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一生一世 (3)
 
“我只是为了查顾远而已,我和她没什么。”轩辕寒月认真的解释道。

“恩恩,那有什么进展?”听轩辕寒月这样说,木木突然之间恨死了自己的猜疑之心,居然还想过要离开,她真的有些痛恨自己。恨自己居然对寒月的感情半信半疑,而不是坚信不疑。木木也抱住轩辕寒月的腰。

“对不起,我居然有些不相信你。”木木抱歉的说。

“我说过这辈子,我只要你一个,一生一世和你在一起。”这话虽然煽情,可是却是轩辕寒月最想对木木说的一句话,也是他对木木的承诺。

——————————场景分割————————————

大丰钱庄,一黑影撬门而入。拿出柜子里面锁着的账簿,一一翻阅着。可是就是没看到顾远的名字。在这里存放钱银都有收据,而且还有账簿记录。可是七夜翻

来翻去也找不到顾远的名字。

他将账簿放好,只能去找这分行钱庄的老板了。大丰钱庄在落樱国的规模庞大,分行很多。能干出这么大的事业想必不是老板厉害就是背后有人撑腰。当然,着大丰钱庄背后是有一个很大的靠山,那就是江湖上的第一帮派——鹰盟。

这鹰盟也不简单,原本是江湖中小小的门派,可是在三年前的武林盟主争夺大会之后,就开始壮大起来。因为那一届的武林盟主成为了鹰盟的帮主。

七夜偷偷潜进后院,找到老板云钱生的卧房,他今天就是要来逼问云钱生的。没有记录那么这位老板自然是知道钱庄里进进出出的钱吧。

云钱生还床上抱着一年轻的妾侍在呼呼大睡,完全没意识到危险的靠近。七夜将剑拔出对准了云钱生的脖子。脖子上的寒意让云钱生顿时清醒,睁开眼就看到一明晃晃的剑正在自己脖子之上,只要稍微在下来一点,自己的脑袋就能与身体分离。

他吓得浑身都冒冷汗,声音颤抖着说:“大侠,有话好好说,着刀剑无眼的,很危险。”

七夜可不像和他废话,直接问:“顾远是不是在你这里存过钱?”云钱生眼睛转了转,这个可是他与顾远之间的秘密,不能随便说的。再说他的女儿都嫁给了顾远,总不能害自己的女儿吧。怎么说也是自己唯一的子女。(云氏是云钱生的唯一女儿。)

“没有,没有,没有。有的话,我会清清楚楚的记载。”云钱生否认道。

可是七夜却不饶他,怎么能轻信云钱生的话,做生意的人都很狡猾。“是吗,那我只好送你下黄泉了。”云钱生旁边的女人被吵醒,见到七夜用剑指着云钱生,惊的想大声尖叫,可是刚刚张嘴就被七夜一剑封喉这一招给杀了。

云钱生颤抖着,害怕已经让他开始动摇了,他还不想死。七夜继续问:“说不说?不然下一个死的就是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