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奇奇飞升 (1)
 
掉到地上的手骨飞起,与腐尸的的手臂复合,再次接上。木木秀美紧蹙,这个腐尸真的很难缠啊。腐尸纠缠上木木,木木只能挡住腐尸一轮一轮的攻势,却不能伤到腐尸的头颅。寒月飞上前去,帮助木木。其他人抓紧时间休息,他们采用的可是车轮战术,必须得保存体力。

木木和寒月配合的天衣无缝,可是还是没能毁掉那具腐尸。

奇奇突然灵光一闪,记起关于控魂术的消息,他记得曾经土地爷爷对他说过,在魔族的部下有人族,就是专门修习控魂术的,而且被控魂术控制的尸体都是魔物,他们妖类能够攻击。小奇奇遁地到木木那,从地底下蹦出来。

木木见到奇奇来了,大惊,急急的喊道:“奇奇,快躲开。”那具腐尸调转方向朝奇奇攻去,木木将速度提到最高,却还是慢了一步。腐尸的手已经快要抓到奇奇白白嫩嫩的身子了。“奇奇——”木木和赫连雪大叫道。奇奇和他们的关系最好了,赫连雪也非常喜欢奇奇。轩辕沁心和寒月七夜他们也担心起来,在这些日子的相处之中奇奇已经是不可缺少的人了。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奇奇身上白光大胜,原本妖族的灵力是绿色的,可是奇奇不同,他已经快要成仙了,灵力已经向仙家之气过度了,已经是白色的了。白色的光芒将洞内映的亮白,木木他们不敢直视那团白光,着实是刺眼。都用手挡住了眼睛,在指缝之中眯着眼睛看着那神奇的一幕。

木木和寒月停在半路之中,眯着眼睛看着被白光笼罩着的奇奇。

快要碰到奇奇的那双白骨手碰到光之后顿时化为一路青烟,腐尸赶紧抽出手,后退一步。就算不怕疼没有感觉,却也不想自取灭亡。消失的手掌已经无法复合了,因为都已经成为了青烟了,还要怎么复合。光圈渐渐暗淡下来,奇奇跑到苏木木身边,对苏木木说:“姐姐,等会我将那腐尸禁锢住,你去将她头看下来,然后我在把她的头用红莲之火烧掉,我已经没有多少灵力了。”奇奇虽然是个千年人参精,拥有一千年的道行,可是他的妖法已经开始转化为仙家之气了,再也不能使用妖力了,只能使用仙术。他才初入门,灵力不够用,只有到飞升九天之时才能将以前所有的修为转换为仙家之气。刚刚的一击已经消耗了他大半灵力了。

“好。”木木和寒月没有多想,就赞同了奇奇的宪法。在场的所有人都参与进来了,刚刚他们的计划在场的人都听到了,包括腐尸也听见了。她知道奇奇是个强劲的敌人,如果硬碰硬绝对讨不到丁点好处,而且任务也完不成。她只有躲着奇奇,在躲着的时刻在杀了那些人。

腐尸朝奇奇对面飞去,可是其他人却不让,上前拦住她,与她纠缠起来。奇奇不会轻功,而且法术也不是很厉害,禁锢还没练到家,距离太远了禁锢是使不上的,只有靠近些才能完成。轩辕寒月抱起奇奇,飞到打斗的地方,奇奇一掐了一个指决,小嘴动了动,不知道念了些什么,只见腐尸身边出现一圈白色的光,待看清之后,才发现那光像铁链一般,将腐尸牢牢的绑住,无法动弹。

木木见机会来了,一剑把腐尸的头颅砍下。奇奇见头落地,赶紧放出红莲之火。红莲之火是能焚尽世间的污浊之物的神火。奇奇也是一次跟着土地爷才学会使用这红莲之火的。

七夜一群人口都长得大大的,南宫景更是惊讶,他们都解决不了的腐尸居然这么一下就给消灭了。是在是奇人啊奇人。

腐尸的头颅化作一阵青烟,飘散在洞里。奇奇小脸上已经冒出豆粒大小的汗珠了,奇奇已经耗尽了自己的灵力了,瘫软的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在场的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瘫软的坐在地上。享受着着劫后余生的安宁。

休息了一会,奇奇突然觉得体内有股气息开始在体内乱窜,然后渐渐的形成一个小小的元婴,奇奇高兴极了,那可是进入仙家的标志啊,奇奇高兴的跳起来,一运气,感觉体内的污浊之气早已经排尽,神清气爽的。疲劳也没有了,奇奇大声笑道:“哈哈,我终于可以成仙了。”完全不顾南宫璟和影的异样眼光。以前奇奇可是费了好大劲都没有形成着元婴的,不知道为何,总是到了关键时刻就泄气了。现在他终于明白了,装满水的桶子再也不能装多余的水了,只有将水消耗掉才能装进新的水。只有将原有的灵力消耗完,才能进入更高层次。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