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惊天巨变 (2)
 
墨岩在后面追赶着,轩辕寒月也注意到了,可是,现在是危机时刻,又如何顾忌的那么多。在樱都的城门外,苏木木遇到了圣宫之人。这回带来的消息更是让他们的心紧紧的揪成一团。云初国暗地里动兵了。正在朝落樱国前进。

看来,着云初国真的打注意要先灭了落樱国了。马车飞奔进城,在宫门口才停下。众侍卫见是他们的公主,太子,将欲阻拦的剑戟立刻放到身旁。恭恭敬敬的跪下。

“参见太子,公主。”都将头低的老底,以显示自己对他们的尊敬。

“起来吧。”轩辕沁心说。轩辕寒月寒这一张脸,等他说可就要发火了。苏木木拉了拉轩辕寒月的衣摆,小声的再他耳边说:“月,没事的,冷静一点。”急得人不止轩辕寒月一个,轩辕沁心,苏木木他们都很着急。谁不是真心相待呢。大家都是心系着彼此的,自然,关于他们的一切的一切,亲人,江山都成了自己的牵挂范围。

“恩。”轩辕寒月点了点头,轻轻地应了一声。

“喂,等等,怎么跑这么快啊。有那么讨厌我吗?见我来了就跑。”墨岩皱着眉凑过来,这会可没人和他开玩笑了,大家脸上的表情都不是很好。哎,以来就没好脸色看。啧啧。真倒霉、

“我们是有事,墨岩兄请谅解。”还是苏木木好,还应了他一句。木木知道墨岩不是有狼子野心之人,也不是那些针对他们的坏人,做个朋友还是可以的。待朋友,自然是要不同一点的。

“啊,什么事?严重吗?”墨岩岂是愚笨之人,他们火速赶回皇宫,自然是落樱国除了大事。不然怎么那么好的欣赏山水的闲情逸致,一下就抛开了。

“这”木木看了看,轩辕寒月想着,这是不好说,还不如不说。“是我们的家事。墨岩兄若是要跟来,就来皇宫做个客人吧。”木木这话也有另一番道理,既然墨岩都跟着跑这里来了,也不好意思让人家就这样回去了吧。让他来做一个客人,不仅是对待朋友的礼数,也说了让他不要插手、人家的家事怎么好去插一脚呢。

“哦。好,多谢了。”说完,一伙人就进了宫门。虹,霞还有墨岩被宫女带到了轩辕寒月的住所,木木,轩辕寒月,沁心,赫连雪,紫玉七夜他们去见皇上了。回宫自然是要去请安,可是这回带了了一个不好的消息。而且这消息威胁到了整个落樱国的安危。

来到御书房,不等守门的公公通报,他们已经冲进去了。七夜和紫玉在门口守着。

“见过父皇,儿臣回来了。”轩辕寒月和轩辕沁心跪下,木木和赫连雪也跟着跪下。“参见父皇。”皇上早就认同了赫连雪和轩辕沁心一起了。皇帝笑眯眯的打量着我们。可见他此刻多么高兴了。儿子女儿出门在外,最牵挂他们的不是爱人就是亲人。

“回来了,你们脸色都不好啊?怎么了?”轩辕羽一眼就看出了他们的异常。

“回父皇,儿臣得到可靠消息,云初国要出兵攻打我们落樱国。”轩辕寒月顿了顿,看着轩辕羽皱眉的样子,有开口:“还有就是,轩辕朔月和轩辕清和他们也有勾结。想必他们消失了就是去了云初国。禁军统领也是他们的手下。这事不好办啊。很危险,儿臣一查到,就火速回宫了。”轩辕寒月皱着眉说。

“皇儿有心了。”轩辕羽脸色依旧,依然笑容满面。“至于禁军统领之事就不用担心了。他一直都是朕的心腹。他只不过是我安插在轩辕清身边的一个眼线而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