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轩辕沁心 (5)
 
“我去睡皇嫂大哥旁边的客房行不?那样也可以啊。”轩辕沁心不依不饶,她也没揣摩轩辕寒月的话语。

轩辕沁心都这么说了,轩辕寒月也不能说不啊。“恩。”轩辕沁心得令后,高高兴兴的蹦跶着,朝赫连雪的卧室跑去。苏木木喝轩辕寒月相视一笑,轩辕沁心春心动矣,他们怎么会不知道呢,既然她怎么认真做哥哥做嫂嫂的只能祝福,每个人的幸福都只能是自己掌握,自己去争取。他们只是局外人,只有看热闹的份。

苏木木靠在轩辕寒月的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闭上了眼睛,浅浅睡去。轩辕寒月看着木木可爱的睡颜,心里满满的。小心翼翼的抱着苏木木,怕将睡梦中的她吵醒。他的表情是那么的温柔,仿佛怀里的她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珍宝。是啊,苏木木就是轩辕寒月这辈子想守候的,她就是他的全部,比命还重要。

奇奇吃饱后,拽着赫连雪来到他的房间,祈求赫连雪给他讲故事。赫连雪怎么可能就依着奇奇的性子呢,他的故事可不是白讲的,他的要求就是,如果有一天他急需要奇奇的时候,奇奇得将自己贡献出来。当然不是要奇奇的全部,把他的“冲天炮”贡献出来就好了。不管是哪里,反正是人参,将他的头发剪下来就成了人参的根须了,效果一样。不过奇奇也有一个要求,就是他什么时候想听故事,赫连雪就得随时满足他。奇奇想,头发被剪了不久就能长出来,可是听故事嘛,以后就不用看赫连雪的脸色了,想啥时候听就能听,哈哈。

轩辕沁心推开门,大大咧咧的进入赫连雪的房间。完全无视两道错愕的视线,将包袱丢到赫连雪的床上,直径的倒在了软软的大床上。蹬掉鞋子,在赫连雪的床上睡起午觉来。在讲故事的两人停下来了。赫连雪被轩辕沁心的举动给吓到了,奇奇的嘴巴也张得大大的,显然受了惊吓。

赫连雪见自己的床被霸占了,从凳子上一跃而起,走到床边,拉住轩辕沁心的纤纤玉手,企图将轩辕沁心从床上拉下来。轩辕沁心哪里肯,好不容易来到他的房间爬上他的床,怎么可能就这么下来呢。赫连雪也不敢太用力,怕伤着轩辕沁心。轩辕沁心怎么说也是练过家子的,怎么可能就这么简单的受伤,赫连雪的担忧是白担忧。

轩辕沁心见他没有放手的意思,自己也用力一拉,将站在床边的赫连雪拉倒,正好压在自己的身上。奇奇见此,立刻用手捂住眼睛,小声嘀咕道:“少儿不宜呀,俺闪了。”捂着眼睛哪里看的到路,一不小心撞到门上了。摸摸撞疼的小额头,立刻跳出门外,随便把门关上。

身下非常柔软,赫连雪的脸也不自觉的红了起来,轩辕沁心的也是。心跳都加快了许多,赫连雪的呼吸喷到轩辕沁心的脖颈上,痒痒的。赫连雪的另一只手刚好碰到了轩辕沁心的小蛮腰,呼吸开始急促起来。想要起身,轩辕沁心哪里肯放过她,用手按着他,一翻身,坐到了赫连雪的身体上。那姿势真的好暧昧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