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瑾陆淮璟 > 168 这是每晚陆淮璟听过最多的话
 
“唔......四叔,我的手,痛......”

苏瑾早就闷得喘不过气,掀开被子只露出了头,羞红的小脸全是懊恼,“四叔!你就不会温柔点吗?”

陆淮璟薄唇抿出一抹弧度,眸中带着笑意,隔着被子搂住她的腰,“昨晚......是你让我用力......”

剩下的话,已经被苏瑾全部用手捂住。

“你......你能不能不这样。”

知道小女人脸皮薄,陆淮璟就没有继续逗她。

虽然,在知道被子下的苏瑾不着寸缕后,他的腰再次绷紧,但还是克制住了,毕竟......再开始,会吓到这个女人。

——————

午饭是在房间里吃的,吃完后,苏瑾换上一套休闲装,陆淮璟怕她感冒,硬是给她拿了件外套。

苏瑾想说这是在泰国又不是北城的冬天,穿那么厚有点热......

但一迎上陆淮璟的目光,苏瑾就知道反驳没用。

只好穿上外套,又带上帽子和口罩跟陆淮璟一起出了门。

泰国清迈生活慢节奏。

虽然是跟陆淮璟在分公司里待了一天,但一点也没有影响苏瑾的好心情。

她没抱怨,在休息室里刷刷微博,看看视频,然后又跟女儿视讯。

安静的等着陆淮璟忙完。

傍晚六点,开完会的陆淮璟才姗姗来迟。

推开门看到苏瑾快睡着,有些心疼的把他抱在怀里。

听到一点动静的苏瑾睁开眼睛,看到陆淮璟和已经回来。

“四叔,忙完了?”

陆淮璟点点头,轻嗯了声。

没再说话,便给她披上外套,“先去吃饭。”

*

吃过饭后,陆淮璟跟苏瑾说分公司这边基本上处理的差不多,告诉她这几天要带她去普吉岛玩几天。

苏瑾一听,首先是拒绝。“刚从马尔代夫回来没多久,又去普吉岛?”

“上次不是二人世界。”

“......”

苏瑾顿时无语。

知道陆淮璟做了决定一向是改不了,就没拒绝。

......

两天后。

苏瑾和陆淮璟一起来到普吉岛。

当太阳落山,外面的天空开始染上晚霞时,苏瑾从行李箱里拿了条披肩,围在肩膀处,便挽着陆淮璟的胳膊来到了沙滩上。

吹着海风,感觉暖暖的,呼吸出的每一口空气都跟北城的不一样,

如果说在北城的时候比较压抑,那么普吉岛真的可以使人忘记烦恼......

苏瑾的脸上始终带着笑意,光脚踩着细沙,看到一对老夫妻手拉着手从他们面前走过,很羡慕他们这种生活方式。

“四叔,等我们老了,我们也住在这里吧,一年四季都暖和,空气还好,风景还好,比在北城住着舒服。”

陆淮璟点点头,宠溺的抚着她的碎发,许诺道:“你想住哪里,我都会陪你。”

苏瑾听后,心里一阵暖流,仰头看着他认真的表情,突然寻思着想要给他一个惊喜。

想起酒店旁边的商店里好像有**基尼,如果穿上,出现在陆淮璟面前,算不算呢?

小算盘一升起,说行动就行动。

回酒店的时候,苏瑾故意说要去商店买点东西,一会儿就上去。

陆淮璟没有怀疑,说会在酒店餐厅等她。

到了商店以后,老板娘是华人,精通中泰英三国语言。

虽然已经40岁,但身材保持的相当好,穿着也很前卫,深v的长裙完全把改露的地方,都展示到恰到好处。

所以,当看到穿着保守的女人出现在店里,老板娘马上上前给她推荐同样保守的泳衣。

但苏瑾的目光却一直停留的那些三点式,看起来很勾人的比基尼上。

老板娘心想,难不成是自己看错了?这姑娘喜欢勾人的?

于是忙收起手里的泳衣,神神秘秘的趴到她耳边提醒:“小妹妹,好货都在里面。”

好货?

苏瑾跟着老板娘来到里面的房间,等灯亮起,那些款式新颖,并且各种颜色,新鲜款式的比基尼出现在眼前时,她的嘴巴都张成o型。

“喜欢吧?我跟你说小妹妹,这里面的款式都是今年最流行的,保证你穿出去后,那些男人的眼睛都能看呆。”

说完,老板娘就顺手拿了件灰色的燕尾蝶系列,然后又从橱柜里拿出那件几乎只能遮住重要部位的黑色魅惑系列。

最后,外加一件透明款纱织披肩.

“这两款都很适合你,保证你穿上后会爱上自己。”

只能说这个老板娘太会推销自己的衣服,苏瑾看的脸都红了,心跳加速,并且很不好意思的接到手里,心想着干脆两件都拿,回去送陆思甜一件。

————

回到酒店后,苏瑾将刚买的比基尼偷偷藏到行李箱最下面,然后选择把那件相对保守点的灰色送给了陆思甜。

夜晚苏瑾偷偷换上了比基尼,沙滩巾披上后,相对而言保守一点,再加上陆淮璟已经去了海边,一想到那些波涛汹涌肯定会围着他转,她的心里就不痛快。

出了酒店门就能看到海滩,当苏瑾走到海边,看到虽然没有围着陆淮璟转,但故意在不远处展示身材,还抛媚眼的女人时,苏瑾一肚子火气开始升起。

加快了脚步朝着那边走去,因为走的太快,再加上海风有点大,身上的不小心被吹开。

当陆淮璟目光投来,看到苏瑾竟然穿的是比基尼时,立马从躺椅上站起来。

这女人竟然不告诉他,直接穿比基尼过来,还不围好沙滩巾!

尤其苏瑾这一路走来,有几个男人已经目不转睛的看着她......

陆淮璟直接大步朝着苏瑾走去,在她还没开口的时候,直接将她拉到怀里,表情很冷,然后淡淡说道:“今天风太大,我们回酒店看月亮。”

“酒店?酒店哪里看?”

明明没有月亮......

“阳台。”

话落,搂紧了她的小腰,低头在她耳边警告:“竟然敢穿这种泳衣,苏瑾胆肥了你!”

苏瑾低头一瞧,才发现沙滩巾已经散开,该露的地方,几乎都没逃过。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来的时候系得好好的。”

陆淮璟没有在理会她,步伐走得很快,手攥在苏瑾的手腕,不由自主的就加重了力道。

苏瑾知道他已经生气了,没敢再继续说话,只能乖乖的跟着回了酒店。

虽然苏瑾一再的说今天穿比基尼是为了给陆淮璟一个惊喜。

“惊喜是什么?是只给我,你苏瑾偏偏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陆淮璟指着她身上的比基尼说:“去换掉!”

“奥。”苏瑾乖乖听了话。

但她却在陆淮璟生气背过身时,从行李箱里把那件透明的黑色薄纱拿出来,然后又拿着化妆包跑进洗手间。

对着镜子里面已经摘掉沙滩巾的自己说:“别的女人穿的不是比我还露?看别人的时候眼睛说不定都直了,轮到我的时候就让我换,我才不换!”

她要打扮的妖艳点,跟自己这套魅惑系列的比基尼搭一点,一会儿打开门出现在陆淮璟面前,还给他一个,所谓一个人的惊喜。

当把眉毛画的细长,然后眼线微微向上翘时,苏瑾又用睫毛膏把上下睫毛都拉长,这样就算不做任何表情,看上去也很妩媚。

最后红色的唇,还有腮红,把到耳际的发弄得微微凌乱一点,再把薄纱披在身上。

苏瑾满意的望着镜子中的自己,她就不信这回出去陆淮璟还让她换掉。

......

此刻的陆淮璟正站在阳台抽烟解气。

想起苏瑾的美好全被那些人看到,他心房燃起的火气就不停的旺盛。

听到洗手间开门的声音,转过身去。

阳台的移门是打开的,再加上有海风,当苏瑾走出门的刹那间,海风吹乱了她的发,以及身上的薄纱......

苏瑾双眸微眯着,手臂遮挡住半张脸,说了声:“风好大......”

陆淮璟已经微微定住,望着女人妖娆的身段,还有薄纱下隐隐约约显露出的美好,再加上苏瑾这会儿魅惑的妆容,不由自主的走到桌前,将烟熄灭,然后走进室内,手向后把移门关上。

一瞬间,房内安静下来......

苏瑾轻轻咬住下唇,光脚朝陆淮璟走去。

到了他面前时,双手大胆的搂上他的脖子,微微启口,“还让我换吗?”

陆淮璟墨色的犀子看上去是淡漠的,他一言未发,甚至连抱都没有抱她。

苏瑾一下子叹了口气,鼓着腮帮说道:“好吧,看来你真的不喜欢这种,我去换。”

话落,松开手,低下了头,想要转身离开。

陆淮璟见苏瑾临场退缩,伸出手用力的揽上她的腰,把她拥入怀中,手指撩起她的下巴,两人对视。

“勾引我?”

苏瑾毫不犹豫的点了头,“对呀,可不就是为了勾引你,才穿成这样?不过看你的反应,好像不是很喜欢。”

陆淮璟的眸微微眯起,凝着她问道:“你觉得我应该是哪种反应?”

“最起码眼睛一亮,然后看的很直,很呆那种吧?虽说我知道自己身材很没料,但四叔你的反应,真的把我积极心彻底打击没了,”

苏瑾说着的同时,还伴随着叹气声,“唉,我知道,你们男人都喜欢那些波涛汹涌,我的汹涌不起来,所以我以后都不穿这种了。”

话落,沮丧的别过了脸去。

但陆淮璟的薄唇却微微勾起,抱着她没有松手,向后退去,单手把窗帘拉上。

当室内一下子灰暗,男人的目光开始灼热,一个用力将苏瑾递到移门上,“我说的是只准在我面前穿,不能在外面这样。”

陆淮璟的嗓音开始有些哑,手掌越过那层薄纱,在苏瑾的后背磨挲着,“在外面,那些男人看你的眼神,会让我很不爽!”

苏瑾抬眸望着陆淮璟布满**的眼神,惊喜的问道:“那我只在你面前穿,你就喜欢了?”

陆淮璟缓缓低下头,俯身在她耳畔说道:“不只是喜欢,还恨不得马上把你摁在身下!......”

说完,薄唇允住了她耳根,......

苏瑾喜悦的扬起唇角,手扶着男人的肩膀,意识慢慢的被浑浊替代。

直到两人双双跌进大床,陆淮璟再次疯狂起来后,苏瑾才摒弃掉羞涩。

苏瑾心想着:这次肯定能怀上吧?

都这么多次了,次次她都很配合,如果再怀不上,真的有必要回到北城后去医院了。

自从得知陆爷爷喜欢孙子,而且陆淮璟当年结扎手术并没做成功后,苏瑾就想再帮他生一个儿子。

陆淮璟怎能不知道她的想法?

从苏瑾一开始卖力的表演时,他就感受到这女人的目的。

虽然生涩,表演痕迹过重,但他还是没能经得住诱惑。

以至于到最后苏瑾终于不再表演,流露出真实的表情和举动时,彻底让陆淮璟失控。

在床上,他本就不是温柔的主,无数次的缠绵,苏瑾已经渐渐习惯了陆淮璟的方式,并且爱上......

陆淮璟的不温柔并不是他不在乎苏瑾的感受,而是恰恰因为知道她所有的敏感点,所以才会在温柔和凶猛之间做到游刃有余。

所以,到了最后关头时,苏瑾再次绷紧身子,抱紧了身上的男人时,陆淮璟低吼了声:“苏瑾,你这个小妖精!”

......

事后,苏瑾被陆淮璟抱着来到浴室,洗完澡后,换上浴袍,打开阳台的移门,苏瑾走到阳台上,望着天空中的晚霞发起了呆。

陆淮璟拿着毛巾走到她身后,动手为她擦着发,低声问道:“累不累?”

“你觉得呢。”苏瑾向后一仰,靠在他的怀里,说了句:“我有时候都觉得自己根本喂不饱你......”

陆淮璟手圈住她的腰,半眯着眸俯身在她耳边低语,“这句话应该我说,每次我都觉得你吃不饱......”

苏瑾的脸瞬间绯红,“哪有,是你!”

“喊着不要停的是谁?”

“......”苏瑾直接转身把头埋在陆淮璟的胸膛,拽着他身上的浴袍说:“你要是再拿这个打趣我,我以后绝对一直喊停!”

“你不会。”陆淮璟低笑着说道:“我会让你没机会喊停......”

话落,再次抬高她的下巴,吻住了这张口是心非的唇。

然后呢喃道:“无论你喊什么,我都能感觉到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所以陆太太......不要试图再伪装,因为我喜欢你的真实,还有......”

最后,苏瑾实在听不下去,干脆搂上他的脖子,学着他以前那样,堵住他所有的语言。

这种方式,陆淮璟很喜欢......

苏瑾在被陆淮璟折腾了多次后,完全没有力气再继续下去。

可男人还在继续......

那件比基尼孤零零的躺在地上,早已被撕的接近粉碎。

再看陆淮璟的后背,同样有被苏瑾抓挠的痕迹,还有肩膀处的牙印,都证明了这一下午的时间,两人是有多疯狂。

——————

离开房后的苏瑾和陆淮璟来到沙滩上,这个点,沙滩上已经没有多少人,只有远处开派对的年轻人。

苏瑾与陆淮璟肩并肩的走着,各自都没有说话。

一直到了海边后才主动开口,“其实,我一直都想问,你是怎么打算的?时霏儿纵然有错,可是那个孩子没错,你真的不打算跟孩子相认吗?”

陆淮璟听罢,微微侧目凝视着眼前的苏瑾,也注意到她的发已经长了些,跟那时他主动去御府找自己时的发型有些类似。

过去的一些记忆开始在脑海中交织,想起刚才苏瑾的话,陆淮璟问道:“你希望我怎么做?是认?还是继续保持这样?”

“我?......”苏瑾觉得这种问题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她不是圣人,若开口说希望他认,那样未免有些太假。

但若是说不让她认......

她又觉得自己太可恶。

所以苏瑾才会摇摆不定。

见她这样,陆淮璟又开口问道:“介意我跟时霏儿的过去吗?”

苏瑾毫不犹豫的点点头,“介意,很介意。”

“所以?在你心里是不是很渣?”

陆淮璟这样一问,把苏瑾问的愣住。

虽然之前苏瑾与陆淮璟闹离婚的时候,陆淮璟曾暗示过她很多,但苏瑾都选择没有理会,这样被他一问,倒是蛮尴尬的。

所以苏瑾赶紧用笑容遮住自己的尴尬,轻笑了两声后才回答:“以前觉得你挺渣的,但是现在没这种感觉。”

说完,故意拿出手机看了下时间,“很晚了,明天还要回北城呢,我们回去吧。”

陆淮璟知道苏瑾可以逃避,没有继续追问,点头应了声:“嗯,你先回去吧,我再待会儿。”

......

回来的路上,苏瑾一直都能感觉到背后一道光在注视着自己。

她知道,来自陆淮璟,毕竟有些话不能说太透......

所以,当陆淮璟推门进来,顺手把移门关上后,再次把窗帘一拉,在苏瑾叫了声:“四叔。”后,立马将她抵到墙角。

“你怎么了?”苏瑾不知道陆淮璟站在阳台,她还特意瞧了眼阳台上的门,是关着的。

陆淮璟看起来很无精打采的,捏住她的下巴问道:“想好答案没?”

“想好了。”

“在回答之前要清楚,说谎的下场你是知道的。”陆淮璟动手捧起她的脸,凝视着她:“我说过,我不喜欢隐瞒,也不喜欢被欺骗。”

这下,苏瑾抱住男人的腰,等着一双清澈的大眼睛问道:“你觉得我会欺骗你?”

每次,只要苏瑾这种表情一出现,陆淮璟就拿她没有办法。

陆淮璟没说出自己的顾虑,露出一副我该拿你怎么办的表情,吻住她的唇,把所有想表达的,全部融入到这一吻中。

一直到苏瑾也开始搂上他的脖子,与他紧紧相贴,最后顺其自然的相拥......

再次趴在沙发上,接受惩罚的时候,苏瑾像只猫咪一样发出嘤咛,满脸红晕的迎合着。

而陆淮璟只要一想到那种失去她的感觉,就控制不住力道。

最后转过苏瑾的身子,与她额头相抵,低沉粗哑的问道;“苏瑾,爱不爱我。”

苏瑾气喘吁吁的张口:“爱,一直爱。”

“有多爱!”

“很爱。”

......

再往下,陆淮璟所有的问话,苏瑾都用轻嗯代替,因为她已经说不出话,所有的节奏都被男人掌握,像是迷了方向的小船,只能任由陆淮璟掌舵,无论去哪里......

甚至,忘记了回答他那个问题......

苏瑾能感觉到,是陆淮璟不愿她回答。

陆淮璟在距离床边很远的位置抽着烟,移门打开了一条缝隙,能够驱散烟味。

他静静的凝视着床上睡的很熟的小女人,想起霍子言的话,“四哥,你要想清楚,时霏儿这个女人根本就不会善罢甘休,纵然你认了峰儿,她也会提出更加得寸进尺的要求。”

“她上次能利用峰儿,诬陷瑾儿,等峰儿住进陆家后,保不准她会利用陆伯父对峰儿的疼爱,做出些什么,所以四哥,无论瑾儿同不同意,你都要考虑好。”

所以,陆淮璟现在的是,到底是送时霏儿和峰儿出国,还是留在北城。

峰儿有自闭症,好不容易适应了北城的环境,如果再把他送走......

陆淮璟无法想象那种后果。

可是不送走,准不定时霏儿哪天又使坏对付苏瑾。

再加上父亲一直催着他把峰儿领回去。

一边是苏瑾和女儿,一边是儿子和父亲。

这让陆淮璟难以做出选择。

所以,陆淮璟有种悔不当初的感觉。

她现在想的全是曾经自己所做过的错事,他与苏瑾相遇虽然早虽然看着苏瑾长大,但那时的他早已经是个魔鬼。

是苏瑾把他从那个世界中唤醒,所以,对自己而言,苏瑾不只是全世界,还是他的命。

在那无边无际的黑暗世界中,是苏瑾一次次用光照亮,所以,他怎么可能不对她好。

吸完最后一口烟,陆淮璟才回到床上,苏瑾听到点动静,下意识的就是转身抱住男人的腰,“四叔......不要走。”

这是每晚陆淮璟听过最多的话。

苏瑾每次在睡梦中都以为他要走了,然后紧紧的抱住他,直到陆淮璟手掌轻揉她紧锁的眉心,最后吻在她的额头,才能让她眉心舒展,然后继续放心的睡去。

陆淮璟躺下抱住苏瑾,最后在她耳边低声说了句:“睡吧,我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