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成为高手 (2)
 
修养两个月之后,木木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在这期间,轩辕寒月的母妃和父皇都来看望过苏木木。苏木木非常感激,也非常尊敬他们。而且他们也非常喜欢苏木木,特别是得知木木受伤是为了轩辕寒月之后,他们对这个媳妇没有半点挑剔嫌弃之意。他们也知道木木曾经是北幻国璟王爷的王妃,她也是云初国前朝的公主就是他们的准儿媳。他们也不在意木木的曾经,他们知道轩辕寒月是真的爱木木,木木也是一样。只要这样就足够了。

木木伤好之后,大家在一起讨论木木让受伤的罪魁祸首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木木痊愈之后在去也为时不晚。

七夜拿出捡到的令牌,再将自己知道的事说出。他们大概能肯定来者是云初国太子殿下齐铭的手下。在这期间,轩辕寒月也叫七夜去了一趟云初国,去调查醉香酿。他觉得那次的醉酒事件非常可疑,感觉和这件事有关联。不过话说回来了,他最不放心的就是他的皇兄——轩辕朔月。

他一直想要夺取政权,他的份野心是轩辕寒月和轩辕沁心都知道的。可是两人也不想大义灭亲,就一直没有戳破他的伪装。

七夜继续说:“主人,您要我调查的醉香酿是云初国的一种名酒,不过那酒还有神秘之处,就是掺了云初国皇室的一种之后,就能将的药效发挥到最好。我想那天您喝的酒里应该掺了那种。”

“那是用曼陀罗的种子磨成粉末之后加工而成,一年都没有多少。所以是云初国非常珍贵的一中。”赫连雪说道,对于这些他了解的更加多。

“哼,他还真是下了很大功夫,居然能得到云初国太子的帮助。”轩辕沁心咬牙切齿的说,她如今已经恨死了轩辕朔月了。那样的哥哥她不稀罕。

轩辕寒月在一旁沉思,他在想他们的计划。

“既然他们如此不饶人,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那姓齐的,可是夺了我家的江山,杀害了我的父母之人。”木木也气愤的说,原本她是想永远呆在落樱国,好好的做他的太子妃的。可是人家都欺负上门来了,那么新帐旧账就一起算把。

“我同意。”赫连雪和轩辕沁心一同脱口而出,两人还真有默契。虽然轩辕沁心依旧追着赫连雪不放,可是赫连雪却没有说过什么,也没任何表示。不过轩辕沁心早已经将赫连雪视为自己家的了。晚上还是会跑到赫连雪的房间,钻到他的被窝里睡。

“恩,我也同意。不过我们得暗中部署,到成熟的时机时,才能将他们一网打尽。”轩辕寒月稳重的说,打仗这些事还是他有经验。

“那好吧,月,能不能教我武功?我已经有内力了,可是还不会用。”木木撅着嘴说,这两个月他都被养成胖小猪了,啥也不让做,每天都是在房里待着。山珍海味,各色补品都往木木的房间搬,木木不肥才怪。

如今她好了,她可要好好利用她那深厚的内力了。学武功也能帮助她减肥,还能强身健体。以后说不定还能保护寒月她的大帅哥呢,想想就美啊。以后就能去做她经常想做的女英雄救帅哥了。

轩辕寒月给了木木一本武功秘籍,木木每天就废寝忘食的练起来。朝阳殿的假山大树都给木木破坏了个精光,最后连池塘也难以幸免,被木木的内力一震,水花四溅,荷花早已经不见踪影,金鱼也在地上蹦跶着。

木木的感官是提高了不少,近距离只要有人接近立刻就知道,视觉也清晰,皮肤都白嫩了不少。

一月过后,脸上的红斑消失不见,木木变的更加漂亮了。朝阳殿的宫女太监们都惊为天人,都说木木是天上下来的仙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