,跟天子笑还是多多少少的有点关系的,说起来天子笑感觉有点对不起希。

  希一脸懵,不对啊,明明没有记得自己有双胞胎妹妹啊,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我弄错什么了嘛?天子笑看到她脸上的表情就知道,这个人又进入了纠结当中,天子笑不知道应该怎么跟希说。

  “那个希,这件事情,你得听我给你解释。”

  希一脸懵逼的看着,天子笑不知道应该怎么跟她解释,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姜小萌倒是不以为然,这世界上长的一摸一样的人,不是挺正常的一件事情嘛,这有什么奇怪的?

  “这有什么奇怪的?”

  “这世界上没有一摸一样的人,看起来一样,但还是有所区别的,世界上是一个平衡的。”

  姜小萌一听感觉这好像是有道理,这个世界上一样的人的确不多,有的话这里面还是有点不一样的,希是最了解自己的人,这像极了当年家族联姻时候的他们。

  那个时候,希是一个部落的公主为了部落之间的利益,父亲将她嫁给了以为临近部落的王子,这个王子就是秦风,秦风其实早就有喜欢的人,但那个人不是希。

  希就像现在这个女孩一样,不离不弃的待在秦风的身边,秦风喜欢的女孩是那个在自己眼睛受伤照顾自己的女孩,那个女孩的声音特别的好听,,但希在照顾秦风的时候嗓子被贱人下毒,嗓子就坏了,之后那个女的伪装成她的声音,代替了希。

  从那时候起,希变成了一个哑巴,怎么会说出自己的心里的秘密,写了东西也是被那个人给毁掉,之后希跟秦风两个人相互折磨,最后的希上战场的时候秦风才知道的,赶到战场什么都已经晚了。

  秦风倒是没有什么多大的遗憾,还是继续进入轮回,但希还是过不去自己的那道情关,一直进入不了轮回池,之后希就日复一日的去找秦风的转世。

  幸运的是希每次都能找到秦风的转世,阎王的生死簿上写着希永世永世不入轮回,除非寻找有缘人。

  这其中的条条道道连以前的阎王也说不清,只能任希在阴阳两界来回行走。

  “天子笑,你是不是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天子笑点了点头,往后倒退了三步。

  “我要是说了,你可不能打我。”

  希笑着点了点头。

  “就是吧,我觉得那小子对你真的太过分了,于是就去孟婆哪里取了一株彼岸花,化成你的模样,让他尝尝后悔的那种感觉。”

  天子笑说完,希感觉这好像要让历史重新上演,但这部戏的主角不知道自己而已,而是换了人演,还有有点失落。

  “你这是胡闹!”

  天子笑知道现在自己说什么希也停不下去了,没有再说什么,看到希的表情,天子笑一副做错事情的样子,但这心里,的确是想现在把秦风这个混蛋给扒皮,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希知道这些都是为了她好,天子笑无非就是想让自己早点进入轮回,之后好早日投胎成人,自己现在活了好几千年,有点腻了,唯独放不下的就是这个秦风。

  “姐们,这都是为了你好。”

  姜小萌对于这件事情来说,什么都不知道,是一个旁观者,看到希表情就知道这秦风要被人给拐走了,拐走的不是别人,而是跟自己的长的一摸一样的人,要是搁自己这里,自己也是非常难受。

  “那个我说你们两个就不要再争了,我们现在要不要过去看看。”

  希手一拍桌子,这是当然得过去看看了,不能让自己护了几千年的人就这样给人霍霍了,三人一拍即合的走过去,那个女孩看到希的时候便惊了一下,拉起希的手,眼里含着眼泪。

  “你不会就是失踪很多年的妹妹吧?没有想到在这里碰到你。”

  说着女孩开始哭的稀里哗啦,那敢情真挚的不能再真挚了,希想把这位莫名其面的姐姐推开,但在秦风的面前还是要保持淑女的气质。

  “我不认识你。”

  希一脸无视的样子,让这个女孩的心中又有点悲伤,不知道这么多年她究竟经历过什么。

  “我们长的差不多啊,我们是孪生姐妹,当年都怪我不好,没有看好你,把你弄丢了。”

  姜小萌内心一千个草泥马飞奔而过,你跟她相差好几千岁呢,最起码你得叫她祖宗,怎么能整这一出呢?

  “别再这里套近乎,这秦风是我们希的,你上一边站着去。”

  姜小萌的口气不太和善,把那位女孩吓的有点懵了,女孩不相信自己的妹妹会抢自己的丈夫,这是万万那没有想到的,要是早知道这样的话,就让那几个人贩子把你给杀了。

  这时真正妹妹的魂魄出现了,连忙过来告诉姜小萌。

  “别相信她说的任何话,她就是一个恶魔!”

  当然妹妹说的话,只有她们三个人听得到,那个女孩感觉凉飕飕的,就知道妹妹肯定是来找她索命了,世界上,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三个人眼神一致的看向那个女孩,女孩看到她们的表情有点吓人,于是便往后退了几步,秦风对她们三个人说:

  “干嘛呢,干嘛呢,欺负人家小女生。”

  说着秦风将女孩搂在自己的怀里,走了,被秦风搂在怀里的女孩,一脸得意的看着希,希真的是想上去给她两把掌,结果被这两个人给拦住了。

  “我说大姐,你别冲动,鬼是不能杀人的。”

  希白了她一眼。

  “还不是你干的好事,要不然我能这样嘛?”

  天子笑的确是有点愧疚,毕竟这个女孩本身就是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是自己给了她生命,之后才有她的,这个自己还是早点找到解决的办法,要不然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