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瑾陆淮璟 > 105真相揭开时(4)
 
“我去你丫的!”霍子言愤怒的朝他脸上挥了一拳,英俊的轮廓上是苏瑾从未见过的阴狠

男人喝醉的时候,都容易逞强,被霍子言揍了以后,其他几个男人不乐意了。

瞧了眼醉的不醒人事的陆淮璟,挨揍的男人更加猖狂起来。

“霍总你这样随便打人就不对了!陆淮璟都不介意我调戏他太太,你霍总多管什么闲事?”

“谁不知道慕总爱玩?一个女人而已,他根本不会放在心上。”

说完,冲其他几个人使了下眼神,直接把霍子言给摁在墙上。

“你们放开霍子言,放开他。”苏瑾本来就对这种场合抗拒,尤其是面对一帮醉酒的男人。

她慌乱无措的缩在墙角,不停的挥手要推开眼前的几个男人。

“**的!都给老子滚!不要碰她!”霍子言身手再好,被几个男人一拥而上,完全没办法过去把苏瑾救下。

苏瑾从未那么惶恐不安,被两三个男人拉扯的大衣早已离身,米色针织衫在被他们一拽,白皙的肩膀裸露出来,她的眼眶全是泪水。

微卷的长发散落在额角,楚楚可怜的模样更加让男人们蠢蠢欲动。

“怕什么呀,陆淮璟给不了你的,我们满足你。”

当那些手碰到她的腰时,苏瑾终于忍不住的大吼起来:“陆淮璟!救我!”

陆淮璟半睡半醒的听到熟悉的声音,以及周边的嘈杂,谩骂。

眯起眸看向声源处,苏瑾无助泪痕的脸颊央入眼帘。

瞬间,血液直冲头部,拎起酒瓶奔向抱着苏瑾的男人,扬手砸在他的后脑勺。

“你们都**找死!我陆淮璟的女人你们也敢碰!”

陆淮璟瞳孔放大,腥红的眸底全是狠厉讯息,就像真狠不得把这些人弄死,并且他还真这样做了。

陆淮璟和霍子言从小就被家人送去学跆拳道,为的就是防身。

陆淮璟虽然醉酒,但满腔的怒火全数化为凶猛的力道。

他的身手敏捷,下手还狠,没几下就把所有人打的鼻青脸肿,纷纷跪地上求饶。

“陆总,陆总,求求你饶了了我们吧,我们再也不敢了。”

陆淮璟因为震愤,粗|喘着气,眸色幽深的狠厉使得所有人都畏惧。

笙舫的经理怕真弄出人命,赶来后也在一旁劝说:“陆总,刘总他们喝醉了,没有认出是陆太太,还请您高抬贵手。”

霍子言知道陆淮璟狠起来收不住,如果真把这些人怎么样,纵然陆氏在北城再有权,也抵不过舆|论的压力,所以能私下解决就私下。

“四哥,当下瑾儿最重要,明天再处理他们几个。”

经霍子言提醒,陆淮璟终于强迫自己把目光投掷到角落蜷缩的苏瑾,她浑身颤抖,整张脸都埋|进膝盖。

陆淮璟拳头攥的更紧,额头青筋凸现,“都给我滚出去!”

“谢谢陆总,谢谢陆总”那帮人听到,赶紧仓惶的起身跑出去。

看到陆淮璟阴沉的脸,霍子言悄声走出包厢,然后轻轻将门关上,长叹口气:“相互折磨,何必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