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倾城弃妃南宫璟苏木木 > 一曲惊人 (3)
 
既然她摆出这么一副表情,就要让她在这一门出丑。她以前是打听过苏木木的,知道苏木木虽然琴棋书画都学了,可是琴技却一般。

可是她不知道,苏木木已经不是以前的苏木木了。

木木在现代的时候,也学过古琴,那是被逼的

木木不是有一个亲妹妹不,在两个还小的时候,她妈妈为了给俩女儿塑造高雅的气质,送两人去学古琴了。小时候谁知道长大会干哪一行呢。

学了一年,两人还挺有天赋的,小有所成。两姊妹也对着感兴趣就学了三年。后来木木为什么当警察那就是后话了。因为木木后来迷恋上了跆拳道!!!

回到座位,何清涟在南宫皓的耳边不知道说了写什么,南宫皓连连点头。

然后说:“皇嫂,听说你也很懂音律,能否弹上一曲?你看大家都还未尽兴呢。”听似商量,其实是命令。

悲哀了。苏木木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虽然不想给这些人弹奏。

“臣妾只是略懂皮毛,既然皇上要求,小女子也只能献丑了。”谦虚还是要懂得的,那何清涟摆明冲自己来,这样的人,该给点教训,不然老是会像只疯狗到处乱咬人。

一丫头摆上一琴,只等苏木木上台了。

南宫璟也不想维护苏木木,他知道那是何清涟的想法,他只是认为何清涟是讨厌苏木木成为了他的王妃,如今只是和她比比。这样想着,南宫璟认为何清涟心里还是有自己的。

哎,感情啊,就是这样乱想出来的。

不过南宫璟也想见识一下苏木木的高超琴技,在王府可是从来没见识过的。

苏木木的衣服火红,在烛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娇俏,长长的睫毛一张一合的,可爱极了。她比何清涟更有灵气。何清涟感觉就像花瓶,可是苏木木给人的感觉却是大相径庭。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