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娘子你过来 > 金山
 
  战思灼真的感觉这茬是过不去了,从那晚之后,这三个大男人不时的就会拿算命的这个来调笑,战思灼实在是没有办法,只好默默的忍受。不过幸好这又行了三日的时间,一行人终于到了他们的目的地,也就是思朗山。思朗山位于昆明再往西南处走五日的路程,具体是现代的哪个城市,这战思灼就不甚清楚了。

  战思灼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跋山涉水来到这里,她悄悄的问向一旁的锦衣,锦衣指着这座山,豪气的说道:“这整座山都被我们主子给买下来了,至于为什么要买这座山嘛!大娘子你一会儿进去就知道了,保管让你吓一大跳,但是又会笑的合不拢嘴。”

  战思灼根本不当回事的说道:“有什么能让我吓一大跳还笑的合不拢嘴,难道这里有什么宝藏不成?”战思灼就这么随口一说,没有想到锦衣的脸色却是一变,心理学本来就是要观察人表情和动作的一举一动,锦衣这样的神情自然是逃不过战思灼的眼睛,她看着战思灼这个表情,这才认识到了事情的巨大,她难以置信的捂住嘴说道:“真的在这里发现了宝藏?”一旁的敬一适时的来为锦衣解困,他笑着对战思灼说道:“大娘子,到底是什么,大娘子进去一看便知道了。”

  战思灼看着锦衣和敬一,手指着他们两个来回的移动,笑的狡黠的说道:“你们两个倒是好兄弟,名字也是如此的像,算了,我不问了,我就等着惊喜来临吧!”反正她也是知道的差不多了,古代的宝藏不是常有的事情吗?不过大多数电视剧里演的都是找到宝藏却是没有命消受,战思灼一想到这里,然后看着这庞然大山,心里就有些发怵,她可是不想死在这里的。

  战思灼凑到王一博的跟前,有些害怕的说道:“王一博,这宝藏有没有危险啊?我怎么看着这个地方到处都很诡异呢?咱们可千万不能为了要钱而不要命啊!况且你已经那么有钱了,是不是?”

  王一博狐疑的看着战思灼,问道:“你这是说的什么话?锦衣和敬一又逗你了吧?没事,你跟着为夫,保管你不会有任何的危险。”王一博一副十分肯定的样子,战思灼就跟在他的身后,一行人进了山。

  这上山的大路被人给围住了,战思灼大概数了一下,最少也有三十个人,这些人都带着刀剑之类的东西,看到王一博一行过来,十分恭敬的低头作揖道:“主子,您来了。”王一博轻轻的点了点头,然后就带着战思灼等人进了山,战思灼回头看去,只见他们走后,这些人又迅速的将栅栏给围了起来,看来这座山被看护的十分的紧,真的是有宝藏啊!战思灼这历经两世,这次可是唯一的走了运,虽然这宝藏不是她的,但是她能够有幸的参与找寻宝藏的过程中,也算是走了大运了。现代的时候,她连叫做宝藏女孩都不曾有过,更别说捡钱啊!幸运奖之类的,她可是从未有过此等好运,没有想到穿越过来,碰到了王一博,自己竟然开始走运了,这样一想,战思灼又不害怕了,她现在全都是兴奋。

  战思灼跟在王一博的身后,这走着走着她就发现这根本不是上山的路,这倒像是往山里边走去,不过,这也是能够理解的,一般的宝藏肯定是埋藏在地下的,越往里边走去,战思灼就更加的兴奋。大概走了一刻钟的时间,战思灼就看到了一些木架子,这像是挖煤矿的场景一样,看来这宝藏真的是在地下。等要走进山洞的时候,王一博握住了战思灼的手,前头敬一拿着火把,一行人弓着腰走进了山洞里。

  这是挖好的山洞,战思灼看了周围也没有什么标记的符号,这像是一个天然的地方,这可就奇怪了,一般埋藏宝藏的地方都是有很多机关啊!或者标记之类的东西组成,为什么这里反倒是什么都没有呢?难道这里没有宝藏,是不是他们挖到了什么矿?这越看越像是矿井之类的东西。走了大约有三百步,王一博转身对着战思灼说道:“马上就要到了,娘子,你猜一猜会有什么?”

  战思灼滴溜溜的转动着眼珠,缓缓说道:“这应该不是什么前朝或者哪位大富豪留下的宝藏吧?我猜你们是不是挖到了什么稀罕的东西了?我这方面倒也是懂得一些,平常经常看些旁的书,我也可以帮忙鉴赏一下。”

  王一博笑着看向战思灼说道:“我果真是娶了一个能干的大娘子。”

  战思灼伸手就捂住了王一博的嘴,笑的灿烂的说道:“我还没有嫁给你呢!你不要总是占我的便宜。”

  正当这两人打情骂俏,甜情蜜意的时候,锦衣不耐烦的说道:“主子,大娘子,咱能不能先顾着眼前的正经事,你们两个若是想打情骂俏,咱可以之后出去了也可以啊!这东西你们还看不看了?若是你们不看了,我们就先进入一睹为快了?”

  战思灼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然后嘴硬的说道:“我当然看了,刚刚才不是你说的那样呢!”王一博倒是没有辩解,直接拉着战思灼就走进了洞中。战思灼看着眼前金灿灿的东西,激动的嘴巴张开的大大的,她指着眼前的景物,话都说不囫囵了,王一博十分淡定的说道:“娘子,这就是我要给你看的,我们找到了金山,你欢喜吗?”

  这时候,锦衣也凑在一旁说道:“大娘子,我说的没有错吧!这是不是让你大吃一惊又能让你合不拢嘴?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如此的,大娘子肯定是跟我们一样。”

  战思灼茫然的点着头,她的眼睛瞪的大大的,这时候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她震惊的说道:“你们,你们竟然真的找到了宝藏?这金山,这可是金山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