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轩辕沁心 (2)
 
(苏苏:轩辕沁心由吾群里的慕溪小姐饰也。慕溪:嘻嘻,谢谢苏苏!!)

“你是轩辕寒月的妹妹?”

“恩,是啊。”轩辕沁心高兴的拉着苏木木的手,她终于又皇嫂了,心里不知道有多么高兴呢。轩辕沁心看了看旁边站着的赫连雪,不看还没关系,一看可不得了了。轩辕沁心从来都没见过这么漂亮的男人,像她二哥虽然长得帅气非凡,还有大哥也长得帅气,可是像赫连雪这么美得男人还是第一次见到。轩辕沁心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个不停,该死的赫连雪还对轩辕沁心妩媚一笑,轩辕沁心的脸红彤彤的。完全没了刚才的大大咧咧的气息,变成了小鸟依人的样子了。苏木木看着轩辕沁心的变化,也知道这小妮子看上了赫连雪了。只怪赫连雪长得太漂亮了,桃花太多了,呵呵。

“皇嫂,他是谁啊。”沁心低着头,不敢看赫连雪,轻声的问着苏木木。“他是我哥,赫连雪。”轩辕沁心看了看苏木木,本来想问他是否有了妻妾,可是赫连雪就在旁边站着怎么也说不出口,红着脸拉着苏木木跑到后花园。轩辕沁心气喘吁吁的,苏木木倒是还好。

“沁心,有什么事吗?”苏木木实在奇怪了,怎么着小妮子拉着她就跑呢。

“皇嫂,我是想问你,就是就是——”轩辕沁心红着脸就是说不出口,怎么说她也是个黄花大闺女吧,这个怎么问的出口呢。虽然轩辕沁心胆大,可是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你想知道什么?”木木猜测,她肯定是要问关于赫连雪的事。刚刚看她的样子都知道她是春心动矣。“就是,就是你哥有没有对象了。”轩辕沁心能说出这番话来,苏木木深感欣慰,没想到古代的女孩子也能为了自己的爱情勇敢向前。

“还没,你是不是喜欢他?”木木调侃道。轩辕沁心的脸更加红了,笑着点点头。苏木木笑笑,如果轩辕沁心真的追到了赫连雪,岂不是要乱套了吗?自己得喊她大嫂,她也得喊自己大嫂。不过,她真的希望赫连雪能找到自己真心喜欢的人,能让他付出所有的人,若是轩辕沁心能得到赫连雪的真心,不管叫什么都无所谓。只要他们幸福。

“真的?”轩辕沁心两只大眼睛迸射出亮光来,漂亮的脸蛋也异常好看。“是,骗你干什么啊?”

轩辕沁心再次拉着苏木木奔到大厅,此时轩辕寒月也下朝回来了。轩辕寒月一身黄衣,上面还绣着栩栩如生的龙。木木还是第一次见到轩辕寒月穿别的颜色的衣服,每次见到都是穿着红色。穿上着杏黄色的朝服,再加上上面气势威严的龙,那种逼人的气势更加强烈了。

“皇兄。”轩辕沁心见到轩辕寒月,扑过去抱住他,金豆豆也掉了几颗。他们已经几个月没见了。轩辕沁心最喜欢她的哥哥了,在这段日子里,她也非常想念轩辕寒月。

“乖,别哭了,哭花了脸可就不好看了。”轻轻的敲敲沁心的头,宠溺的说着。苏木木在一旁笑着看着这一幕,轩辕寒月的宠爱,除了他最爱的妹妹就全部是自己的了。心情甚好。轩辕沁心抹了一把眼泪,跑到苏木木旁边,将苏木木的手交给了轩辕寒月,还威胁轩辕寒月说:“皇兄,如果你不对皇嫂好的话,我就揍扁你。”轩辕沁心也是练武之人,也是有两把斧头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