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颜七靳易澈 > 一时说不出话来
 
程峻祁顿了一顿,看着苏颜七说道:“你明天要去格拉斯?怎么快?”

苏颜七点头:“我有个朋友在格拉斯,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她了,我想马上见到她。”

到底是什么样的朋友,让苏颜七那么迫切的想去见一面?

程峻祁真的是挺好奇的。

“可以是可以啦,”程峻祁说道,“那个朋友看起来对你很重要啊,是不是发生什么事儿了?”

“没发生什么事儿,就只是单纯的想见她,”苏颜七道,“峻祁,单凭我自己,是没办法神不知鬼不觉的离开江城,只有你能帮我了,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的踪迹。”

“行的,”程峻祁道,我今晚就安排。”

朋友有难,程峻祁也不能不帮,对吧。

“谢谢你了。”苏颜七微微一笑,那双杏眸亮亮的。

程峻祁多瞥了她那双眼睛几眼。

有时候,他总觉得苏颜七的眼睛里,好像有一股魔力一样。

只是淡淡地瞥一眼,他的注意力,就会被苏颜七的那只眼睛,给吸引住。

“我今天被你的小姑子,折腾的够呛的。”这话说的到有点委屈了。

像是一个小孩子在跟一个大人倾诉一样。

苏颜七轻轻笑出声,“真是对不去你了,我待舒薇跟你说声抱歉。”

说什么抱歉啊……

诶,根本不需要说这个的。

“靳舒薇挺关心你的,”程峻祁忍不住道,“你真不打算告诉她一声吗?”

虽然不止一次问苏颜七这个了。

但是想到靳舒薇那疯女人……

程峻祁还是忍不住再问苏颜七。

真不打算告诉靳舒薇一声,你在我家的事儿?

还有,要去格拉斯的事儿?

苏颜七摇了摇头,说道:“暂时不要,我现在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所以,暂时不想告诉他们。”

“我觉得你挺神秘的,”程峻祁眸光幽幽地看着苏颜七,轻声道,“好像有很多秘密一样。”

“我哪儿有什么秘密,”苏颜七笑了笑,道。“最近不是发生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吗?我就想出国一趟,放松一下,和许久不见的好朋友聊聊天,等我心情好了,我就会回去了。”

听到苏颜七这么说,程峻祁好奇地问道:“怎么?你现在心情不好?”

苏颜七扑哧一笑:“峻祁,你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多话了……,我现在心情也没什么不好,跟你聊天我挺开心的,只是,只是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我有点不舒服,我不知道你能不能体会,诶,反正,换一个地方,心情也会变得不一样吧?”

程峻祁点点头,“说的也是。”

苏颜七在邮箱里联系兰南柯。

告诉她明天就坐飞机,去格拉斯,

程峻祁很贴心,知道苏颜七的手机里,没有手机卡。

特意为苏颜七买了一张手机卡。

这样方便以后联系。

第二天早上,苏颜七就乘坐飞机,离开了江城。

只有程峻祁知道苏颜七去了格拉斯。

靳舒薇没有想到。

靳易澈居然又是一夜未归。

靳舒薇打电话给靳易澈。

结果无法接通。

不知道,这会儿,她哥在跟谁在打电话。

靳舒薇气得想打人。

在办公室里,靳易澈拿着电话,淡淡地对电话里的人说道:“她的事,跟我又什么关系?”

听到靳易澈绝情的话,陆悠珊苦苦哀求道:“易澈,只要你过来跟佩儿说说话就行了,佩儿现在需要你,我看见佩儿这副模样真的很心疼,现在就只有你能够救佩儿了,算伯母求你了,求你过来跟佩儿说说话好吗?”现在佩儿,被折磨的精神,都有点不正常了……

陆悠珊心里真的很痛苦,好多次因为顾佩儿流泪。

好不容易找到顾佩儿了,没有想到顾佩儿居然要寻死。

现在,顾佩儿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什么都不吃什么都不喝。

她在折磨自己,也在折磨她。

“我说过了,她的事情,跟我没有关系。”靳易澈冷声道,“以后,不要再为这种事找我。”

不等陆悠珊说什么,靳易澈把电话挂断。

“易澈哥,还是不打算见我吗?”顾佩儿打开了门,用那双死气沉沉的眼睛,看着陆悠珊,“妈,易澈哥看来是不想看见我了,他已经讨厌我了……我该怎么办?易澈哥不要我了,我该怎么办?我好想死,我要是死了,易澈哥一定会见我对吧,啊……”

陆悠珊眼睛里含着泪,扬起手,打了顾佩儿一巴掌。

顾佩儿捂着被打疼的脸蛋儿,不敢置信地看着她的母亲。

干干的薄唇,翕动不止,却愣是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佩儿,你真是让我失望!”陆悠珊心痛地看着顾佩儿,恨不得把她给打醒了,“你死了,妈怎么办?妈已经没有你哥了,你要是死了,妈也不想活了!佩儿,妈喜欢你冷静,没有了靳易澈,难道你就真的受不了了吗?靳易澈这个男人要是不属于你,就算是强求也强求不得呀……”

顾佩儿眼眶泛红,眼尾处滑落几滴眼泪,“妈,你不明白,你不明白易澈哥对我有多重要,我要是没有了易澈哥,我心里真的很难受,我会喘不过气,我会生不如死,妈我知道我对不起,可是我……”

“靳易澈不稀罕你啊,靳易澈一点儿也不稀罕你,你为什么要这么折磨自己,你就算把自己折磨死了,靳易澈也不会稀罕你,”陆悠珊心里觉得绝望,“都是妈的错,这都是妈的错,要是我早早阻止你的话,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我以为靳易澈不喜欢苏颜七那个女人,没有想到他是在乎苏颜七的,如果我知道他在乎苏颜七,那我肯定不会让你再去接近靳易澈的……”

“不,”顾佩儿恶狠狠地说道,“易澈哥一点儿也不喜欢苏颜七,易澈哥一点儿也不在意苏颜七,他会跟苏颜七在一起,完全是因为他妈妈逼她的,如果不是他妈妈逼他,易澈哥也不会跟苏颜七这个贱女人结婚!”

看着顾佩儿像疯了一样,陆悠珊一时说不出话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