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瑾陆淮璟 > 066 你不要逼我把真相告诉瑾儿
 
苏瑾以最快的速度换好了衣服,出了陆淮璟的房间。

那两个男人碰撞到一起,一定不会有什么好的后果,她必须过去看看。

苏瑾按下电梯,到了一楼。

路过咖啡厅时,就听到里面男人争吵的声音。

而那声音是她熟悉的,一个是陆淮璟,一个是沐琛。

并且他们争吵的对象,正是她自己。

前面说了什么她没有听很清楚,可刚才沐琛说的那句话,倒是让她听得极为真切。

当沐琛问陆淮璟:“在我没有遇到她之前,你有把她当过你的太太吗?!”

苏瑾整个心弦都在绷紧。

下一秒,沐琛继续问的便是:“若不是我跟你争瑾儿,你是不是就会一直忽视她?”

陆淮璟一听就怒了,“你这句话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你陆淮璟向来喜欢抢别人喜欢的人!以前是!现在也是!若不是因为我喜欢瑾儿!恐怕你现在还会把她当成可有可无的人!”

见沐琛竟然提了以前,夏瑾深立马岔开话题,“过去的事,咱们就不提了,谈现在,沐,那丫头是淮璟的太太,无论他们之间有没有感情,你都不应该再横插一脚,就算你想追,也得等他们不是夫妻关系以后,所以,听我一句,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呢?对吧?”

“我就恋她!”沐琛直盯盯的瞪着眼前的陆淮璟:“你问问他,他敢说心里只有瑾儿,以后也只有瑾儿这一个女人吗?”

苏瑾攥的指尖泛白,因为,她也很想知道答案!

想知道他是不是为了跟沐琛抢,才会在这段时间里对她这般殷勤。

是不是心里只有她,以后都只有她这一个女人。

苏瑾静静地躲在电梯外的角落,不敢发出声响,眼睛直直地盯着陆淮璟的后脑勺,看不到他此刻是哪种表情。

陆淮璟听到沐琛的话,马上像头暴怒的狮子,“这是我的家事,我凭什么要回答你?苏瑾是我的太太,无论我对她什么样,都是天经地义。”

无论他对她怎样,都是天经地义!

这句话在她脑中炸裂开来,再一想到刚才陆淮璟恼羞成怒的样子,怕是被沐琛问到了痛处。

果然,在他心里,她苏瑾什么都不是!

她知道的,陆淮璟最恨背叛!

一个是他名义上的太太,一个是他的好友,她若是真的和沐琛有什么,那陆淮璟的名声就该扫地了。

依他的性格,怎么会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

所以陆淮璟才会紧紧抓住自己,这个他名义上的隐婚妻子

身下隐隐的疼痛似乎是在提醒她,昨天晚上发生的事。

苏瑾自嘲一笑:苏瑾呀苏瑾,你特么就是犯贱!

*

“哥哥我早跟你说过,不要被陆淮璟的甜言蜜语所迷惑,可你就是不听!现在可好,打脸了吧!疼不疼?”

苏瑾的情绪过于不稳定,居然没发现梁祁凡在身后。

她现在心里失落的很,没心思反驳梁祁凡的话。

只是轻轻问了一句,“你这是又要出去吗?”

“是啊!哥哥我现在忙得很,今天就要离开林芝,去纳木错取景,取完镜还要回拉萨,然后就回北城了,哪有国际时间跟你一样在这儿玩虐心。”梁祁凡一脸的轻视。

见苏瑾没多大反应,他也没有多留的意思,丢下一句:“丫头,想开点儿,以后哥哥我就不陪你了。”

转身就走。

还没迈几步,苏瑾就叫住了他,“梁导演,等等!”

“你刚才说你要去纳木错是吗?”

梁祁凡点点头,“怎么?”

“带我一起去吧!”苏瑾语气里泛着些许乞求的意味。

梁祁凡笑了笑,“别别别,有人在这挂念着你,我要是把你带走了,你像昨天晚上一样玩失踪,那他非得跟我玩命不可!”

一听到昨天晚上的事,苏瑾的脸色就变得有些难看。

她强迫自己尽量忘记,却被梁祁凡无意挑了出来,手不自觉地摸了摸被衣服隐约遮住的地方。

梁祁凡将她的小动作尽收眼底,她的手触到的地方,隐隐能看到些许红痕。

他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自然知道昨天她和陆淮璟干了什么!

突然,一个人在他心头闪过,她若是知道陆淮璟和别的女人应该也会难过吧!

想到此处,梁祁凡心中就像被针扎了一样!

不过他掩饰得很好,脸上的异样一闪而过。

没有点破苏瑾的掩饰,梁祁凡嘿嘿一笑,“哑巴了?你还是乖乖留在这里,免得有人以为我总想拐你走。”

苏瑾已经调整了一下情绪,抬头看到梁祁凡不羁的笑容,毫不客气地回嘴。

“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放心,就算陆淮璟病死,我都不会再跟着他回来了。”

梁祁凡没有再说什么,任由苏瑾跟着他上了车!

*

酒店一楼的咖啡厅里,两个男人依旧相持不下。

最苦逼的是夹在中间的夏瑾深,对这俩人,他向着谁都不是。

只好在心里默默吐槽,就为了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丫头,至于吗!

“陆淮璟,说到底,你还是没有把瑾儿当作你的太太!这样霸着她,和非法限制她的人身自由又有什么区别。”

听到“瑾儿”两个字的时候,陆淮璟微微挑眉,这个称呼是在是太刺耳!

“什么时候我的太太和你这么熟络,能让你这么毫无避讳地叫她瑾儿!”

说完这句,他起身就要走。

“瑾儿应该已经换好衣服了,你们在这慢慢聊,我不奉陪了!”

“陆淮璟你给我站住!”

沐琛最看不得他这个样子,以为这样就可以逃避过去么!

他今天非要争出个所以然来,最好是能带瑾儿走。

二人前脚后脚都离开了咖啡厅,留下夏瑾深一个人在那里。

看着眼前空荡荡的座位,夏瑾深也忍不住抓狂了。

“两个目中无人的家伙,这是老子的地盘,到底有没有把我这个少将当回事啊!”

......

陆淮璟走在前面,在听到后面沐琛跟来的声音之后,毫不犹豫地加快了脚步,在他到达电梯之前,关上了电梯门。

沐琛眼看着他将电梯门关上之后,狂按开门键无果,重重地锤了一下墙,飞快地朝楼梯跑去。

陆淮璟出了电梯,轻车熟路地走到自己的房门前,看到虚掩的门,心中隐隐有些不安。

他一脚把门踹开,进了房间。

找遍了每一个角落,刚才的衣服包装袋还在沙发上,可苏瑾不见了!

听到了踹门的声音,沐琛的脚步加快了!

冲到陆淮璟房门前,他毫不犹豫地跨了进去,嘴里还甚是担忧地喊了一声,“瑾儿”

房间里并没有他想像中的乱成一团,反倒是异常整洁,陆淮璟坐在沙发上,目光落在旁边的衣服包装袋上。

沐琛记得这是陆淮璟刚才给瑾儿的,他下意识地就要往里面走,却被陆淮璟叫住了。

“她走了!”

声线平缓,听不出丝毫的情绪。

沐琛止住了脚步,以陆淮璟刚才的样子,他没必要骗自己!

他也没有窥探别人**的爱好!

沐琛狠很地揪住他的衣领,“陆淮璟,是你特么把她逼走的!”

“放手!”

陆淮璟满脸阴鸷,话语里充斥着戾气。

沐琛丝毫没有要放开的意思,反倒是迎着他的目光,针锋相对,“在没有带走瑾儿之前,你休想我会轻易放手!”

陆淮璟彻底被激怒了,右手一记勾拳打在沐琛脸上。

两个男人撕扯在一起,房间里的东西都跟着遭了秧。

夏瑾深在自我安慰了一会儿之后,才反应过来,那俩人上去那么久了还不下来。

他们单独在一起,再加上那个小丫头的话,是会出事的!

急急忙忙坐着电梯,进了房门,里面就像是被扫荡了一般,一片狼藉。而更让他心塞的是,那两个撕打在一起的男人。

夏瑾深拼命将他们分开,二人此刻衣衫都不整,脸上也挂了彩,特别是沐琛左脸的淤青,此刻更是肿得厉害。

“你们两个差不多行了,为了一个小丫头,何必闹得兄弟相残。”

“你走开!”

二人异口同声朝夏瑾深吼去。

夏瑾深心中分外委屈,他好好的劝个架,竟然被这样对待。

看来不仅是陷入爱情的女人没有智商,陷入爱情的男人智商更为负数!

“那个小丫头不在这里,你们两个人在这里打来打去,打个什么劲?有本事就自己去让那个小丫头选择,在这里算什么!”

两人开始冷静下来,沐琛擦了擦嘴角的血迹。

“陆淮璟,你给我听好,只要瑾儿不情愿跟你在一起,我一定会跟你争到底!”

“她本来就是我的,你拿什么跟我争!”

“好一个她本来就是你的!陆淮璟,你不要逼我把真相告诉瑾儿!”

“什么真相!”

陆淮璟满脸不屑,他又从哪里找来了小道新闻。

沐琛见他一脸不屑的样子,以为他心中对苏瑾也是不屑的,愤愤地说道,“你自己什么历史自己知道!”

说罢,愤愤地瞪了他一眼,摔门离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