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颜七靳易澈 > 掐死你
 
靳舒薇坐不住了。

她非常镇定地从椅子上站起来。

“你们慢慢吃,我想去上一下洗手间。”

说完,靳舒薇在两个长辈的目光下,离开了这间包厢。

靳舒薇离开的时候,特意瞥了一眼程峻祁。

程峻祁知道靳舒薇什么意思。

不是就是想说我有话要跟你说。

正好,他也有话要跟她说。

靳舒薇离开两分钟后,程峻祁也从椅子上站起来,道:“我也去一趟洗手间,你们慢慢吃。”

看着程峻祁离开了,李夫人忍不住笑道:“这两个人啊,似乎是有什么秘密,不想让我们两个知道呢。”

“这些情侣就是这样,莫名得感觉,被撒了一把狗粮呢。”说这话的秦沐兰,完全不觉得良心会痛。

程峻祁离开包厢,去找靳舒薇。

也不知道靳舒薇这会在哪儿。

就在程峻祁四处张望的时候,靳舒薇的声音,在程峻祁的身后响起。

“我在这里!”

程峻祁转过身。

一眼就见着,靳舒薇端着肩膀,不耐烦地等他过来。

程峻祁拽步过去,他也有话要对靳舒薇说。

不等靳舒薇说什么,程峻祁干脆利落地说道:“我姨母的事儿,你别当真,至于订婚的事儿,咱们打死不从,就这样。”

听到程峻祁的话,靳舒薇只是冷哼一声。

“呵,我就没把你姨母的话,当真过,至于订婚的事儿,鬼才会答应啊……”靳舒薇不屑加冷傲地看着程峻祁,“你姨母是怕你没有人要吗?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让你嫁人……”

程峻祁不悦地打断靳舒薇的话,“注意你的言辞,我这不叫嫁人,叫娶人!还有,我姨母并不是怕我没有人要,像我这种有钱有颜的男人有一大把的姑娘排着队想要我娶呢,还有,你别说我姨母,你妈不也是?好似巴不得嫁给我,看来是看破没有男人会要你这样的女人吧?”

“你可拉到吧,”靳舒薇反唇相讥,一本正经的瞎扯淡道,“我妈今天还说你这个死娘炮儿,越来越像死娘炮儿了,长得像娘炮儿特别不靠谱,跟女人吵架阴阳怪气的,一点儿也不像个男人,只有被人压倒的分,没有把人压倒的分!我告诉你吧,我妈刚刚说的话,其实就是故意膈应你的,因为知道咱两不对盘,故意说那些话,恶心死你!”

这个死女人……

程峻祁盯着她那副嘴脸。

好半晌,程峻祁阴沉沉地说道,“你怎么知道我只有被人压倒的分,没有把人压倒的分?你试过么?还有,我是男人还是娘炮儿,要不咱们床上见分晓?”大概也是气糊涂了,这种话都说出来了。

“长得像娘炮儿,还不让人说了,好大一脾气呢!还什么床上见分晓,这种下流的话,是一个正常男人说的?这够流氓的,够变态的……呵呵,”靳舒薇冷讥地哼了一声,“程峻祁,我不打算再跟你演下去了,为了早点结束这荒唐的孽缘,你随便雇个女人去宾馆睡一觉,跟她在床上见分晓,然后我带记者去抓奸,咱们好聚好散,从此不再相见。”

程峻祁就想问。

这他妈还是女人吗?

程峻祁真的好气的,甚至还有好多的话想怼这个死女人。

“凭什么要我做这个恶人!”要他去做那个恶人,程峻祁可不干了,“要是我们换个角色的话,我可以考虑考虑。”

靳舒薇呸了一声。“你这个男人真恶心,居然要我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冒这个险,你良心是喂狗了吗?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啊?我一洁身自好的人,怎么可能会做出那样的事儿来!”

程峻祁冷哼一声:“你洁身自好,难道我就不洁身自好了么?这主意是你想出来的,难道这个罪人不应该由你来做么?而且,靳小姐,现在可是二十一世纪了,咱们是男女平等的,我可没有欺负你呢。”

靳舒薇冷笑道:“行啊行啊,你不愿意做恶人是吧,我也不愿意做那个恶人啊,只有傻子才不会去做那个恶人对吧?我们两个都不是傻子呢,既然这样的话,我只能跟李夫人坦白这一切都是假的,是你的侄子为了躲避相亲,所以才会让我冒充他的女朋友的……”

看见靳舒薇真要回包厢去向李夫人坦白。

程峻祁一开始是谎的,但很快就镇定了下来。

“你倒是说啊,但是,靳舒薇我可告诉你了,你可是跟我同流合污的,不只是我骗我姨母,你也骗了我的姨母,到时候你要我姨母怎么看你?”程峻祁哼笑道,“还有,你在跟我姨母坦白后,我也会跟那个叫林弦墨的男人坦白的,告诉他,你其实压根就没有男朋友,我只是你的假冒的男朋友,目的就是欺骗他,让他以为某个人对他已经没有感情了,实际上都是骗人的,某个人对他还是有点感情的,只是不好意思说而已,呃……”

在程峻祁刚把前面的话说完,靳舒薇飞快地旋过身子,一手掐着程峻祁的脖子,阴测测地说道:“你要是敢说,我现在就把你这个死娘炮掐死!”

程峻祁会怕靳舒薇这个女人么?

当然不可能的。

程峻祁也没有反抗,嘴角撩起一抹挑衅的弧度。

这种时候,对靳舒薇露出这种笑容的人,纯属是在作死。

“你要是有这个胆子,就掐死我呗,把我掐得差点加了阎王也行啊,到时候我会告诉我姨母说你母夜叉上身,发狠了的打自己的男朋友,差点打死了,我姨母要是知道你是这样的女人,我们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分手’了不是吗?”

靳舒薇瞪了一眼程峻祁,讽刺地说道:“被我差点打死?看来你是很乐意坐实娘炮儿这三个字啊!”

“我倒是无所谓了,娘不娘炮儿我心里清楚,但是你呢,似乎到时候情况就不太乐观,因为到时候江城,哦不估计全国人民都知道靳舒薇小姐您是一个母夜叉,嗯,本来就没有人要了,要是再这么整的话,就算要花钱买个男人入赘,也没有哪个男人敢卖,哦不,除了抖m例外。”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