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离开王府 (4)
 
木木惊愕,轩辕寒月给自己带戒指干什么?

“你以后只能是我的。”轩辕寒月霸道的说着,霸道中却带着露骨的柔情。

木木看着手上漂亮的琉璃戒,心里暖暖的。一会就要去王府见南宫璟了,不知道能不能要到那一纸休书,我想,成功的机率应该很大。

着只是木木的猜测,她哪里知道南宫璟会对她有别样的情愫。

“恩,那么你也只能是我的。”轩辕寒月既然要自己只能是她的,她也可以的,她要的是忠诚。

两人幸福相拥,时间很快流逝,中午来临。

七夜按照规定的时间带着苏木木离开,木木也会轻功,只是不熟路。要七夜跟着绝不是因为木木不熟路而已,而是轩辕寒月担心木木的安危,让七夜来当护花使者的。如果不是他受伤,他一定会亲自送木木的。他要和紫玉坐马车去。

他也没问苏木木的丈夫是谁,他既然不介意又何须知道呢。等七夜送苏木木回去后会来通知自己的。

一路上,七夜没和苏木木多话,木木也不和他瞎扯淡。她知道有些人的警戒心很强,在不了解对方的时候,肯定不会敞开心扉的与人交谈,她不需要虚伪的言辞。

到了王府门口,七夜知道这是南宫璟的府邸,他的表情有些纠结,没想到这女人会是北幻国璟王爷的女人。他本以为木木还是未出阁的姑娘,那样还好接受,可是她居然已经是别人的女人了。心里虽然不服气,可是她毕竟是主子选定的女人,将来也很有可能会成为自己的主子。

木木也捕捉到了七夜眼里一闪而过的不屑,她知道他是嫌弃自己不是黄花闺女,配不上轩辕寒月,那又怎样,清者自清。

七夜转身离开,他要好好回去劝劝轩辕寒月,要他好好想清楚。

木木敲开王府的大门,两个守门的家丁吓得魂都没了。苏木木已死的消息在王府内谁人不知道谁人不晓,他们见到木木还以为是冤魂索命来了呢。

“鬼啊,救命啊,救命——”两人疯了似的朝大厅跑去。

木木觉得好笑,要是自己是鬼还会大白天出来不,而且不穿墙还要来这里敲门。这两人脑子应该不怎么好使,思维真的不敢恭维。

木木不介意两人的反应,她来的目的就是要一纸休书,永远的离开这里。摸了摸手上的琉璃戒,信心满满的走了进去。

这里面得气息,还是那么熟悉,只是少了一人,晓晓。那个可爱的小丫头。

心猛的抽疼,她是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对自己好的人,在王府,也只有她真心对待自己。眼泪又不自觉的再眼眶打转。是啊,她不是个冷血的人,她怎么能不想她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