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瑾陆淮璟 > 099能让你娶我的原因是什么?
 
等苏瑾再次醒来,已经是半夜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觉得藏区的月亮好亮。

柔柔的光洒在病床上。

苏瑾觉得自己最近好像和医院有着不解之缘,发现自己的病床旁边,有一颗脑袋,这一幕好眼熟,前两天好像刚看见过

摸了摸他有些凌乱的头发,胡茬都出来了,他应该是知道那个新闻之后直接赶过来的吧。手忍不住去摸他已经泛青了的眼圈。

手却被陆淮璟一把握住。放到了嘴边,亲了一下。

“喂!陆淮璟,你又耍这样的把戏!”

说完,就要把手抽走。

却不成想,手被陆淮璟紧紧地握着。陆淮璟坐到了床上,小心翼翼的把苏瑾搂进怀里。

“我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来西藏,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瞒着我。但是,我是真的不想让你离开我的身边。”

苏瑾闭上了眼睛,躺在陆淮璟的怀里,贪婪的呼吸着他身上的味道。

“小瑾!”

梁祁凡推开病房,却看到了眼前的这一幕,他丝毫没有觉得尴尬,径直走到桌边,吧手里的东西放下,然后在窗边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我知道了你出事的新闻,紧赶慢赶的过来了,却还是没有陆大总裁到的快啊。”

陆淮璟没有吱声,只是把头埋在苏瑾的颈窝里面。陆淮璟头都没有抬,但是心里却很是愤怒。苏瑾想要推开他,可是看到了他疲惫的样子,却又不忍心。

这时候,病房的门又被推开了,沐琛也来了。

这一幕让苏瑾有些无语。“你们两个是约好了的吗?”

梁祁凡没有说话,只是指了指门口,身后竟然是孟沥南。“小瑾同学,你怎么样了。”

“老师,你怎么也来了。”

孟沥南悄咪咪的指了指陆淮璟,无奈的摊了摊肩。

“孟沥南!你怎么在西藏”

“欢欢mybaby”

孟沥南向孟沥欢熊抱扑去,却被孟沥欢请以躲过去。一干观众一脸黑线的看着他们。

“ohgod!欢欢,你对哥哥我可真是冷漠啊。”

“恶心死了恶心死了,你距离我最少三米,要不然我还是不会回去的!”孟沥欢坐在病床上,“小瑾,你现在还晕吗?”

苏瑾现在才想起来,原来他们是兄妹啊,怪不得觉得名字这么耳熟呢。“嗯,不晕了。”

两个人中间夹着的那个巨大的人形玩偶,终于出声了。“苏瑾,我接你回家吧。”

家?呵呵

梁祁凡看着苏瑾的脸色变了,他们两个现在还是夫妻关系,自己还是不要在这里碍事了。

“嗯喂?啊,是我是我,我是梁导”接着电话,就走了出去。

一旁的孟沥欢拽着还站在门口的孟沥南出去了。

“小瑾”

陆淮璟喃喃道。

“对不起,我已经没有家了。所以,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回家了。”

“你不是还有我嘛。”

苏瑾看着他,“医生说我重度脑震荡,不适合奔波。”

“三小时的车程,然后有我的私家飞机来接,不奔波。”

“你”苏瑾无语。“反正我不回去。”

看着陆淮璟的眼神有宠溺变得凌厉。他生气了。

不管苏瑾的反抗,把人压在了床上。“不用以身体不适为借口,我问过医生。你现在只是身体比较弱,没什么大碍了。”

“喂,方文航,准备车子,接我和太太回家。”

一把抢过来陆淮璟的手机,陆淮璟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这个小女人。怎么变成了刺猬。如果不是因为受伤了,现在真的好想把她按在床上好好地宠爱一顿。

“你最近脾气见长啊?小家伙。”

“我不我不要回去”苏瑾的脾气也上来了。

双手被陆淮璟禁锢在头顶,“你不许胡闹,这是西藏,你一个女生在这里很危险。”

“我没有胡闹!孟沥欢也是女生!也是自己来藏区的!”

“你以为孟沥南来干嘛?”

在外面扒窗户的孟沥欢听到了,看向了孟沥南,孟沥南心虚的把头别开了。却得到了孟沥欢的暴厉。

“嗷呜——”

苏瑾听到了声音,挣扎着要摆脱陆淮璟的束缚,“外面有人,你松手!”

“我知道啊,外面有人又怎么样,你是我老婆,名义上面法律上面和事实上,都是我的妻子。”

“我只不过是嘉禾的交换品而已,现在我爸爸已经去世了,嘉禾已经是你的了,已经不需要我这个交换品了。你还缠着我干嘛?”

陆淮璟失神,“你是这样想的?”

“对,没错。”

陆淮璟捏住了苏瑾的下巴,“我告诉你,你这一辈子,都是我的女人。”

说罢,抱起苏瑾就往外面走。任由苏瑾折腾。

“啊——你个混蛋”

从电话里面听到两个人的对话,之后的忙音。方文航站在大太阳底下,却感觉到了丝丝的凉意,犹豫着要不要出差躲一躲总裁大人的怒气

手机的震动吓了方文航一跳。“喂,总裁。”

“你不用派车来了,我开孟沥南的车子回去。”

一句话,方文航如释重负,就差引吭高歌了。

但是,下一句话,又让方文航跌到地狱中。“印度有一个项目,你现在准备准备去印度吧。”

“好的,总裁。”

哎不过仔细想想,总裁大人的怒气和去印度相比较,前者是他最不敢触碰到的。

一切准备就绪,苏瑾吃下了陆淮璟送的饭,却不知道里面已经下了安眠药,任由着陆淮璟抱上了车。

商务车后面的空间很大,陆淮璟体贴的毛毯盖在苏瑾的身上。轻轻吻了一下她的额头。

“不不要走,你不要走”

苏瑾呓语着,抱住了陆淮璟的胳膊。陆淮璟摸着她的头顶,“你放心,我不会走的。”

慢慢的抽出手,嘴角微扬,坐到了驾驶室,系上了安全带。

车子缓缓的前行着,本来只有三个小时的车程,现在过了三个小时了,只走到了路程的一半。

等苏瑾醒来,感觉不到车子的前行时,眉心一皱。

抬眸向外一看,月光的映照下,陆淮璟伟岸的身躯依靠在车身上,看他那姿势,似乎还是在吸烟。

不回去了?

还有心情吸烟?

苏瑾疑惑着,打开车门。

听到声音的陆淮璟扭头向后看。

“怎么不多睡会儿?”

听到他的问话,苏瑾裹紧了身上的外套,走到他身边问道:“怎么不走了?”

“轮胎爆了,明天打电话给瑾深,让他过来接我们。”

陆淮璟就是这样,无论面对怎样的突发状况,他都能做到镇定。

唯独,在感情上,会因为苏瑾而乱了阵脚。

*

许是因为周边环境的安静,再加上在北城看不到那么亮的月亮,还有星星。

苏瑾这会儿心平静了许多。

没有再跟陆淮璟怄气,咬着下唇走到他身边。

在她刚靠近时,陆淮璟已经拉起她的手,把她拽到怀里,拉开了外套,把她抱在怀里。

“冷不冷?

苏瑾没有说谎,点点头,把头埋在他的胸膛,“刚才有点冷,现在......好多了。”

陆淮璟唇角微微眯起,下巴磨蹭着她的头顶,手掌在她的后背磨挲着,“还生我的气吗?”

苏瑾一时答不上来。

在心里问自己,是生气?还是已经原谅了他?

就在她思索的时候,陆淮璟已经撩起她的下巴,凝视着她,“如果生气,就不要憋着,瑾儿,我希望你能快乐。”

快乐?

说的倒是简单,但是真正做到,却很难。

“四叔,我问你件事情,你可不可能告诉我真实答案?”

很久没有听到她叫四叔,陆淮璟觉得苏瑾这次肯定是要问一些奇怪的问题。

做足了准备,点下头,“问。”

“四叔,自从娶了我以后,你是不是就失去了快乐?”

苏瑾的目光始终在陆淮璟的脸上,没有丝毫的转移,继续问道:“每个人都有过去,但是我发现我对四叔你的过去却一点都不知道,但是我的一切,都被你知道的清清楚楚,所以,我觉得很不公平。”

小丫头竟然要公平?

陆淮璟扬唇一笑,“那怎么才算公平?”

“我想知道你的过去,哪怕,一点点也好。

在跟沐琛和梁祁凡的交谈中,直觉告诉她,陆淮璟隐藏了太多。

但沐琛却每次都说话说到一半,从未正面的告诉过她,陆淮璟过去发生了什么。

所以,“四叔,如果你不想告诉我,我也不会为难你,就当......我什么都没有问。”

“如果我想告诉你呢?”

陆淮璟没有避讳,反而把她搂的更紧,“你都想知道什么?”

“为什么娶我?”苏瑾终于问出了自己一直以来都想问的话,“你根本就不缺女人,想嫁给你的女人那么多,为何独独选了我?你那时候对我并没有感情,而且还对我很厌烦,就算是陆爷爷强迫你娶我,以你的能力,你大可以拒绝,可是你还是听了陆爷爷的话娶了我,我始终想不通原因,能让你娶我的原因是什么?”

“你觉得是什么?”

陆淮璟直盯盯的凝视着她,“如果我说因为喜欢你,瑾儿,你相信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