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基建从美食游戏开始 > 揣上礼物
 
和秦小由告别后,族长雪立马就带着战士们出发了。

到了约定好的地点后,就见诺已经在那边等着了,他在看到族人的一瞬间,连忙迎了上去,“任务有问题,那边的人跑了,战士们重伤,只有我一个跑回来了。”

雪看着悲愤不已的诺,仔细了解了情况后,带着冷冰冰的声音说道:“放心好了,我会把人给带回来的。”

诺微微一愣,没想到族长根本就不需要自己。

“你在部落里好好休息,处理一下伤口,等我们回来就行了。”雪淡然的眼中闪过危险的血色,这一刻,诺仿佛又看到了当年那个让人忌惮到讳莫如深的男人。

要不是为了部落,他也不会重伤到退隐,诺的眼眶微微红了红,“我知道了。”

精英战士们站在雪的身后,他们的目光坚定执着。

柔软而朦胧的光线落在地上,雪让他们原地检查了一番后,挥了挥手,开始朝着那边赶过去了。

他一直记得,当年前任族长走的时候,那说不出口的期望。

明知道尽头就是死亡,可是他从来没有犹豫过,为了部落,也为了族人,如今他也一样。

风吹过路边的树叶,雪带着一行战士全力赶路着。

高大的魔族战士们桀骜的看着雪猫族的战士,他们对于这场战斗的结果势在必得,无论怎么样,都要撕裂了这些人。

被困住的雪猫族战士合力抵抗着从各个方向突如其来的攻击,尽量分担着别人的压力。

雪猫族战士的更中心,是受伤得动不了的战士。

所有人都在努力的求生着,努力的保护着同伴,可是即使是这样,局势还是越来越困难。

他们已经好些日子没有睡觉了,就这么被一点点的逼着,即使努力反抗也收效甚微。

一个满身是血的雪猫族战士声音哽咽道:“没办法了,我先上了,要是有人能逃出去,告诉我家里,我死得很快,没痛苦。”

“等等,我来。”另外一个雪猫族战士阻止道。

他其实早就站不稳了,尽管已经用尽全身的力气守护着身后的同伴了,可是他知道,自己倒下只是迟早的问题,还不如牺牲他来争取时间。

“放心,你们都能有。”魔族战士们狂傲的笑着。

最先说话的雪猫族战士推开同伴就朝着他们跑了过去,想要同归于尽,然而魔族战士早就看透了这一切,等着弄死他之后,继续戏弄其他的雪猫族战士,让这些蠢货们知道,得罪了他们是多么的不明智。

砰砰砰!

雪猫族战士并没有成功施展出技能,反而被反噬得重伤踢飞到了树上。

雪过来的时候,满身的怒气根本压抑不住,眼底全是汹涌的杀意。他的眸子扫向周围的所有人,身后的雪猫族战士们立刻冲上去救人。

战斗在一瞬间打起了,魔族那边领头的直接带着人和雪打起来了。

“看来,我已经被人忘记了。”这一刻,雪的嘴角勾起了嗜血的笑。

雪的眼睛里没有一点温度。

倒是包围着他的三个魔族战士感受着雪身上的气息,厌恶的皱着眉,“你就是这一任的族长?”

“你觉得呢?”

“我觉得你这家伙该死了。”说话的魔族领头了然的扬起眉,一声招呼不打的,就攻击了过去。

雪的速度很快,伸手就反击了过去了,双方打得不可开交。

魔族头领危险的眯起眼睛,“看来是小看你了。”

砰砰砰!

战斗更加激烈了。

然而也只是这样了,毕竟雪的实力早就摆在那边了,哪怕是这些魔族的战士包围了他,也被他一个人给干掉了。

在战斗结束后,雪苦恼的看了一眼这些魔族的战士,最后说道:“都绑了带回去吧。”

战场上的雪猫族战士扫过这些人,跳到了雪的身边,“可能卖不了。”

魔族的人,真不是他们小看了,而是这些家伙们实在是臭名远扬,几乎没人想要。

雪把手中抓到的最后一个魔族战士随手丢了过去,“带回去给小家伙玩。”

“我明白了。”雪猫族的战士接住后,按得魔族战士一动不动的,直接捆起来了。其他的雪猫族战士同样如此,纷纷收拾起了自己打败的敌人,捆好,准备带回去。

魔族战士们内心纷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