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人参娃娃 (1)
 
木木得知他并无恶意,只是为了帮自己盖一件披风而已。紧绷的神经也松弛了起来。雪魅也靠在离木木不远处地树桩上。火光越来越微弱,干柴都变成了灰烬,一夜就这样匆匆而过。

清晨,鸟啼此起彼伏,“扑哧”的扇着翅膀,在森林里四处觅食。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木木昨晚也累坏了,施展轻功飞了那么远的路,这一晚也算睡的香甜。木木伸一个懒腰,捏捏有些酸疼的肩膀,就起身去找水源了。早上起来应该要洗脸的吧,总不能基本的卫生也不讲究。

雪魅也醒来了,见木木的青丝上满是露珠,再加上她刚刚睡醒的慵懒,心跳都有些紊乱了。红着脸,背着包袱跟着苏木木在丛林里穿梭起来。他们当然是步行了,轻功不是随便用的,木木内力不足,不能经常使用,不然到了关键时刻可就惨了,想脚底抹油都没机会了。

低矮的草丛,将木木的下摆都打湿了,湿润的空气中混合着淡淡的泥土馨香和青青芳草的味道。木木的心情大好,能感受如此天然的气息,让她恍然如梦。虽然来到古代后,空气都很好很清新,但是如此接近大自然还是第一次。木木感觉她浑身的毛细孔都变得湿润了。

人是大自然的守护者,人与大自然密不可分,人就是大自然的一份子,自然是母亲,我们人类就是她的孩子,回归大自然的怀抱自然是快乐无比。

木木细细的感受着空气中水分子的流动,耳朵也认真聆听着,希望能捕捉到潺潺流水声。曾经的武术老师教过她,那些高手耳听八方,就是心静,驱除一切杂念,将自己和周围融合起来。用心去感受,用意来领会。木木曾经学不会,如今这么好的条件,当然要来好好练习一下了。

空气中微小的震动都能感受得到,木木欣喜若狂,继续认真聆听。很小很小的流水声从远处传来。湿润的空气也迎面扑来,木木已经确定,那边一定有水。有水就有鱼,那么早餐就可以解决了。木木朝那个方向狂奔而去。留下心跳还在加快,思想也神游太虚的雪魅在原地发呆。

雪魅是很聪明,可是那里有木木那样见多识广。他们古代就是武功厉害,其他科技方面什么的,都还是很落后。他那里学得到这么多的知识。就算知道也只是了解一二,不能参透。想木木这新时代的青年,生物课,化学课什么的,都学的不错。雪魅回过神来,朝木木的方向追去。

木木心里一直都担心着轩辕寒月,怕他有什么闪失,高兴的心情有被担忧给赶走。找到了水源,迅速洗了脸漱了口,木木挽起长袍,下水抓鱼去了。一切该男孩子做的事都被木木做了,雪魅不好意思的耸耸肩,这个可怪不得他了,他每次想做,都被抢先了。雪魅也没闲着,在四周捡起柴火来。对于木木的特别已经司空见惯了,也没什么可惊讶的了。

木木不想让雪魅照顾自己,她不是什么娇弱的人,不需要别人照顾。经过了晓晓的事件,路上遇刺的事件,她就想着,自己一定要变强,只有变强了之后才能不拖累别人,才能帮助轩辕寒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