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瑾陆淮璟 > 164学着他以前的方式
 
.

苏瑾低下头,看到浴袍带子竟然松开,领口等于敞开的......

马上放下筷子,收了下领口。

陆淮璟笑道:“该看的我一样都没少看,用不着遮遮掩掩。”

他的笑容邪魅,薄唇勾起的瞬间令苏瑾完全移不开视线。

动手为她夹了菜,“先吃饭,一会儿好让你把我从里到外都看完。”

刹那间,苏瑾的脸通红,立刻拿起筷子埋头吃饭。

正在陆淮璟心悦的时候,听到茶几上手机的震动声,走过去看到屏幕亮起的陆淮璟号码,刚滑了接听,听到那边陆淮璟低沉的嗓音。

“有人比我们快一步。”

陆淮璟用余光瞟了眼正在吃饭的苏瑾,然后拿起烟和打火机,打开阳台的移门,走到阳台上,将门关上后,才又开口问:“对方是谁?”

“我也是刚下飞机收到了派去跟踪时霏儿的人发来的的照片,我们的人以为是你找了人行动,就没出面,但是手段......实在有些凶残。”

夏瑾深说完,点开微信将几张照片发送给了陆淮璟。

陆淮璟点开一看,瞬间皱起了眉宇,然后听到手机那端的陆淮璟继续道:“这种手法,很明显就是要毁了她。虽然对方没把她怎样,但光是这种侮辱性的照片,足以让她无法再复出拍戏。”

“然而这就是我所担心的,万一时霏儿把对方当成我们的人,从而将怨恨转移到瑾儿身上,老爷子那边到时候.......”

陆淮璟脑海中回荡的还是刚才照片中时霏儿跪在地上求饶,以及被三四个男人摁在地上撕开晚礼服的照片.......

突然出现的人会是谁?

“先不要打扫惊蛇,明天我先送瑾儿去马尔代夫,到时候再从长计议。”

陆淮璟说罢,结束了通话,点开微信将记录清空,然后点上根烟抽着。

侧眸凝着餐厅里正在吃饭的女人,脸上的表情越来越阴沉。

因为以前所担心的问题,现在都开始慢慢的发生。

陆淮璟不相信巧合,正如这次有人赶在他前面对付时霏儿,还能够做的那么干净利落。

对方是敌是友?目的是什么?是冲着苏瑾还是时霏儿?或者是他?

这些都是当下必须要考虑的事情。

......

想到这里,陆淮璟走回客厅,将烟头摁灭在烟灰缸里。

见苏瑾吃完饭正端着盘子朝厨房里走,他才走回去,“吃饱了?”

“嗯,菜有点凉了,我去给你热热。”

“不用。”从她的手里接过盘子,“坐下来,陪我吃饭。”

苏瑾乖巧的点了点头,将米饭送到了陆淮璟的面前。

当她的手要收回时,却被他一把握住,“瑾儿,你还有没有什么想问我的?”

想问的?

苏瑾抬眸凝视着陆淮璟,觉得他在接过刚才的电话后,就变得有点怪。

“四叔?你怎么了?”

手覆上男人的脸颊,觉得他的表情在这一刻有些疲惫。

陆淮璟没有答话,将她禁锢在两臂间,用力的一拽,变成了她坐在腿上,将头埋在她的颈间,“知道我现在最怕的是什么吗?”

“我怕你再像之前那样什么都不问,每天郁郁寡欢的胡思乱想,还有......在你跟甜甜去马尔代夫度假前,我们必须先去复婚。”

复婚?那么快?

苏瑾突然犹豫了。

在她脸上没有看到预想中的喜悦,陆淮璟紧紧搂住了她的腰。

从未这般害怕过失去她,经历了那么多以后,陆淮璟越来越觉得自己要把她藏起来。

“你是我的女人,不跟我复婚,还想跟谁?”

话落,扣紧了她的后脑勺,将她的头拉低,对准了这张唇吻了下去。

“谁都不能多看你一眼。”他霸道的宣布着。

托住了苏瑾的腰,将她抵到餐桌上,“知道吗?我最怕的......就是有一天会失去你。”

话落,张口含住了她的唇瓣......

当气息逐渐的被剥夺,苏瑾已经败下阵来。

因为,她又不是?害怕有一天会失去他......

两人在餐厅里如胶似漆了会儿后,陆淮璟才又开始吃饭。

饭后依旧没有放过苏瑾,将她再次送到云端后,才肯给她睡觉的时间。

以至于第二天再次出现在民政局里时,苏瑾都有些犯困,因为一晚上的时间,她睡的实在太少......

反倒是陆淮璟精神气爽。

民政局里的工作人员有几个是女的,看到确实是陆淮璟和前妻来登记,都躲在洗手间里开始窃窃私语。

“陆总可是咱们北城的总裁级别里颜值担当,你瞧其他的那些什么总,哪个不是大肚腩,外加秃顶,戴眼镜。就这么结婚了,得伤了多少少女的心呀。”

接着,便又听到另外一个工作人员说:“人家都给陆总生了女儿,总要给个名分吧。”

“谁知道呢?反正他们这些豪门就这样,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谁知道什么才是真呀,上次不是还听说陆总跟那个息影的影后还有个儿子吗。”

“对对,我朋友还说在游乐场看到了陆总带那个男孩玩呢。”

“不会吧,真有此事?”

“骗你干嘛,当然是真的。”

......

苏瑾在隔断间里一直没出来,就这样听着她们议论。

若是换成以前她的那种脾气,此刻肯定会冲出来跟这帮人对峙,

但现在,对于其他人背后的议论,苏瑾已经学会了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毕竟......嘴巴长在别人的脸上,你管得了一时,管不了一世。

管得了她们的嘴,也管不了她们心。

反正,婚姻是自己,老公也是自己,幸不幸福只有他们知道,其他人,就随便她们说去吧。

想到这里,苏瑾微微一笑,撩了下发,从隔断间里走了出来。

“......”

一瞬间,那几个女人瞪着眼睛互看着对方,她们要是知道里面有人,并且还是她们口中讨论的对象,肯定选择为闭口。

这下可怎么办?

苏瑾知道她们这会儿忐忑不安,径自走到洗手台前,洗完手,又拿出化妆盒补了下妆后,才又大大方方的离开。

“天哪!咱们刚才说的话肯定都被她听到了。”

胆子比较大点的一名短发大姐从门口向外瞧了眼,看到苏瑾已经走远,立马拍着心口说:“多亏走了。”

“听到就听到吧,说都已经说了,你没瞧见她刚才出来时的表情吗?就跟没事人一样的,我看呀,陆总肯定是有把柄在她手里才娶了她!不然刚才她早开口了。”

“行了,行了,别人的家事,咱们就别操心了,过过嘴硬就行了,免得惹急了别人,到最后咱们都没好果子吃。”

......

回到vip接待室的苏瑾脸上还是带着笑容,走到陆淮璟旁边,看着已经盖上章的红本,突然有些紧张。

陆淮璟握住她的手掌,看到她耳边的碎发,伸手为她塞至耳后,然后低声问道:“怎么了?不乐意嫁给我?”

“没有......”苏瑾摇头,答道:“我只是突然想起我们第一次领证的时候,你特别的不情愿,连拍照都板着一张脸,然后结婚证拿到手之后,就扔到我手里,叮嘱我别丢了。”

“记得那么清楚?......”陆淮璟俯身在她耳畔,“那么陆太太,这次你觉得我情愿吗?”

他的嗓音醇厚,带点戏虐的笑意,若不是不远处还有工作人员,苏瑾说那句话的时候,他肯定早就抱住她。

苏瑾扬起唇角凝着眼前的俊颜,“我觉得这次你倒是情愿的,不像我,是被你硬拽着来的。”

......

到了车上后,陆淮璟故意将车子开到一处公园旁,趁着中午没有多少人过来遛弯,解开安全带后,俯身压向苏瑾的双唇。

惩罚式的吻着她,将她的气息全部夺走。

苏瑾被吻的快要缺氧。

她知道这男人是因为刚才在民政局听到她说不情愿。

当时陆淮璟的脸就沉了下来。

她想着只不过是逗逗他,当时就没有解释,现在倒好,没想到他的“后劲”那么大。

“唔......”苏瑾艰难的呼吸,双手抵在两人中间。

陆淮璟直接把她的手摁在两侧,幽深的眸凝着她,“不情愿?”

“什么不情愿?”苏瑾故意问。

她的小脸已经红彤彤,一双眼睛瞪的溜圆,“我听不懂呢......”

“听不懂?”陆淮璟勾起唇角,再次压向她的唇,只是这次,他的手并没有闲着......

“四叔......”

苏瑾感觉全身被他撩的快要着火,现在可是白天,还又是在车里......

“别......我懂,我懂......”

顺着她小腹向下的手掌突然停下,陆淮璟眸底涌动着**。

收回手后,抵在她的额头问道:“懂什么。”

苏瑾气喘吁吁,双眸迷离的迎上陆淮璟灼热的视线,“懂了以后不能再逗你,我刚才只不过是逗逗你,我哪知道你会发这么大火。”

“小东西!”陆淮璟一声低吼,“竟然学会逗我了......”

话落,再次抬高了她的下巴,对准了这张唇吻下去。

直到快要失控,陆淮璟才不情愿的结束了这个吻。

——————

马尔代夫。

苏瑾把结婚证拍了张照片发给了陆思甜,另外又配了一张自己和陆淮璟的自拍。

已经到了马尔代夫的霍子言看到这张自拍,立马从躺椅上坐起来,“绝对是千年不遇,我怎么都得保存下来,留着以后调侃四哥。”

梁祁凡墨镜下的眼睛冷扫了他眼,想起那张照片中苏瑾幸福的笑容,虽然心口有些不舒服,但他还是扬起了唇。

直到陆思甜抱着深儿走过来,接过手机看到了结婚证,惊呼道:“四叔和瑾儿总算是结婚了!”

霍子言想说是总算结婚了,但是以后可就少不了“腥风血雨了”

......

次日。

苏瑾和陆淮璟到达马尔代夫时,已经下午四点。

巧合的是,他们又住在上次的房间。

一进门,苏瑾就跑到阳台,张开手臂呼吸着新鲜空气,“还是这里的空气好,真舒服。”

“喜欢吗?”陆淮璟话落,将她的头微微抬起,侧过头对准了她的唇吻了下去。

“当然喜欢。”

苏瑾干脆转过了身去,双手勾住他的脖子,踮着脚尖往他身上贴去。

这样一来,上午在车上的余火就再次点燃。

——————

这场缠绵持续了很久,陆淮璟这次对苏瑾毫不掩饰。

在北城的时候,苏瑾经常抱着瞳瞳睡,说不放心她一个人。

每次陆淮璟都觉得时间太短,不够尽兴。

现在好了,总算能过二人世界。

所以陆淮璟疯了般的继续着。

苏瑾感受到陆淮璟与之前的不同,微眯着眸看到她额头暴涨的青筋,她知道,这才是真实的他。

可是她不怕......

她爱他的全部,所以愿意给他。

事后,苏瑾全身虚脱的趴在陆淮璟的胸膛,外面的天快黑,室内没有开灯,灰暗中,她的额头全是汗,连同身子都黏黏的。

陆淮璟也是一样,他轻揉着怀里女人的发,低头吻了下她的额头,嘶哑的嗓音问道:“刚才怕了吗?”

苏瑾的头移动了下,迷离散去的眸此刻明净,凝着恢复平静的男人,“我反而喜欢刚才的你。”

“真的?”陆淮璟一个侧身,与她对视,“没有吓到你?”

“没有,”再次勾住他的脖子,扬起唇角,“我知道你不会伤害我,所以不会害怕。”

陆淮璟勾起唇,手轻揉着她粉嫩的脸颊,再次低头在她颈间,“我不会一直这样”

“只是最近太想你,所以才会失控。”

“以后,我会尽可能的温柔。”

苏瑾点点头,闭上眸往他怀里蹭了蹭,“可是我喜欢你失控的样子只要不伤害我,我都能接受。”

这句话对陆淮璟而言无疑是鼓励,“小东西,下次我会狠狠的......”

“......”

苏瑾再次红了耳根。

听着陆淮璟的污话,她的头不停的往被子里钻,但脸上却是幸福的笑意。

因为,对苏瑾而言,夫妻之间本就亲密无间,说这种情话在正常不过。

虽然害羞,但她确实很想享受这种感觉。

尤其是在两人经历了那么多以后,当她知道自己是完整的以后,就会很想弥补那一个月以来的空缺。

洗过澡后,苏瑾从行李箱里拿出有领子的连衣裙,连着用遮瑕膏不停的遮住脖子上的吻痕。

直到不是很明显后,才又跟陆淮璟一起去了餐厅。

让苏瑾奇怪的是,明明她都在微信群里发了他们到了酒店,怎么没有一个人回复呢?

“甜甜他们是不是没有带手机呀?”

陆淮璟也觉得今晚这种情况实在少见,但一想起刚才苏瑾下楼前就喊着饿,就先叫来服务员点了几道菜。

而苏瑾则拿出手机开始拨陆思甜的号码。

但打通了却还是没人接......

“奇怪,甜甜都不接电话了。”苏瑾嘴里嘟囔着。

陆思甜那边其实早就听到手机铃声,但她的双手根本就被禁锢住。

从被霍子言弄进房间后,陆思甜真正感受到惹怒一个男人下场是有多可怕。

该死的霍子言竟然用纱巾将她的双手绑住......

并且一次次的撩拨着她......

“霍子言!够了!深儿还在外面呢......”

她实在受不了这种只有前奏,却迟迟不给她的感觉,她是个正常的女人好不好!

但偏偏,霍子言就是不进行最后一步,压声说道:“这里隔音很好,儿子听不到,还有我刚才说过,除非你开口说要!”

于是,从下午到现在,他都在用撩拨惩罚着她。

陆思甜发出哽咽的声音,“霍子言!你都哪里学的这些招数?”咬紧了唇,不让自己发出羞人的声音。

霍子言扬起唇角,带着邪魅的笑意,“怎么?不喜欢?”

“你......”

话落,再次吻住她的双唇。

——————

一直找不到陆思甜的苏瑾犯了愁。

嘴里嘀咕着是不是要去找。

这一楼层被陆淮璟全包了下来,再加上到了晚上这个点,肯定很好找。

立马准备开门出去。

刚打开门却被陆淮璟制止住,“他们小两口的蜜月,你不觉得去了是电灯泡?”

“可是,我这心里总不踏实。”

陆淮璟揉了下她的头,把她抱在怀里,“相信我,子言不会对甜甜怎样的。”

说完,等到外面没了声音后,他才拉住苏瑾的手,“我带你去海边走走。”

打开门后,苏瑾不停的往霍子言的房间那边看,就怕他真会对陆思甜怎样。

但一想,其实陆淮璟说的没错,霍子言疼陆思甜都来不及,又怎么会欺负她......

正想着,走廊最尽头的客房门打开。

果不其然,陆思甜出门正好跟苏瑾打了个照面。

“瑾儿......你来了呀?”

苏瑾这才瞧见她一头凌乱的发,还有满脸的红晕,分明就是......

“甜甜你......”

陆思甜马上尴尬的冲她笑了笑,“我房间的空调坏了,太热了,先不跟你说了,我先换衣服,然后出去兜兜风。”

“你......”苏瑾话还没说完,陆思甜已经快速的将门关上。

这分明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陆淮璟表情虽然还是平静,但眸底却流出笑意,拉住苏瑾的手,问道:“还不放心?”

“......我只是觉得,我们好像错过的挺多的。”

......

到了海边后,苏瑾问陆淮璟“四叔,你说我们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吗?”

陆淮璟微微一笑,伸出手臂揽上她的腰,“你觉得呢?”

“我不知道。”

苏瑾摇了摇头,看向海面,“有时候觉得很多事情都失去了控制,完全猜不到第二天会发生什么。”

然而,陆淮璟却说:“猜不到就不要去猜,过好当下。”

好一个过好当下。

但是苏瑾想说,面对未知,她每天总会在睡梦,甚至醒来后恐慌。

见苏瑾眉心紧皱,陆淮璟知道,她又开始了多愁善感。

以前若是谈论这些话题,陆淮璟会首先想到转移,但现在,他不愿她再担忧。

“瑾儿,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事情,你都是我陆淮璟的妻子,我要把过去几年没有给你和瞳瞳,统统都补回来,至于时霏儿和那个孩子,你相信我,我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只是时间的问题,希望你能等我。.”

苏瑾一听,唇边溢出笑意,“怕我不等你?堂堂陆氏的总裁还有不自信的时候?”

“一直以来我都挺不自信的,你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陆淮璟说道:“要知道,我比你大了十几岁,再过几年你风华正茂,可我都老了。”

“我不嫌弃你老。”

说着的同时,苏瑾侧过身子搂上陆淮璟精壮的腰,小脸仰起,望着他继续道:“老了才更有味道不是吗?。”

味道?

他的小妻子真是越来越会说话了。

凝着怀里女人天真无邪的笑容,陆淮璟突然觉得更加要将她保护起来,最好......离开北城,免得她再陷进那些肮脏中。

真喜欢?”他的头越来越往下,两人身高的差距致使他不得不弯下身子才能与苏瑾脸对脸。

当两人呼吸交融,眼中只有彼此时,苏瑾感觉自己的视线恍若是被陆淮璟的漩涡吸住。

她的头慢慢的抬起,微起着双唇,搂在男人腰间的手不由自主的抓紧了他的衬衫,连同呼吸都在慢慢的急促起来。

陆淮璟勾起唇角,拇指轻捏起她的下巴,轻轻磨挲着,另外一只手臂则用力将她身体贴向自己。

苏瑾凝视着他英俊的脸庞,眯了眯眸,“四叔,我是爱你的,跟年龄无关,所以,不要质疑我对你的爱。”

陆淮璟眨了下眼睛,“嗯。”

就在他嗯声的时候后,苏瑾的视线已经全部停留在男人的薄唇,以及滚动的喉结处......

最后,她毫不犹豫的踮起脚尖,吻向陆淮璟的脖子,唇瓣贴在他的喉结处。

“小东西!”

一刻都没停,撩起她的下巴,对准了这张唇亲了下去。

苏瑾的手臂顺势攀上陆淮璟的肩膀,学着他以前的方式,回吻着。

耳边,除了海水的流动的声音,还有远处的游轮声,以及,不远处响起的音乐声。

海风吹来,掀起了裙摆,吹乱了她的发。

但苏瑾却觉得自己的世界在此刻是安静的。

她紧紧的贴着男人的胸膛,与他相濡以沫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