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颜七靳易澈 > 变成什么我都不会嫌弃你
 
前男友?

不对,靳舒薇说她是没有交过男朋友的。

难道是暗恋对象?

“谁啊?”靳舒薇一脸好奇地看着兰南柯。

又看了一眼苏颜七。

苏颜七唔了一声,“如果我猜的没有错的话,应该是许梦沉吧?”

兰南柯一脸意外地看着苏颜七,“你怎么知道?”

苏颜七看着兰南柯,微笑道:“因为,我记得她就是属兔的,她是你最重要的姐妹,不是吗?”

兰南柯也笑了笑,“嗯,你说的没错。”

靳舒薇抿了抿嘴唇,倒是没吭声了。

苏宇看着兰南柯问道:“你跟许梦沉认识吗?”

兰南柯嗯了一声,“我跟她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苏宇微微皱眉,似乎想到了什么,他微微睁大眼睛,说道:“怪不得觉得你眼熟,原来是你呀。”

说完前面的话,苏宇展颜一笑,笑出声:“我跟你见过一面的,在巴黎的时候,当时你跟许梦沉去巴黎的香水博物馆,我看见过你,还多看了你几眼呢,我这个人比较孤陋寡闻,没有太多关注你,原来你跟许梦沉是认识的,要是我多关注你的话,估计我就知道你是谁了。”

听到苏宇说的话,兰南柯微微一怔。

我看见过你,还多看了你几眼呢……

他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还多看她几眼?

“嗯?”苏颜七道,“你什么时候见过南柯的?”

苏宇唔了一声,“已经有两年了吧。”

苏颜七笑道:“那还真是挺有缘的,两年前是路人,两年后变成朋友了呢。你说是不是,南柯?”

兰南柯立刻回过神,嗯了一声,道:“还真的挺有缘的。”

“苏宇,你现在是干什么工作的?”苏颜七问。

“我就是做餐饮方面的工作,”苏宇说道,“我在加拿大有一家酒店。”

苏颜七:“那以后去加拿大玩的话,在你家酒店下榻可以打折吗?”

苏宇笑道:“不用打折,直接免费给你们。”

“真不错呢,那下次去加拿大玩的话,我们就住你家酒店了。”苏颜七打趣道。

“没有问题的,你们能过来在我家酒店下榻,是我的荣幸。”

苏宇非常的健谈。

几个人聊着聊着,就成了朋友。

到了十一点,这才去到机场。

回到江城的时候,一点钟左右。

刚下飞机,靳易澈就给苏颜七打电话来了。

靳易澈:“已经回来了吗?”

苏颜七嗯了一声:“已经回来了,现在在回去的路上。”

“嗯,我等你回来。”

听到这一句话,苏颜七翘起了嘴角。

“好。”

挂断电话。

看见靳舒薇一脸不怀好意地看着自己。

“嫂嫂,是我哥跟你说了什么话了是不是?看你一脸春心荡漾的模样,啧啧,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发生啊?快快快,快告诉我哥要干什么?”见到他哥和苏颜七终于好好过日子了,靳舒薇别提有多高兴了。

苏颜七好笑道:“没有说什么话啊,就只是说,等我回来而已。”

“呦呦呦!!”靳舒薇笑嘻嘻地说道,“我哥居然会说出这么肉麻的话啊!既然我哥在家等你回去的话,那嫂嫂赶紧麻溜地回去吧,回去后估计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哪儿会有什么惊喜?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哥这个人,其实没有什么浪漫细胞的。”嘴上虽然是这么说的,但是苏颜七心里还是很期待,回家后会有什么惊喜等待着她的。

靳舒薇不以为然地说道:“嫂嫂,你可别小看我哥,我哥平时看起来特别的高冷,但是这男人啊,一动真格的话,那可是不得了的,没有浪漫细胞,也会挤出浪漫细胞出来的,就像……“顿了一顿,“像谁都不重要总之就是不要小看我哥,好了,嫂嫂你快回去吧,别让我哥等急了。”

靳舒薇已经招来一辆的士过来了。

苏颜七嗯了一声,打开车门,坐进车里。

车子开远后,靳舒薇去寻找苏宇和兰南柯。

看见他们两个过来了,靳舒薇说道:“你们两个买水这么慢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两个是约会去了。”

兰南柯有些尴尬,“那个刚才遇到了一点事情。”

靳舒薇疑惑道:“什么事情?”

兰南柯递给一瓶果汁给靳舒薇,说道:“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小事情而已。那个,颜七已经走了吗?”

靳舒薇结果果汁,道:“刚刚走的。”

说完,靳舒薇朝苏宇看了一眼,说道:“苏宇,你现在住哪儿?”

苏宇笑笑道:“弦墨现在不是在江城住吗?我打算去他那里。”

靳舒薇说道:“两个男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啧啧,这还真是够刺激的。”

苏宇说道:“有什么好刺激的?”

“别人会想歪的呗,”靳舒薇说道,“知道耽美吗?最近都很流行耽美的。”

幸好苏宇没有喝水,要不然听到靳舒薇说的话,一定会控制不住自己,把嘴里的水都吐出去的。

“舒薇小姐姐,你这个脑洞真的是吓到我了,”苏宇说道,“我跟弦墨可是直男的啊,你可不能乱说的。”

靳舒薇哼笑道:“我可没有乱说什么啊,我只是觉得两个大男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很奇怪而已,要是我是腐女的话,绝对会浮想联翩的。”

苏宇朝兰南柯看去,说道:“南柯也会这么觉得吗?”

兰南柯:“我?我不会吧,我觉得没什么的。”

苏宇扬起嘴角笑道:“既然南柯觉得没什么,那就是没什么的了。”

“傻孩子,”靳舒薇说道,“你要是决定去林弦墨那里住的话,就不要联系我了。”

苏宇:“为什么?”

靳舒薇:“因为我跟林弦墨不对付,你要是选择去林弦墨那里的话,那你就是跟我不对付。”

好吧。

苏宇无话可说了。

也不知道林弦墨是怎么惹这个小姑奶奶不开心的。

但是这跟他也没有关系~

不过,只要想到林弦墨在靳舒薇面前吃瘪的模样,苏宇就觉得很有趣。

“好,既然舒薇小姐姐不喜欢我住在弦墨家的话,那我就去酒店里住。”苏宇说道,“那个,那我先走了,唔,今晚的晚餐,要一起吃吗?”

“看情况吧。”靳舒薇说道。

苏宇勾起嘴角,“那好,今晚记得联系我,我先走了。”

苏宇走后,就只剩下她和兰南柯了。

“南柯,你要在哪里住?”靳舒薇问道。

兰南柯说道:“我住在酒店就行了。”

“你一个人住在酒店吗?我觉得这样太不安全了,要不,你住在我家吧?”靳舒薇建议道,“我家的客房有很多间的,你可以过来住。”

兰南柯眨了眨眼睛,说道:“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了?”

靳舒薇笑道:“有什么麻烦的?我家很大的,多住几个人根本就没问题,随便住,住多久都行,你来江城是来玩的对吗?那我肯定会好好招待你的。”

“那就麻烦你了,舒薇。”

靳舒薇道:“都说了,不麻烦啦,好啦好啦,走吧,回我家去!”

招来一辆汽车。

两人坐在车上,靳舒薇像个话痨一样,嘴巴都没有停过。

“你喜欢吃甜食吗?”

兰南柯嗯了一声:“喜欢,不过甜食容易腻,吃多了也会长胖,我很少会吃。”

“吃腻倒是真的,不过吃多了会长胖这个问题,你可以不用去介怀的,因为你已经很瘦了,再胖一点儿也只是丰腴而已,你要知道,在古代那个唐朝,可是很流行那种丰腴的身材的。”

兰南柯笑了笑:“好吧。”

“嗯……”停顿了一下,靳舒薇装作毫不在意地说道,“南柯,说句实话,你觉得苏宇这个男人怎么样?”

兰南柯嘴角上的笑容顿了一顿,她说道:“我觉得苏宇先生挺好的,但是我们两个不合适,舒薇,我知道你想干什么。”

靳舒薇看着兰南柯,道:“你不是喜欢找这样的男人吗?为什么会觉得不合适?唉,你们两个都还没有接触呢,怎么知道不合适了?”

“不用接触也知道我们两个并不合适,”兰南柯说道,“舒薇,其实我这辈子都不打算找对象的,我觉得一个人过着挺好的,而且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

“等等……你不能有这种想法的,”靳舒薇说道,“我有这种想法也就算了,你也有这种想法的话,万一传染给我嫂嫂了怎么办?”

兰南柯被靳舒薇的话给逗笑了,“这又不是传染病,怎么会传染给颜七呢?而且,扬起都已经结婚了,不可能会有这种想法的,你放心吧。”

“那个,我嫂嫂知道你有这种想法吗?”

兰南柯:“应该不知道吧?我没有告诉她,而且这种事情也没什么好告诉的。”

靳舒薇:“如果我嫂嫂知道你有这种想法的话,一定会给你上思想品德课的。你想想,你要是决定一个人过的话,你老了以后怎么办?谁照顾你呀?”

兰南柯笑道:“实不相瞒,我倒是挺想到时候去养老院的。”

“这种想法赶紧打住,”靳舒薇蹙眉道,“南柯,说句难听的话,你这样迟早会生病的,一个人孤独久了,什么病都会有的。要不这样吧,你先跟那个苏宇交往一段时间,要是实在觉得不行的话,那就不行吧。”

兰南柯:“我总觉得这样像是在玩弄别人的感情……”

靳舒薇满不在乎地说道:“没有没有。这完全不是在玩弄别人的感情,南柯,其实,我跟你说,那个苏宇,挺喜欢你的。”

兰南柯一怔:“喜欢我?为什么?”

“傻孩子,喜欢你还能为什么吗?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的,”靳舒薇道,“感情这种事情,有时候是一见钟情,有时候是日久生情,总之呢,我身为你的好姐妹,我是不太希望你一个人过下去的,我希望你能幸福,我不相信一辈子单身会很幸福的,人生其实很短暂的,要是没能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到了晚年,难道不觉得会很可惜吗?”

兰南柯:“所以舒薇打算要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吗?”

呃……靳舒薇顿了顿,说道:“是啊,我是有这个想法的,轰轰烈烈谈一场恋爱,嗯,对,我有这个打算。”

兰南柯偷笑道:“怎么看都觉得舒薇好像在勉强。”

靳舒薇说道:“没有在勉强,我说的是真的,我真的会去找个人,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找谁?林弦墨吗?”

靳舒薇立刻道:“怎么可能?我当然是不可能找他了。”

兰南柯继续偷笑道:“那不找林弦墨的话,你会找谁?”

“哪个看对眼了,就去找哪个。”

兰南柯点点头:“那好,到时候我帮你把把关吧。”

靳舒薇嘴角一抽。

怎么回事。

怎么感觉话题的主导权落在了兰南柯的手里了?

……

苏颜七回到别墅。

拿出钥匙打开门。

里面很安静,似乎一个人也没有。

苏颜七有些疑惑。

难道家里没有人吗?

可是,靳易澈说他在家等她回来呀?

苏颜七脱下鞋子,再换上一双拖鞋。

苏颜七走到客厅。

“阿澈?”

“在这里。”

声音是从餐厅里传来的。

苏颜七朝餐厅走去。

还是没有看见靳易澈的身影。

就在苏颜七再想喊靳易澈的名字时。

一个人从苏颜七的身后把她给抱住了。

闻到熟悉的味道,苏颜七知道抱着她的人是谁了。

“才去了两天,为什么让我觉得像是去了两年?”

靳易澈在她的耳边轻声说道。

“大概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吧?”苏颜七好笑道。

靳易澈咬着苏颜七的耳朵,说道:“不是大概,确实是这样,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转过来,让我看看你黑了没有?”

苏颜七转过身,看着靳易澈,笑着说道:“好吧,你看,我黑了吗?”

靳易澈盯着苏颜七的脸,说道:“嗯,不仅变黑了,还瘦了很多,在外面没有好好吃饭?”

“不会吧?我哪里瘦了?我在夏威夷可是有好好吃饭的,我都觉得我自己胖了呢。”

“你这哪里叫胖?”靳易澈捏了一下她的小蛮腰,说道,“我恨不得你变得再胖点。”

苏颜七笑出声:“我才不要,我不要变成小猪。”

靳易澈嗯哼一声:“你放心,不管你变成什么,我都不会嫌弃你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