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冬季赏梅 (1)
 
一行人回到客栈,收拾了东西准备离开。在他们刚刚上马车的时候一大行队伍风风火火的朝他们走来,一个面相粗犷的男子端着一个盘,用红布裹着,上面躺着一块精致的令牌。见到骑在马背上的轩辕寒月众人立刻单膝跪下,大呼:“尔等拜见新盟主。”

木木想,刚刚因为轩辕朔月的事忘了还有武林盟主这一马子事。

“起来吧。”轩辕寒月一点也不拘礼节,既然是江湖中人,自然是粗犷的很。那男子上前来将手中的红盘托至头顶恭恭敬敬的递给了轩辕寒月。“恭喜轩辕公子。”

轩辕寒月露出淡淡的笑颜,伸手拿过了令牌。“多谢了。”说完摆摆手,示意要走了。众人见他忙着离开,也开始了窃窃私语。这武林盟主难道就不想过问武林之事?就只想拿着这令牌拍拍屁股走人?

“盟主。您这是去哪、?”在后面的以为年长的男子问道。

“我要回王朝中去了,你们放心,江湖之事,朝廷之事,我绝不会混淆为一谈的。你们武林之事我应该了解的早就了解了,若是有何重要的事,可来落樱国皇宫找我,我想武林盟主也不应该是处理件件小事的吧。”轩辕寒月几句话就已经说明了立场,他要这个武林盟主也只不过是想控制着武林朝廷的和平局面而已。

众人再次单膝跪下,“是。”木木一行人便策马扬鞭,走了。

这次可不比来时匆忙了,一行人游山玩水。不亦乐乎。十天都走不过一个县。都入冬了,一行人还在远离樱都的一个小镇里逗留着。

轩辕沁心和木木都想看看冬梅,恰好这里又是落樱国梅花最多之地,两人一拍即合,都说要留下来赏梅。两个男人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自然是出于下风的,他们是真心的相爱,就算她们想要天上的星星也会想尽办法给她弄到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