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轩辕沁心 (8)
 
“吃饭。”赫连雪也顺便瞪了奇奇一眼,用眼神威胁道:“再问,我就不给你讲故事。”奇奇哪里肯放过这么好玩的事,更何况还能气赫连雪,自己平常都气不到他,如今机会来了,他可要好好整整他了,谁让他讲个故事都要谈条件的,害自己的头发都被标上了他的名字,成了他的专属物品。

“是吗?我可是亲眼见到你霸占了雪哥哥的床。还有啊,今天我在厨房的时候,还见你轻薄了雪哥哥,亲了他的脸。”奇奇越说越带劲,听的苏木木是目瞪口呆的。原本以为赫连雪是个风流的人,没想到居然被轩辕寒月的妹妹给亲了。轩辕寒月也被震惊了,他的妹妹从来没和别的异性亲近过,就算亲近也是将别人打得鼻青脸肿的,她可是个有严重的暴力倾向。

“那不叫欺负,那叫喜欢。小屁孩,懂个啥啊,吃你的饭吧。”轩辕沁心心情大好,完全忽略了旁边那个黑着脸的人。木木这时候也发问了,问了一个特别不该问的问题:“沁心,你住在那个房间?以后好去找你。”

轩辕沁心想也不想就答道:“赫连雪的房间,我和他睡。”旁边正在咀嚼饭菜的赫连雪听到这话将自己的舌头都给咬着了,这女人也太不害臊了。木木接着石化了,轩辕寒月却骄傲的笑笑,心道:“不愧是我亲妹妹。”

赫连雪赶紧填饱肚子,他可不想再待在这里了。他得快回房去,不然那女人真的跑到自己的房间去可就麻烦了,跳黄河都洗不清了。迅速解决碗里的饭菜,赫连雪施展轻功,踏着草叶飞到自己的卧室,将门拴好。这才嘘了一口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怕轩辕沁心,难道是她太霸道了,是自己从来没面对过的一类型女人吗?错,是他心动了,却不敢面对。

轩辕沁心在赫连雪踏出大厅的时候就跟着出来了,她的武功也和他不相上下,只是她却不想让他发现跟在后面的她。轩辕沁心站在门外,直到房内熄了灯才接近赫连雪的房间。她不想破门而入,而是想破窗而入。等会她还要在这里睡呢,门都给破坏了还怎么睡啊。

躺在床上的赫连雪却睡不着,耳边还回荡着轩辕沁心在大厅说的要和他一起睡。心也开始有些期待,居然还担心起轩辕沁心来了该怎么进来的问题。听到门外轻微的脚步声他就知道是轩辕沁心的了,只是过后就没动静了,他认为她会大声的敲门,之后却是安静的连风声都听得到。心里有些失落,轩辕沁心真的只是说来玩的。

门外的轩辕沁心却在想着该如何从窗户进去,手轻轻的推了一下窗户,发现居然没关,那她可就不客气了,娇小的身影钻过窗户,稳稳落地。黑暗中,一双眼睛眯着看向这边,当他看到那黑夜里的一抹银白色后,心里的失落一扫而空。轩辕沁心蹑手蹑脚的走到赫连雪的床边,怕惊动了赫连雪,她当然不知道此时的赫连雪还没睡,听他的呼吸均匀跟睡了没两样。

赫连雪也就将计就计,装作睡得很熟。轩辕沁心将外衣脱掉,钻到他的被窝里,靠在他的怀里。赫连雪从后面环抱住轩辕沁心的腰,将她拉近。轩辕沁心一惊:“难道他醒了?会不会赶我走?”

轩辕沁心不知道该怎么办,在他怀里乱动,想要挣脱他的怀抱立刻逃走。等他赶走还不如自己逃走。赫连雪用富有磁性的声音说道:“别动,不然发生什么事我可不负责。”毕竟也是没经历过人事的轩辕沁心,被赫连雪这么一说也有些害怕。她能感觉到赫连雪明显上升的体温,还有那强劲的心跳。怀里的人安静下来后,两人也有了倦意,都沉沉睡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