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正面对决 (1)
 
“是。谨记宫主教诲。”说完后,制作壁画就开工了,这个大殿宫中之人都能来,只要将木木的画像雕刻在石壁之上,他们也能认识木木了。木木将黑玉镯子待在手上,然后去了最高层。圣宫一共有四层,最上面一层是宫主和护法的寝宫,下来一层就是长老和殿主还有殿主助手的寝宫。下面两层就是门人住的了。

在圣宫,除了大殿之外,最宽敞,最堂皇的就属宫主的房间了,一张立于房间的内室,红色锦缎的幔帐红色的被褥,那么醒目,床单上绣着一朵美丽的牡丹,有些清新,不显庸俗。进入内室需要进一个圆拱的门,门被金色的流苏遮掩,内室的景色若隐若现。进入内室,地上铺着红色的地毯,木木觉得这样的房间真的很奢华。床不远处有一个梳妆台,一块大大的铜镜立于其中,白玉梳子让木木非常喜欢。这里的首饰也比较简单,与奢华的房间不搭调。不过木木就是喜欢这样简单的首饰。梳妆台右边有一个大衣橱,里面还有很多新衣服,木木挑了一套素雅的衣服沐浴后换上。

房内,两颗颗大夜明珠照射下,亮堂堂的,他们洞里都是夜明珠照明的。大殿和木木房间的夜明珠可是极品。没有任何瑕疵,晶莹剔透。

吃了晚膳,木木邀请左右护法来她的房间,她严肃的说:“第五天的比试我们去观看,这次进洞,洞内居然有被施了控魂术的尸体。我想着一定是鹰盟的盟主做的。”左虹和右霞惊讶,“控魂术”他们也在古籍中看到过,那可是伤天害理的邪功啊,而且也不是随便传给外人的,是隐世一族的标志。

“真的?怎么回呢?那一族不是已经销声匿迹了吗?”左虹问道。

“恩,是的,不过关于施控魂术的人我们一点也不了解。不过和那个银色面具男绝对脱不了干系。”这些,左虹和右霞都想到了,只是对于那个隐世一族感觉很奇怪。

“五天之后,我们就去看个究竟。明天就起身去飞仙山吧。”木木说完之后,打发她们去睡觉了,养好精神才能好好工作啊。左虹和右霞一鞠躬,就退下了。木木在柔软的大床上失眠了,没有了轩辕寒月温暖的怀抱,她不习惯。木木现在好怀念轩辕寒月温暖的怀抱,眼角不知道是自己流泪还是因为侧躺的原因。才离开一天,就如此思念,以后可能还会分别呢?她该如何?

“天下四方”客栈里的轩辕寒月也正在想着苏木木,无法入眠。哎,相思之愁愁断肠啊。

森林。赫连雪与轩辕沁心一起靠着树桩,低声细语。“赫连雪,你会不会娶我?”轩辕沁心问的很直白,她不喜欢拐弯抹角的问,人家她最想知道的是赫连雪会不会娶她。赫连雪淡淡的说:“不娶。”轩辕沁心眼神黯淡了下来,赫连雪说喜欢她已经达到了最初的目的,如果再追问,好像也不妥当。她可是古代女子,虽然开放,却也不好老是问这样的问题。

“我当然不娶啊,你曾经不是说过要我嫁给你么。好吧,我现在答应你,我嫁给你。”轩辕沁心举起粉拳,砸向赫连雪,娇喝道:“好你个赫连雪啊,居然耍我。刚刚你知不知道吓死我了。”

赫连雪哈哈大笑,每次看到轩辕沁心发怒的样子就觉得好可爱,感情着赫连雪是找虐。赫连雪开始跑起来,轩辕沁心在后面追着,还不停的喊着:“别跑,你给我站住,看我不收拾了你”月下人影成双,惊起鸟儿大片。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