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人参娃娃 (8)
 
奇奇的在地上蹲着,委屈的小眼睛都能滴出水来了。雪魅不知道怎么了,突然良心大发,将奇奇抱上那所谓的床上,按着他。生怕他忍不住扑向木木那儿。(用四条长凳拼凑起来的床,刚好能容的下奇奇和雪魅两人。)奇奇还是不本分,张牙舞爪的,想要去床上睡。

雪魅哪里肯,怎么说奇奇也是个活了一千年的人参精吧,怎么能让他和木木同床共枕呢。他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奇奇爬到木木睡的床上去。

“娃,你就消停会儿吧,你不想睡,人家还想睡呢。”

“我想去床上睡。”奇奇乌黑的眼睛满是期待,一脸童真。他多希望雪魅应一声:行,你去吧。

“不行——”雪魅的每一个字都铿锵有力,将奇奇那对床的渴望给打回了原型。奇奇见装可爱不行,蛮力也不行,就索性在雪魅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好好躺着。雪魅也无所谓,在他心里,奇奇就是一个孩子。

奇奇却是也还是个孩子,他幻化成人形才不到一百年,其余的日子都是以人参的形状吸取日月精华来修炼的。得到了土地的帮助后,才能幻化成为人形。

夜,静悄悄的。偶尔有几声梦呓。

那是奇奇发出来的,说什么:好吃,好吃——

“真是个贪吃的小屁孩。”木木在心里轻笑道,雪魅和奇奇早已经进入梦乡,与周公私会去了。可是她却睡不着,心里想着的,念着的都是轩辕寒月。这会,也不知道轩辕寒月怎么样了。

一客栈内:

轩辕寒月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心里牵挂着苏木木。他真的很担心苏木木受苦,他也猜到了几分会是谁掳走了苏木木。不是他那大哥还是谁呢,他一直窥视自己的太子宝座已经很久了,在朝中结党营私,就是手里没有实权。不然早就大义灭亲,争夺王位了。

轩辕寒月的父王轩辕羽也非常精明,不给轩辕朔月实权,他知道他的野心。不过他也纳闷了,自己明明叫御膳房的人给他其他的妃子准时送不能怀上子嗣的汤药的。可是就是想不到俞贵妃居然怀上了自己的孩子。轩辕羽是真的喜欢轩辕寒月的母妃灵莺皇后,不然也不会做出如此的事来。他答应过灵莺他的孩子只能是灵莺给他生。所以,他一直都遵守承诺。

轩辕寒月摸摸怀里的玉佩,那玉佩是暖玉,刚刚拿起的时候冰凉无比,可是如果佩戴在身上,那玉的温度就会和自己的温度差不多。摸着那半块玉,感觉就像是苏木木在身边一样,暖暖的,很温馨。

他不知道此时木木也在想他,她的思念毫不亚于他对木木的思念。这两人还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夜,就这样悄悄流逝。迎接他们的将会是新的考验,不仅是感情的考验,还是勇者的考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