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单亲奶爸好撩人 > 惊喜
 
  安西有点无语。

  “你竟然是德国华裔吗?”小魏看了他一眼。他生平最讨厌那些有点钱就往国外跑的人,国内大好河山千万里,香格里拉不能办婚礼吗?非得跑去国外搞那些洋玩意儿?

  “不是,我是h市的。在德国办婚礼是因为父母都在那里。”傅思恒回答道。

  “哦,跑去国外让洋鬼子挣钱。那你怎么不干脆移民?还来我们这小旮旯里作甚?我一直以为安姐是一个没有丈夫的单亲妈妈,原来是因为你这假洋鬼子学了老外不负责任那套。”小魏拍了拍傅思恒的肩膀不满的说道。

  “……”安西和傅思恒听完都相当无语。不过两人不打算再说下去,只能闭嘴不言。

  “时间不早,我一会儿还要出去相亲,你们俩请便。”小魏转身进了门,然后嘭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他有病吧?”傅思恒问了一句。

  “愤世嫉俗综合征。治不好的,别管了。”安西牵着安磊往楼电梯走去。

  傅思恒开车将安磊送到了安家,路上还带安磊去买了新衣服和遥控汽车,安磊看上去很开心,抱着傅思恒就不肯撒手。两人送完了安磊,又回去各自收拾了一番。离晚上八点半的烟火会还早,地点上高速也只需要40分钟。傅思恒看了看安西身上的牛仔裤配T恤衫挑了挑眉,或许是身边认识的人都没有这么老土的穿搭了,他觉得有些刺眼。

  “舍不得买新衣服?”傅思恒问道。

  “对啊,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安西回答。其实她不是买不起衣服,只是她已经习惯外出穿裤装了。

  “走,哥带你去买去,裙子风衣小吊带,看上啥就刷啥。还有乐乐也买。”傅思恒不由分说便抱着安乐往商场走去。

  “傅思恒他带着我去了x购物中心,买了很多衣服和鞋,照镜子的时候……”安西在微博上写道。

  没过一会儿,一群互关好友就过来挨个嘲笑她:“安老师你又分不清梦和现实了。”

  “眼光不错啊!这个吊带裙好好看哦!”安西兴奋的拿着傅思恒精挑细选拿过来试穿的衣裳,眼睛都亮了起来。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时尚界的标杆。”傅思恒得意地笑了起来。

  “嗯,标杆。那麻烦你了,帮我崽也选一选。隔壁是母婴百货,要纯棉亲肤的那种。”安西拿着他选的衣服就往试衣间里走。

  “好的,你随便试。这是卡,密码是我的生日,看中就刷,不要客气。”说完便带着安乐往隔壁走了。

  安西摸着那些琳琅满目的连衣裙和外套,件件都爱不释手。但是她不是贪心的人,没有必要真的把傅思恒的卡往死里刷。她挑了一件最喜欢的黑色旗袍,手臂部分人是网纱设计的。她试了一下,好像还挺合身的,于是就决定要它了。

  “这件给我包起来就好。再配这件外套。刷卡。”安西掏的是自己的卡。

  “女士要不要再看看其他的配置,我们有一款新进的马丁靴是非常搭这条短款旗袍的。”店员热心的推荐道。

  “也行,37码,麻烦包起来。”安西直接说道。

  因为小县城里也没有什么国际大牌,那家店的价格也不是很贵,但衣服小众,很有设计感。安西出了门,拎着三个购物袋往隔壁走。一进去就看到傅思恒正在帮安磊选东西。

  “这么多啊?他哪儿穿得完。”安西叹了口气,这些东西哪怕是搬到车上也费力啊!

  “没事儿,第一次给他买嘛。里面还有你需要的。”傅思恒刷了卡,又请店员帮忙将东西拿到了他停车的地方。

  “你怎么就买了这么两件。哥有钱,你不用担心。”傅思恒看到她手里的购物袋,有些不满。“再去选几身。”

  “衣服够穿就行了,更何况我自己什么时候想穿什么时候都能买。”安西拒绝了他的提议。

  “那行,先回去换上吧,把东西放家里。完了再去看烟火。”傅思恒将购物袋都放到后备箱里。

  于是两人又回去,将安乐的东西放好。安西也重新挑了一身,这次是宽松的t恤配阔腿裤。

  “你不是说给我买了东西吗?是什么,该不会是项链之类的吧。正好我脖子上有点空。”安西晃了一下自己的脖子,示意他道。

  “不是,你要项链过几天回h市买就好了,我买的是这个。”傅思恒跑过去,从一堆纸尿裤鱼肝油维生素中掏出来两大包防溢/ru/垫来。

  “还是贝亲的,你真会选。”安西拿过来看了一下,然后收了起来。

  “我看你之前放东西的地方没有了,不知道该买什么牌子的,搜索了一下选了贝亲。”傅思恒看着安西,一脸“快夸我”的表情。

  “不错不错,有点当爸爸的觉悟了,知道我现在需要这个。”安西也没吝啬,好好夸了他一番。

  夜晚来临的很快,傅思恒和安西找了一个好的位置,为观赏即将开始的烟火会做准备。

  随着音乐的开始,一束束烟火升向了夜空,五颜六色的花火随即在黑暗中绽开来。安西抱着安乐一边欣赏,傅思恒则举着自己的外套遮在母子二人的头部上方。

  “你干嘛这样?”安西回过头来问道。

  “烟花爆炸的时候里面会有泥沙小石头,我怕落下来砸到你和儿子。”傅思恒回答。

  “嗯,但是这个你放心,我们隔得远嘛。不容易砸到的。”安西伸手拉了拉他的手,示意他放下来。

  “烟火看完了还有歌舞哎,我第一次看这种少数民族的歌舞。少数民族的姑娘她们都好漂亮好有才哦!”安西指着舞台上像精灵一般的舞蹈演员说道。

  “确实很美。尤其是她们精美的服饰和头饰,真的是一种非常珍贵的文化。还有歌声,空灵悠扬,像是山间的百灵鸟一般。”傅思恒也忍不住赞美。

  “这位小哥说的对,我们这里的文化是非常珍贵的,像头饰和服饰,如果你们喜欢也可以买回去作纪念嘛!还有我们的乐器,酒杯,壁画彩绘,荷包之类的,都是很有纪念意义的。”旁边一位穿着精美少数民族服装的大姐说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