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瑾陆淮璟 > 178 她已经无处可逃。
 
会面室里。

陆淮璟早已快没耐心,但他始终在等着凌越的回答。

凌越心里想的是,时瑄儿当时只拍下了照片,并没有过露的照片,她手上也没有视频,所以对苏瑾根本就产生不了威胁。

但若是把时瑄儿藏匿之处说出来,时瑄儿在肯定连命都没有。

所以他沉默了片刻,最终说:“我不知道。”

......

在他话音刚落的时候,梁祁凡直接将烟扔在地上,用力的踹开了门。

掏出枪,推开陆淮璟,直冲凌越的脑门。

“不知道?你会不知道?”

“在那种情况下,还能够让时瑄儿拍下照片,这就是你沐琛所谓的爱?不论你是沐琛,还是凌越!如果爱瑾儿,当时就应该阻止时瑄儿拍照,而不是摆拍!”

梁祁凡手说罢,双眸微眯,口气冰冷的继续道:“我的手上染满了鲜血,不怕再染一个,所以,凌越,既然你要继续护着时瑄儿,那好,我就先送你去地狱!然后再让时瑄儿去陪你!”

话落,直接扣下了扳机。

然而,却在关键时刻,陆淮璟竟然推开凌越,那枚子弹打在了他的肩膀。

“淮璟......”

凌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着陆淮璟倒下去,肩膀处的血红。

陆淮璟竟然会为自己挡枪。

他已经彻底的慌了,大脑一片空白。

然而梁祁凡却丝毫没有慌乱,他抓紧了凌越的衣领,“你现在满足了?你不是恨他吗?可是他竟然为了你挡枪!你觉得时瑄儿会为你这样吗!”

“你口口声声说爱苏瑾,却一再的帮着伤害她的时瑄儿,这就是你所谓的爱?”

梁祁凡再次扣下扳机,却被陆淮璟再次扯住裤脚,“不要伤害他......”

听到陆淮璟奄奄一息的话,凌越泪流满面。

这种结果,不是他想要的......

他从未想过伤害苏瑾,也从未想过会伤害到陆淮璟,他只是想使用手段得到苏瑾。

可是,为什么现在的他感觉自己错了呢......

在方文航听到枪声推门而入时,陆淮璟已经瘫坐在地上,肩膀处流着血。

慌乱之下要打120,却被陆淮璟挥手示意不要。

因为是枪伤,一旦去医院,梁祁凡非法持有枪支的罪名就会成立,所以,陆淮璟忍着痛,“送我回欧苑。”

梁祁凡冷冷扫了眼凌越,与方文航一起搀扶起陆淮璟。

凌越依靠着墙壁呆滞的望着地上的血,终于在他们走到门口时抬起了头,“木槿苑一单元6号楼202号。”

他说出的正是时瑄儿藏匿的住址。

......

没想到时瑄儿竟然大胆到藏在木槿苑,都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木槿苑是陆氏开发的楼盘,四处都有监控。

藏在那里,反而不会引起旁人关注。

若是凌越没有说出住址,恐怕他们还要找很长一段时间。

......

陆淮璟坐在车里,听到梁祁凡打电话给霍子言,让他带人包围木槿苑。

苍白的脸上显露出一丝欣慰。

“你还笑,如果是实弹,你有没有想过你挡下去的后果?”梁祁凡气愤的说道:“他那种人不值得你为他挡枪!”

“我知道你不会真的伤害凌越。”陆淮璟解着衬衫扣子,咬着牙从肩膀处取下那颗空包弹,额头已经布满冷汗。

梁祁凡俯身过去,将白色衬衣撕出一角,护在他的伤口。“既然知道,就更加不应该为他挡!”

“不挡下那一枪,又怎么能知道时瑄儿的下落。”

所以,刚才,陆淮璟也在赌,赌梁祁凡不会放实弹,也在赌凌越是否会看在他挡枪的份上,说出时瑄儿的下落。

于是到了下一路口时,陆淮璟便让方文航左转弯去木槿苑。

因为他要亲自找到时瑄儿......

然而,等他们到了木槿苑时,霍子言却叹着气从走出来,“我们来晚了,时瑄儿已经跑了。”

说完,拿出手机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走出小区门口的女人,虽然包裹的很严实,但熟悉时瑄儿的人一看就能认出是她。

“这是下午三点的监控视频,现在已经九点,时瑄儿很可能是察觉到凌越会说出她的下落,所以才会逃走,因为她连行李都没拿走。”

梁祁凡听罢,一拳捶在车门上,原本以为这次就能抓到时瑄儿,没想到还是被她快了一步。

相比较起梁祁凡的急躁,此刻的陆淮璟显得冷静许多。

“我们上去看看。

时瑄儿既然是很仓促的离开,肯定能留下一些线索。

所以他们三人乘电梯来到二楼,推开门看到餐桌上堆积的多数都是泡面盒,看来时瑄儿一直待着这里从未出去过。

可最令他们想不通的是,明明躲藏的挺好,为什么却冒险去网吧上传照片?

冒着被抓捕的风险,只是为了报复苏瑾?

像时瑄儿这样聪明的女人,既然手里有照片和视频,大可以躲到风头过后,根本没有必要非要现在曝光。

陆淮璟拧眉思索着,余光扫视到垃圾桶,马上走过去,将垃圾桶打开,里面除了碎纸屑,再没其他。

正当他准备放弃的时候,霍子言突然从纸屑里看到一张手机卡。

弯身捡起来,发现已经有些损坏。

“还能修复好吗?”

梁祁凡从霍子言手里接过去,看了下虽然折断,但芯片还在,“应该可以,我拿回去试试。”

话落,再次环视了下这套两居室的房子,“继续让人守着这里,我先送四哥回欧苑。”

......

到了欧苑后,梁祁凡的私人医生早已经在欧苑等候多久。

桑迪和阮婶都在门口等着,医生来的时候只说有人受了枪伤,并没有具体说是谁。

所以当陆淮璟从车上下来,看到他肩膀处的血红,桑迪马上跑上前去,“陆总你怎么会受伤。”

陆淮璟瞥了她,只答了声:“意外。”

说完,便在医生的陪同下走进了院内。

被拒绝后的桑迪愣在原地,但她并没放弃,还要继续跟着往院子里去,却被保镖拦在门口,“总裁说了,谁都不能进入。”

桑迪气的咬紧了牙关,但又不能表现出来。

苏瑾离开了欧苑,她带着孩子住在这里已经算是死皮赖脸,若是这时候再惹怒陆淮璟,说不定连欧苑她都没办法待。

......

御府。

包厢里的三个女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唱的正嗨的时候,包厢门突然被霍子言推开。

他神情凝重的拿着手机,第一时间看向苏瑾。

孟沥欢赶紧把音响关掉。

“霍总你......”

霍子言将手机递到苏瑾面前,“四哥受了枪伤,梁祁凡让你接下电话。”

枪伤......

早上不是还好好的?怎么会受伤?

苏瑾马上接过手机,刚放在耳边听到梁祁凡低沉的嗓音,“他需要你。”

通话中,梁祁凡把陆淮璟的受伤经过都告诉了苏瑾。

当知道子弹是空包弹,陆淮璟伤的并不严重后,苏瑾果断选择了拒绝。

“医生和护士都比我专业,我去了也帮不上忙,我定的机票是凌晨五点的,要早点睡,你代我跟他说声祝他早日康复。”

说完,苏瑾就结束了通话,然后在孟沥欢错愕的注视下,将手机返还到霍子言手中。

“你们玩,我先上去收拾行李,明早还要赶飞机。”

“瑾儿你......”孟沥欢想说:你难道不去欧苑看看四哥吗?

却看到陆思甜摇头示意她不要问。

一直等苏瑾离开包厢,孟沥欢才撇着嘴说:“瑾儿她也太狠心了,应该去看看的......”

“她肯定有自己的打算,让她一个人先冷静会儿吧。”

霍子言点点头,“我去趟欧苑,你们一会儿上去陪陪瑾儿。”霍子言说完,便着急离开。

*

楼上的苏瑾流着眼泪在收拾行李。

收拾好行李后,已经是12点。

她坐在行李箱前,望着窗外,想起梁祁凡说的话,陆淮璟是替凌越挡枪,为的是让凌越说出时瑄儿的下落。

苏瑾知道为什么他们那么着急要找到时瑄儿,因为,那个女人手里不止有照片,还有视频。

一旦视频曝光,那么她应该就是彻底被毁掉的时候。

这也是为什么苏瑾选择不去看陆淮璟。

在她看来,两人既然已经离婚,就代表着没有关系。

两人隐婚,离婚,以及那些照片,对陆氏的股票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若是视频爆出,后果更加不可估量。

所以,她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离开北城,早点远离这些纷争。

欧苑。

医生为陆淮璟处理好伤口后,霍子言也已经赶来。

梁祁凡站在床前,看到他一人,猜到肯定是苏瑾执意不过来。

但当着陆淮璟的面,两人都没有明说,尽可能的避开苏瑾这个话题。

然而,没想到陆淮璟却直接问:“她几点的飞机?”

知道无法再瞒下去,梁祁凡答道:“五点。”说完后,又继续道:“我去御府把瑾儿带来。”

“不用了,你们先回去,我还没到伤的不能自理的时候。”

陆淮璟的话中有一丝嘲讽,他嘲笑的是自己纵然为那个女人做再多,她不会再回头看自己一眼。

见他语气坚决,梁祁凡和霍子言就没有继续留下来。

这种时候,还是让他先静静比较好。

反正苏瑾只是回巴黎,又不是像上次那样了无音讯。

说不定两人都冷静一段时间好后,自然就想开了。

......

在梁祁凡和霍子言走后,陆淮璟从床上下来,忍着肩膀的疼痛,换上一套轻便的衣服,然后拿起车钥匙朝楼下走去。

他单手握着方向盘,目光幽深的望着前方宽阔的路,脑海中浮现的全是苏瑾那张绝情的面孔。

若是换成10多年前,纵然再爱,在舍不得,他都不会回头去问原因。

但苏瑾不一样,他不愿就这样失去,也不想未来的自己后悔。

所以,他宁愿丢掉自尊再挽回一次。

到了御府,将车子停在门口,陆淮璟直接乘电梯来到36层,找到苏瑾所住的房间,按下了门铃。

原本站在窗前发呆的苏瑾以为是陆思甜和孟沥欢回来了,便走过去把门打开。

抬眸看到竟然是陆淮璟,苏瑾先是呆滞了几秒钟,然后才故作平静的问道:“怎么是你?”

在问这句话的时候,她首先看的是男人的肩膀......

陆淮璟冷冷一笑,凝视着她平静如水的小脸:“看到是我,你很失望?”

“没有,我只是觉得一个受伤的人,现在应该在家里好好的躺着,而不是不顾自己的伤口,到处乱跑。”

“我是受了伤,但还没到残废的时候。”

陆淮璟话落,左手直接攥住她的手腕,“跟我走。”

“我凭什么跟你走!”苏瑾瞪大了眼眸,用力的甩开他的手,“我现在跟你陆淮璟一点关系都没有,请不要随便拉拉扯扯,有什么话,请你好好说。”

陆淮璟勾起唇角,轻蔑的重复道:“一点关系都没有?”

深如漩涡的双眸流淌着嘲讽,伟岸的身躯直接挡在门口,手臂伸出,用力的揽在她的纤腰,“正是因为没有,才更要有点关系!”

话落,顾不得肩膀的疼痛,将她拦腰抱起。

“陆淮璟!你放我下来!你这样会被别人看到的!你放开我!”

苏瑾大吼着,但陆淮璟根本就不理会。

来到电梯前,按下电梯,走进去后,表情依旧冷漠。

苏瑾疯了般的捶着他的胸膛,虽然使力,但却尽可能的避开他的肩膀。

一直到了一楼,电梯门打开,大厅里的前台还有保安,以及一些客人都吃惊的望着他们。

“那不是陆氏的陆总吗?”

“那个女人看着有点面熟。”

......

苏瑾赶紧闭口,下意识的把头埋在陆淮璟的胸膛间,不敢再说一句话。

她拉着陆淮璟的大衣,遮住自己的脸,在出门口的时候,余光瞄见男人右肩膀渗出的血红,瞬间红了眼眶。

“放我下去!”她再次要求下去,但声音却有些哭腔。

陆淮璟没有理会,径自朝着车子走去,打开副驾驶的门,将她塞了进去。

然后快速来到主驾驶,将车门锁住。

苏瑾开门无果,最终放弃,扭头瞪着眼前霸道的男人,瞧见他单手握着方向盘,鼻尖一酸,差点落下眼泪。

“陆淮璟,你这样有意思吗?你知道自己这叫什么吗?这叫死缠烂打!”

“我苏瑾是婚内出轨!给你戴了绿帽子!我这种女人,根本就不值得你这样!你懂不懂!”

握在方向盘上的手背青筋凸显,全是因为苏瑾再次提醒婚内出轨。

心里仿佛被无数根针在扎,每一针都刺中心脏。

他恨不得把苏瑾的嘴堵住,堵住后,她才不会继续这样三番五次的提醒。

所以在苏瑾再次喋喋不休的时候,陆淮璟干脆把车子驶到一处偏僻的小道上。

然后在苏瑾再次张口的同时,俯身捏住她的下巴,双眸腥红的瞪着她:“你再给我重复一遍!”

苏瑾才不管他是不是爱听,直接大声说:“别说是一遍,你让我重复一百遍都行!因为本来就是事实!我跟凌越发生关系是......”事实。

话还未说完,双唇已经被男人的吻堵住......

所有的气息都被剥夺,连同双手都被陆淮璟狠狠的摁住。

他像是一头被激怒的猛兽,完全失控,连同力道都控制不住。

所以,这压根就不是吻,根本就是啃。

苏瑾能感觉到自己双唇由疼转为麻木,鼻息间的男性气息变成血腥味,连同口腔里都是咸味。

因为她也反咬了陆淮璟几口,所以她现在也分不清是谁的血......

当苏瑾被吻的快要无法呼吸,完全使不上力气时,陆淮璟才肯放过她。

离开她的唇后,粗喘着气,凝视着她嫣红的唇角血渍,恍若一朵待采的玫瑰,妖艳无比。

苏瑾同样大口的喘着气,愤怒的瞪着眼前男人的嘴角。

陆淮璟本就长得英俊,这张迷人的轮廓,再配上嘴角的血,再加上这条路本就灰暗,有几个路灯都是坏的,灰暗下,他的脸就像吸血鬼。

苍白而又邪魅......

苏瑾气喘吁吁的开口说道:“你带我出来的目的就是这个?你现在到底是有多饥不择食?想要就去找其他女人呀!只要你陆淮璟勾勾手指,大把女人缠着你,何必硬抓着我不放?”

陆淮璟唇角溢出一抹不屑的笑容,拇指轻擦着嘴角的血渍,深邃的眸凝视着她一张一合的小嘴,问道:“所以呢?你是在提醒我,应该去找其他女人对吗?”

“对!”苏瑾毫不犹豫的点头,手背擦着双唇,继续不怕死的说道:“你不是有洁癖吗?别的男人用过的女人,你不嫌脏吗!”

苏瑾的话刚落,陆淮璟立马打开车门走下车,然后绕到她那边的门前,将车门打开,把她从副驾驶上拽了下来。

但紧接着后排车座的门便被陆淮璟打开,苏瑾刚被扔进去,他便坐进去,直接将她抵到车窗,“苏瑾,如果你非要用这种方式惹怒我,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功。”

说完,脱去外套,单手解着衬衫扣子,白色的衬衫,右肩膀已经被血染红,但比起伤口的痛,此时,他的心更痛......

陆淮璟已经想不出其他方法,他冷静过,也想过给苏瑾时间,但他怕......

怕自己这次放走她,会永远的失去她。

所以,他宁愿用这种方式留下她!

再次倾身的同时,扣住她的后脑勺,对准这张口是心非的唇,吻了下去。

紧接着手掌便略过上衣,游走在她光洁的后背......

苏瑾双手挥舞着,连同双腿都开始踹,但她哪里是陆淮璟的对手。

尤其是陆淮璟解开皮带,用皮带将她的双手紧紧绑住,然后一个翻身,变成她坐在男人的双腿。

“陆淮璟!你难道非要我恨你吗!”苏瑾带着哭腔大吼着,她已经陷入绝望中。

苏瑾的每一句话都狠狠戳中陆淮璟的心房,但他不在乎。

“苏瑾,我宁愿你恨我,也不会让你离开我......”

“我宁肯当魔鬼,也不会当一个绅士把你拱手让给别人!”

......

*

所以,最终的结果便是,苏瑾像只木偶一样被男人驾驭。

从身体到心都在痛,痛的她咬紧牙关,但喉咙间还是会发出破碎的嘤咛。

然而陆淮璟恍若是疯了一样,他不知轻重的继续着。

......

以至于持续两次以后,苏瑾已经体力不支的瘫躺在座椅上。

她米色的毛衣染上了血红,脖子上全是掠痕。

陆淮璟把大衣盖在她身上,抽出烟缓缓吸着,余光扫了眼腕表,已经凌晨三点,再有两个小时,这个女人就要离开。

望着前方不停闪烁的路灯,陆淮璟眉宇紧锁,沙哑的开口问道:“还要走吗......”

苏瑾两眼无神的望着车顶,双手无力的垂在腰侧,苍白的脸色毫无血色,嘴角干枯,全是裂口。

因为嗓子已经喊哑,她已经不愿再张口回答。

许久都得不到答案的陆淮璟垂眸凝视着她,手掌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脸颊,再次问道:“还要离开我吗?”

这次,苏瑾突然扬起唇角笑了,这个笑容......苦涩,还带着嘲讽。

“我还有其他的选择吗?你会......让我离开吗?”她的眉心慢慢舒展开,哑声问道:“纵然留在你身边的是一具空壳,你也不在乎对不对?”

陆淮璟毫不犹豫的点下了头,“对。”

“......”

这次,苏瑾没有回答,她疲惫的闭上了眼睛,然后忍着疼痛转过了身去。

凝着这样的她,陆淮璟瞳孔中的光越来越暗,直到不忍再看她这样,才打开车门走下去。

吹着冷风,吸着烟,一支烟吸完,回到主驾驶,在透过后视镜望了眼卷缩在后座的女人后,收回目光踩下了油门。

听到车子发动的声音,苏瑾睁开双眸,但她没有转过身,因为她能感觉到那道冷光在盯着自己。

她......已经无处可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