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瑾陆淮璟 > 191听话的没敢随意挣扎。
 
中午时,夏瑾深从超市里买了些食材,回到公寓时,孟沥欢正在阳台晒床单。

听到关门声,马上来到客厅,看到他手中拎的食材,顿时明白这是要做饭吃。

“我去洗洗手。”

孟沥欢还没走到洗手间前,身子已经被夏瑾深拉到怀里,“这次,我做饭,你等着吃就可以。”

“你会做饭?”

“不相信?”

低头含住她的唇瓣轻轻一允,在孟沥欢主动启开双唇的时候,马上结束,抵在她的额头,气喘吁吁的警告道:“一个吻就能让我控制不住的想要了你,如果到时候真的要了你,我觉得我会疯掉......”

单单一句话就撩的她心房酥酥的,孟沥欢脸上染上一抹红晕,“还做不做饭了?”

“想先吃了你。”

话落,抬起她的下巴再次用力的吻了下去。

这个吻,直到两人的呼吸都弥乱后,才终于结束。

夏瑾深怕自己会把控不住,马上走进厨房。

孟沥欢双腿发软的依靠着墙壁,看着厨房里的男人弯起衬衫,露出精壮的小臂,觉得这一刻的夏瑾深真帅......

*

其实最令孟沥欢没想到的是,夏瑾深竟然把饭做的很好吃,她什么忙都没帮,就等着吃。

看着满满一桌子菜,难以置信,“你什么时候学会做饭的?”

“你走了以后。”

为她的碗里加了块鸡翅,“尝尝味道怎么样。”

孟沥欢一吃,幸福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夏瑾深......你这四年都怎么过的呀?”

“每天都是在想念你中过的。”

夏瑾深说的很认真,没有一点玩笑成分。

孟沥欢觉得自己这会儿快被夏瑾深的告白给甜的分不清东南西北,眼泪夺眶而出,“夏瑾深,早知今日,你何必当初呢!”

“所以我接受你所有的惩罚。”

拉住她的手臂,用力一拽,孟沥欢变成坐在了他的腿上。

夏瑾深紧紧的搂着她,凝视着她嫣红的小脸,“想怎么惩罚?”

“想不到,先欠着。”孟沥欢撅着小嘴,擦着眼泪。

夏瑾深的手掌代替了她的手,轻轻的为她擦着,“嗯,那就先欠着。”

再次吻住她的唇瓣,不夹杂任何**,眼底全是宠溺。

孟沥欢学会了回吻,紧紧的贴着夏瑾深的身子,手盘上他的肩膀,生涩的允着。

于是,这顿午饭是在边吃边吻中度过。

甚至在饭后刷碗的时候,两人都吻的如胶似漆,但无论夏瑾深忍的多难受,他都没有做最后一步。

反而在回到卧室后,再次用昨晚那样的方式,将孟沥欢送去了两次。

事后,孟沥欢像是虚脱一样,枕着夏瑾深的臂弯沉沉睡去。

而夏瑾深却在她睡着后,起身来到客厅,点上烟,一根根的抽着,脸上是从未有过的愁容。

————

自从和夏瑾深和好后,孟沥欢每天来公司上班都笑脸盈盈的。

为了不让其他人察觉到,在公司里见到夏瑾深都是简单的打个招呼,然后不再多谈。

相比较起孟沥欢的躲躲藏藏,夏瑾深则利用两家的世交关系,给她开了很多小道。

比方说,给了她直通总裁办公室的电梯卡,让她每天中午都到办公室和自己一起用餐。

反正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他们是兄妹,哥哥和妹妹一起吃饭,总不能还被人指指点点?

起初的前两天,夏瑾深让孟沥欢来办公室,确实是本本分分的吃饭,他见不得她经常在公司的餐厅里排队打饭。

因为总有一些男职员盯着她看。

这点,让夏瑾深很不能容忍。

职业装本就修身,再加上包臀裙,将孟沥欢有料的身材全部展现出来,夏瑾深很明白一个男人盯着女人的身材看的时候,心里在盘算着什么。

所以,就算是要展示,也得是他看。

孟沥欢得知夏瑾深的顾虑后,觉得他有点小题大做,“公司的女职员都是这么穿呀。”

“是吗?我怎么没发现?”夏瑾深连头都没抬,不停的往她的碗里夹鸡块。

虽然心里美滋滋的,但孟沥欢还是没终结这一话题,“反正你让我穿裤子上班,我不能接受。”

大夏天的,穿裤子得多热

“不能接受也得穿,下班后带你去买几条长裤。”

“我不要!”孟沥欢果断拒绝,把筷子往碗上一放,“太大男子主义了你。连穿什么衣服都管,哪有你这样的总裁”

“除了总裁之外,我还有另外一个身份”

“什么身份?”

夏瑾深大手用力的拽住她的手腕,将她抱在腿上,“你的男人”

孟沥欢的脸刷的通红,“别这样,现在是上班时间。”

“严格来说是吃饭,午休时间。”

夏瑾深醇厚的嗓音响在她耳畔,故意在她耳根处吹了口气,他知道她的耳根很敏感,每次用这种方式,都能感觉到她的身子突然紧绷,并且,从耳根一直红到脖子上。

“那我吃完了,可以回去午休了吧?”孟沥欢垂着眸,不敢抬头看他。

夏瑾深的手掌在她的后背游走,嗓音低沉的提醒道:“总趴桌子上睡觉对颈椎不好。”

他的声音极小,有点哑,听完耳里,孟沥欢觉得有种酥酥麻麻的感觉。

双腿并紧,脚趾头不由自主的弯起,双手攥住他的衣角,不敢再乱动,“睡一个小时,不碍事。”

“一个小时也不行”

“那我不睡总可以了吧?”

“不行,不午休的话,下午哪有精神工作?”

“那你让我怎么办?”睡也不行,不睡也不行

没想到,夏瑾深搂紧了她的纤腰,“在这里睡”

什么?

“不行!”孟沥欢立马要站起来,大白天的,在这里睡,回去后同事会怎么想她?

但夏瑾深却摁住她的腿不放,“只睡,什么都不做”

不是做不做的问题,“我是怕被人知道了会说闲话。”

“他们不敢。”埋头在她的颈肩轻轻一允,“在这里,我就是天”

话落,扳过她的脸,对准了双唇压上去

听到夏瑾深的这句话,孟沥欢满心期盼,认为自己一直所想的事情今天终于要成真了。

当她做好心理准备,像言情小说里面描写的那样,又是抓床单,又是弓起身子的,闭上眼睛,咬紧牙关等着时。

感觉到开始熨烫的时候,双腿都开始抖动......

然而,当夏瑾深起身来到床头柜前,拉开抽屉,翻来覆去的找“雨伞”时,发现竟都是空盒......

迟迟都没等到预想中的“刺痛”,孟沥欢慢慢的睁开双眸,眯着眼睛扫了眼抽屉,看到夏瑾深扔出来的一个个又一个空盒,瞬间一股怒气升起来。

“你以前跟其他女人在这里做过?”

夏瑾深直接愣住,手臂悬在半空中,手中拿的正是好不容易才找到的“雨伞”,并且,仅此一个......

“小欢,你听我......”

“我不要听!这里脏!我以后都不要在这里!”孟沥欢只要一想到这张床上躺过其他女人,那种厌恶的感觉立马升起,“夏瑾深!你特么混蛋!”

......

这下,无论夏瑾深怎么解释都无济于事,孟沥欢穿好衣服后,恼羞成怒的打开门离开。

听到甩门的声音,夏瑾深无神的坐在床上,“特么!”可不就是混蛋?

关键时刻找什么“雨伞”,就应该提枪上阵!

现在倒好,还引发了误会。

他很明白孟沥欢之所以离开,是因为她误会自己这四年里有过其他女人,不然......怎么会在休息室里放这种东西?

其实,孟沥欢是真的误会了,这玩意都是他以前放在这里,很久都没有用过了,刚才是突然想起来,才想找找看有没有,因为他不想让孟沥欢事后吃那种药,对身体不好。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有理都说不清。

夏瑾深满面愁容的拿着仅有的那一个幸存的雨伞,思索着要怎么解释。

突然,看到外包装的日期,立马精神起来......

——————

晚上,苏瑾见到孟沥欢的时候,她正撇着嘴吃三文鱼,不能吃辣根的她,还一个劲的猛涮,辣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还猛打喷嚏。

然后两眼汪汪的抱怨道:“亏我相信他,没想到四年后,他竟然又骗我!”

听完事情的前因后果,苏瑾也觉得夏瑾深这次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那种东西竟然在办公室里备着,要说这几年没带过女人去,谁信?

可是,苏瑾怎么都觉得以夏瑾深的聪明,不可能办那么愚蠢的事情。

明知道带其他女人去过,还在重要关头去拿雨伞,这不是明显的告诉孟沥欢,经常在那里那个?

所以,苏瑾觉得这其中肯定有误会。

“你有没有问过夏瑾深是什么时候带的女人?”

孟沥欢筷子一扔,拿纸巾擦着鼻涕,“我那会儿哪里还有心情问他?再说,他以前的情史我又不是不知道,可是......瑾儿你知道我最伤心的是什么?他明明这四年间有过女人,还骗我说没有。”

“这表示什么?表示我刚跟他分手,他就去找了其他女人,并且这四年间还没断过,可是他竟然还口口声声的说只对我有感觉,其他女人撩不起来,他连碰都会碰。

所以,这叫什么?这叫欺骗!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我讨厌欺骗!你明白吗?”

“我明白。”她怎么可能不明白?就像她看到那个人屡换女伴,心里像是被针扎一样。

但她又凭什么去过问?是她最先切断了两人间的关系,凭什么要求对方不要有其他女人?

不现实不是吗?

“那你打算怎么做?”苏瑾问道。

孟沥欢擦着眼泪,哽咽的答道:“还能怎么做?本来我都已经跟林嘉栋说了,找个机会向对方家长摊牌,将婚约解除,反正我知道林嘉栋瞒着我,在外面有个女人,这样我让出位置,好让他有个台阶下,现在夏瑾深却变成这样,你说我能怎么做?”

她再次哭的稀里哗啦,任凭苏瑾怎么劝,都哭个不停。

这样继续劝下去,根本就没有效果。

解铃还须系铃人。

于是苏瑾来到外面,悄悄的拨通了夏瑾深的号码,想问问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如孟沥欢所说,欺骗了她?

接通了以后,压低嗓音,“喂?夏瑾深?你这几年真的有过其他女人吗?”

听到手机那端沉默,她觉得可能是夏瑾深难以启齿,就鼓励式的说道:“是这样的,小欢她现在哭的很伤心,她觉得你欺骗了她,你这几年到底有没有碰过其他女人?如果真的碰过,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再招惹她了。”

“你当年伤她伤的那么重,她好不容易才缓过来,现在却又被你伤成这样,我和甜甜真的都看不下去了。”

一长串的话说完,还是没有得到应答,苏瑾瞬间就急了,“夏瑾深!你到底几个意思呀?不要觉得小欢真的非你不可,这个世界上,谁离开了谁,地球还是一样转动!像小欢这样好的女孩,可以找比你好百倍的男人,所以,希望你再也不要纠缠她!”

说完,准备结束通话。

“我们在御府。”

这不是陆淮璟的声音吗?

苏瑾二话没说点点头,“好,我马上带着小欢过去!”

......

——————分界线——————

苏瑾带着孟沥欢赶到御府时,她的情绪看上去比孟沥欢看上去还要激动。

尤其是,走到前台前,说出陆淮璟的名字时,等于咬牙切齿。

这让孟沥欢充满了疑惑,不是应该反感夏瑾深吗?怎么又跟陆淮璟扯上关系了?

“瑾儿?陆淮璟怎么你了?”

“他没怎么我。”按下电梯,走进去,“没什么,就是最近闹了点小矛盾。”

“......”孟沥欢心想着,这俩人什么时候才能消停?

到了包厢外,苏瑾直接用脚踹门,“夏瑾深呢!让他出来!”

里面目前只有两个男人,一个是夏瑾深,另外一个就是陆淮璟。

听到踹门声,夏瑾深疑惑的看向陆淮璟,“瑾儿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瑾儿,我觉得我们还是走吧,我不问了,夏瑾深渣,反正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就当是自己瞎了眼吧,走吧。”

这个声音......可不就是自己的女人声?

夏瑾深立马从沙发上站起来,“你告诉他们的我在这里?”

陆淮璟稳如泰山,表情平静如水,吸着烟,吞吐着烟雾,“不当面讲清楚?还想继续误会下去?”

“我这不是想等她情绪好一点后,再跟她解释?”

没想到那么快,就找上了门。

夏瑾深来到门前,瞅着一双手缠满纱布,“赶紧帮我开门。”

“自己开。”陆淮璟冷瞥了他眼,“疼一疼才能长记性。”

“你丫的,就继续冷血!”

夏瑾深只好忍着掌心的疼,把门打开。

原本孟沥欢想的是见到夏瑾深先把他臭骂一顿,然后再狠踹几脚,但当看到他手上的纱布时,立马没了怒气,“你的手怎么了?”

孟沥欢心疼的不得了,小心翼翼的拉住夏瑾深的手腕,“中午不是还好好的?”

夏瑾深张开手臂,一把将她抱在怀里,“我就知道你关心我。”

“谁关心你呀!夏瑾深,你根本就是拿着我对你好,一次次的欺负我!”

孟沥欢再次哭成泪人,把夏瑾深心疼的不得了。“听我给你解释,宝贝儿,这次你是真的冤枉了我。”

想要从兜里拿出中午没用上的雨伞,瞧见一旁冷着脸的苏瑾,夏瑾深马上停下,“我们去隔壁,单独说。”

苏瑾听不下去了,狠狠瞪了夏瑾深一眼。

但孟沥欢被夏瑾深这苦肉计迷惑的早已分不清东南西北。

瞧着她乖乖的被夏瑾深带到隔壁包厢,苏瑾气的直跺脚,“骨气呢?来之前说好的骨气呢?”

亏得她把女儿哄睡着后,就马上去哄这个女人,现在倒好,把她给晾下了。

在听罢夏瑾深的解释后,,孟沥欢很快便相信了他。

孟沥欢那边之所以那么快就相信夏瑾深,是因为他口袋里的那唯一的“雨伞”。

夏瑾深知道无论自己怎么说,孟沥欢都不会相信,所以只能把希望给予到已经过期的雨伞上。

包装袋上印的日期保质期,是在孟沥欢去英国之前,并且还更早

通常“雨伞”的保质期最多五年,有的是四年。

而夏瑾深口袋里的,恰恰是过期两年那个

“自从你跟我在一起,包括分手,你去了伦敦后,我都没有再跟任何女人有所牵连!我承认,曾经我私生活混乱,”

“但是小欢,自从我对你有了感觉后,我再没有碰过任何一个女人,因为她们确实都引不起我的兴趣,我满脑子都是你,所以我才会痛恨,因为我不甘心,甚至不相信是否会一辈子都爱你。”

“我怕伤害你,同样,我也承认,我怕你会缠上我,所以,我当年才会说那种话,逼着你离开我,因为我想保护你,不想你的一生都毁在我这个渣男手上,抱歉,真的抱歉。”

夏瑾深从来都没有这般害怕过会失去一个人,尤其是在孟沥欢离开的这两年间。

他过的如同行尸走肉的生活,夏瑾深告诉自己如果孟沥欢能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会牢牢抓住,再不放开她。

现在,机会好不容易来了,他不能再失去她。

所以,这晚的他说了很多曾经都不擅长的情话,笨拙也好,或者孟沥欢压根不相信也罢,统统都说了出来。

而孟沥欢的反应,由一开始的愤怒,然后变得激动,最后,主动搂上夏瑾深的脖子,学着他以前一样,用吻阻止他不要再说下去。

而夏瑾深,因为在喝酒的过程中,情绪过于激动,双手摁在破碎的酒瓶上,还好处理的及时,并没什么大碍。

只是,被孟沥欢这样一吻,他才发现,是何等得痛苦。

“宝贝儿,你这样等于折磨我。”

夏瑾深恨不得现在就把她彻底变成自己的女人!

然而,他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用吻,向她传达自己此刻是有多想她

孟沥欢同样如此,她知道身为一个女孩,有这种迫不及待的像被一个男人占有的想法很不矜持,可是她就是想成为夏瑾深的女人。

从17岁到现在24岁,七年间,从未改变。

“夏瑾深”

孟沥欢已经迷乱了,搂着夏瑾深的脖子,期盼的望着他。

......

七层的总统套房,是夏瑾深固定的房间,输入指纹就能立马解锁。

一大开门,孟沥欢就动手解开他的衬衣扣子,然后生涩的撩拨着他。

夏瑾深这会儿涨的难受,只能呵斥:“停下!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孟沥欢点点头,“我知道,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成为你的女人。”

......

事后。

夏瑾深凝视着怀中疲惫的女人,伸手撩去她额前被汗湿的长发。

但这个时候,孟沥欢偏偏煞风景的坐起来,而且理由在夏瑾深听来,相当奇葩。

“第一次不是都会流血吗?为什么没有流......”明明她感觉很疼呀。

夏瑾深坐起来,在她眉心轻轻一吻,指着刚才给她清理的湿巾说道:“那上面不是有血?”

“我知道有血,可是为什么会是那么一点点?还有些偏粉色?不是应该像来姨妈那样,流很多很多吗?”

面对孟沥欢疑惑的眼神,还有一脸的迷茫,夏瑾深觉得有必要给她普及下知识,不能总让她对这方面知识一直停留在言情小说中。

“女人的第一次未必非要流很多,如果今晚不是你非惹我,我会让你出的血更少......”

刹那间,孟沥欢脸上的红晕更加浓郁,埋头在夏瑾深的胸膛,闻着他身上的那股荷尔蒙气息,唇角微微一抿,又再次开口问道“那下次......还会不会还痛?”

夏瑾深哑声一笑,将孟沥欢的下巴抬高,“如果不想痛,就不要再惹我。”

低头在她的耳边,故意开口提醒道:“不然......我会让你下次比这次疼十倍......”

话落,吻向了她的唇。

等她醒来时,睁开眼,看到夏瑾深竟然——

他竟然在给她涂药。

哪里来的药?

发现孟沥欢醒来,夏瑾深拿起浴巾,把她抱起来,然后又为她擦干,穿上浴袍后,才离开了浴室。

掀开棉被,躺在后问道:“是不是只要不惹我,就不会疼?”

“你根本就是个骗子!”孟沥欢觉得自己刚才被她骗了。

瞥了眼他,把头埋进被子里,因为疲惫,就想躺着睡会儿。

夏瑾深知道她这会儿是在赌气,想起那会儿自己的疯狂,不免有些后悔。

太久没尝过肉味,有些太过冲动。

凝视着孟沥欢的睡颜,把她拥入怀中,额头轻轻一吻。

孟沥欢仅仅睫毛抖动了几下,便又陷入了沉睡。

因为这男人实在折腾她太厉害。

......

三天后,孟沥欢偷偷摸摸的把一盒避孕药放在包里,因为,那晚后,她瞒着夏瑾深去药店买了避孕药。

不是孟沥欢不愿意怀孕,是夏瑾深还从未跟她讲过两人未来会怎样。

尤其......一周后就要跟林嘉栋订婚,夏瑾深却没有提过这个问题。

这让孟沥欢心里很不自在。

所以在中午吃过饭后,夏瑾深再次留她休息时,果断的拒绝,“我今天不是很困。”

“陪我睡。”

夏瑾深的嗓音已经有些低哑,眸中所暗示的,孟沥欢能感觉到是什么。

可她又不能主动问两人以后该怎么办,所以只能憋着一肚子话跟他来到休息室。

走进去,看到里面的床,以及衣柜,还有床头柜,等等全部换了新的,孟沥欢有点摸不着北,“这是?......”

“喜欢吗?”

他的手掌在孟沥欢的腰间轻轻磨挲着,从背后抱着她,头埋在她的颈间,“都是新的。”

呃......

孟沥欢还是没听太懂。

直到夏瑾深带着她来到柜子前,打开抽屉,看到里面崭新的,两三盒“雨伞”。

瞬间明白什么意思。

他是不想让她再对这里排斥,因为上次突然离开,就是误以为夏瑾深曾和其他女人在这里那个过。

而且,昨天晚上,她还想着早晚要把休息里的东西全部扔出去,一点夏瑾深过去的影子,她都不想看到。

现在,终于如愿。

所以,当夏瑾深密密麻麻的吻袭来,孟沥欢原本的防御全部消失。

“还疼吗?”

知道他是指哪里......

孟沥欢微微摇摇头,“好多了。”

但说完后,她就后悔了,因为她已经听到了耳边男人呼吸的粗重......

“夏瑾深.......你不会又是......”

夏瑾深怕自己吓到她,从那晚要了她后,一直在控制着,但他高估了自己的自制力,因为一碰到孟沥欢,那股火就开始在体内窜动。

“不要乱动。”他的声音很哑,能够听出在忍耐。

孟沥欢点点头,听话的没敢随意挣扎。

过了会儿后,感觉到身边的男人呼吸已经变得正常,她才敢睁开眼睛。

夏瑾深伸出手在她的脸上抚摸了下,“睡吧。”

“嗯。”

然后,接下来,夏瑾深确实做到了只让她陪睡觉,什么都没做。

只是她并不知道,这个男人为了不让她再胡思乱想,到底做出了多大的让步。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