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娘子你过来 > 抵制
 
  夜晚,星辰点缀着天空,战思灼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然后慢腾腾的走进了屋子里。王一博冷脸坐在一桌菜肴面前,身上没有动作,脸上没有表情,就像是一座雕塑一般。战思灼甜甜的笑着,走到王一博的跟前说道:“我错了,我不该不问就认为是你,我不敢怀疑你,我应该相信你的为人,你是个好人。”王一博没有动,脸上也没有表情,战思灼脸上的笑容收起,慢慢的说道:“我错了,大哥,身为你的小弟这样伤你的心,我实在是没有颜面留在你家了,我这就走,你稍等哈!我带上我的包袱离开这里,以后大哥你就当我从来认识过你就好。”战思灼急急忙忙回去找自己的包袱,这包袱她一直贴身藏着就放在床上,战思灼拿好了包袱,将头上、手上的首饰全部摘了下来,放在梳妆台上,看着自己身上的衣裳说道:“大哥,这衣裳你就送我吧?”

  王一博仍然没有开口,更没有动,其实他心里已经伤心的要命了,他最开始是伤心、困惑,觉得自己怎么就是养不熟这乌龟性子一般的战思灼,等着她进来吃饭之后,听着战思灼的话,王一博又气又伤心,他一直在极力把持着自己,这才没有流露出脸上的伤心之意。王一博在豪赌,他不相信这么长时间的相处,战思灼就能这样生生的离开他,若是真的她踏出这个大门,不,是府门,他一定直接把她给虏回来,直接生米煮成熟饭!

  战思灼磨蹭着换着衣服,她这说走也是临时起意,看着王一博没有任何的动静,战思灼心里慌慌的。在换衣服的时候,战思灼预料到各种她离开以后的困境,她开始担心了起来,同时心里还有一种不舍,各种思绪夹杂在一起,战思灼情绪突然烦躁了起来,又烦又低落。好长时间之后,战思灼才换好了衣服,她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想哭,可又觉得自己根本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哭,明明是自己惹祸,明明是自己想要走,那都是你自己做的,那你还有脸哭吗?王一博等了好久,都没有看到战思灼出来,他突然想到以战思灼那个乌龟性子,会不会偷偷的从窗户里逃走,一想到这里他猛地站了起来,直奔里屋而去,一把掀开了帘子,看到了战思灼正坐在地上,脸上表情恹恹的。

  王一博冷声说道:“我原谅你了,你还要走吗?”

  “我不走了,大哥!”战思灼委委屈屈的开口,同时又以大哥的身份掩盖,刚说出口,战思灼就觉得自己有些绿茶,这明明不舍得走,却又以兄弟做借口,战思灼你怎么活成这个样子了!战思灼拽住王一博的外衫,仰起头,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王一博说道:“王一博,我不想走,刚刚喊你大哥的那句话收回,我想待在你身边。”

  听到了战思灼这句话,王一博愣了一下,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战思灼突然有了这种觉悟,他一下子笑出了声,战思灼看到王一博笑了,便赶紧站了起来说道:“我以后都相信你的。”王一博却用手指戳战思灼的脑袋说道:“哼!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性子,赶紧过来用饭吧!”两人又和和美美的相处在一起。

  锦衣无奈的说道:“主子可真是没有脾气了。”

  翌日,王一博心情大好的带着战思灼出去用早饭,到了茶楼,满屋子里的人都在讨论着昨日发生的事情,战思灼在雅间里也能够听到这些人的忿忿不平之言。战思灼一口塞下了一个包子,着急忙慌的说道:“走吧!我们出去买东西。”这人一着急的时候,就会容易露出破绽,战思灼这一口小笼包倒是惊住了众人,王一博无奈的笑着摇头说道:“急什么?你若是想要什么,那便都多的是,不用急。”

  战思灼摇了摇头说道:“不,我不是真的要买东西,而是有一条妙计,墙倒众人推!”不等王一博开口问,战思灼主动说道:“我等一会儿佯装去买东西,但会无意间说起钱家做的坏事,然后呼吁众人不要买钱家的东西,这样一传十十传百,那么没有人去光顾钱家,钱家生意就会一落千丈,其实这条妙计还有另外一个名称,那就是抵制!”王一博点了点头说道:“你这计甚好,敬一,你去吩咐一下,光大娘子一个人恐怕是要说上很多,不如多找一些人,也省得大娘子许多事情。”王一博说完之后将头往前伸一伸,特意说道:“官人我是怕大娘子累了,大娘子可一定要将官人我的这项好处深刻的记在心里,不管任何时候都要想到官人我的好。”这话说的战思灼愣了愣,然后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王一博却浅浅一笑,然后站了起来拉住战思灼的手,说道:“走,娘子,官人带你去买首饰。”

  战思灼与王一博进了一家店铺,这店铺人数众多,也有人在讨论钱家的事情,战思灼故意往这堆人面前站着,然后趁着空挡说道:“这玉镯真是好看,我在钱家也看到了这样的玉镯,本来打算买下来,但我家官人给我说了钱家那下作的事情,我立马掉头就走,就算愿意给我们低价,我也不乐意买,这人啊!简直是丢脸,为了区区银钱,就做这等事情,那些穷苦人家可真是要命啊!”

  这店铺是柳家的,正巧掌柜正是苦主,他一直跟随着柳家老官人,一听到这年轻貌美的大娘子说这话,立马赞同的说道:“大娘子说的正是,就算是为了生意,人也不能做这下贱的事情,我们老官人本来身子骨极好,就是因为拿到了原本给钱家的生意,被钱家给盯上,那钱家就用了跟丝品阁一样的手段,气的我们老官人直吐血,从那以后,他的身子骨就不行了,我那可怜的官人啊!没过几年便撒手人寰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