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性命之忧 (2)
 
“奇奇,哪里有什么大黄蜂啊,我是说不知道是什么风把我大皇兄吹来了,不是大黄蜂。”轩辕沁心笑着说。她见轩辕朔月杵在那,想必是不会就这么走了,吩咐下人:“给大皇子添副碗筷。”

轩辕朔月强忍着自己的怒意,他今天来可是别的计划的,不能为了一个小屁孩坏了自己的计划。坐到轩辕寒月的身旁,也看了一眼苏木木。心想:“他们不是告诉我太子妃的美貌可谓倾城吗?怎么是这副德行?”(那个两个杀手。)

“二皇弟,这位想必就是你带回来的准太子妃吧。”

“恩。”轩辕寒月也不多说,他一直都是这样的,沉默寡言。说的都是重点,废话很少能从他的口中听到。

“那今晚能否到大哥府上一聚?贱内想见见未来的弟妹,与弟妹交个朋友。”轩辕朔月直接切入正题。他的府邸在樱都城里,不在宫内。

“多谢皇兄,今晚一定赴宴。”见轩辕寒月不语,苏木木帮他应允了。如果她今天不答应,那么下次他还是回来邀请,她知道他肯定是别有用心。寒月对木木被掳走一直都耿耿于怀,他也不怕轩辕朔月能光明正大的耍什么花招,就是怕来阴的,会伤害到木木。既然木木都答应了,也不好拒绝了。

轩辕沁心本来也想去的,可是是去轩辕朔月的府邸,她选择了待在朝阳殿,她对那里可是嗤之以鼻。她可是知道轩辕朔月的一大堆丑事,什么金屋藏娇啊,强抢民女啊,反正啊,他就是风流成性,他府上的妃子多的数不胜数。

饭后,轩辕朔月说是有事在身先行告退。其实是去准备晚上的事了。他来到樱都最大的妓院“花楼”的一间包间,里面早就有人了。一身黑色衣服,手上的扇子一摆一摆的,嘴角还噙着一抹笑,非常诡异。脸部线条明朗,五官精致,却也冰冷无情,没有温度。他就是云初国的太子齐铭。

“太子殿下,不好意思,有事耽搁了。让您久等了。”说话之人正是轩辕朔月,几次刺杀轩辕寒月没能得手,这次他选择和云初国的太子结盟,希望他能帮助自己早日夺得皇位。

“没事,请坐吧。”齐铭当然也不是白帮他,他只是为了自己国家的利益。云初国的实力本来就比北幻国和落樱国的弱小,如果他能帮助轩辕朔月除掉轩辕寒月,帮助这个只有野心却无精明大脑的人当上落樱国的皇帝,那么对他来和他的国家来说可是件好事。更何况还有好处呢,就是将落樱国以东的靠近云初国的三座城池送给他。以后若是想要夺取落樱国的任何城池也会轻松很多,因为落樱国失去了这么一个骁勇善战的太子。

“今晚就看太子殿下的了,我已经将他邀到我的府邸了,我会给他下药,等他回宫的时候就是好时机。我们要把握住时机,做我们共同想要做的事。”轩辕朔月做了一个杀的动作,两人举杯共饮,再叫上几个姑娘,气氛也变得**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