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单亲奶爸好撩人 > 咬文嚼字不如直来直去
 
  于是孩子的名字定了叫安乐,小名叫乐乐。他是安西过命换来的宝贝,虽然没有如她所愿是个女儿。

  自从苏元元做了傅思恒的经纪人之后他一直片约不断,一直在外奔波,相当的忙碌。西西也由于凯帮他挑选了合适的人在带,一年四季聚少离多。

  “最近的新剧有探班机会哎,你们有人要去吗?”粉丝群里推送了一条消息。安西拿起手机一看,居然是古偶,傅思恒居然拍上了古偶?这么大的事,她怎么着也得参加才对。于是她报名了,按照时间一算探班之后一个星期正好是安乐满百日的日子。因得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知道她的身材还能不能恢复成之前的样子。

  傅思恒见到安西的第一句话就是:“时隔两年,你比之前胖了一点。”男人说起谎来眼睛都不眨,分明两人分别才一年多,他就直接时隔两年了。

  “还行,托哥哥的福生活过得很好,长胖也是理所应当的。”安西笑了笑,把一双自己亲手织的毛鞋送给了他。

  “就这?连吃的都不帮我带啊?”傅思恒笑着对安西说道。

  “你不怕我在食物里下毒吗?不熟的人给的东西别乱吃。”安西将袋子递给了他,然后乖乖的退出来等他和别人合影了。袋子里除了毛鞋,还有一张纸条,是邀他收工以后见一面的。

  安母在酒店里抱着安乐等安西回来,因为她不放心安西一人带着小孩出门,说什么都要一起来。安西垂头丧气的回道酒店,倒头就睡,傅思恒非常随意的就将她的东西丢在一边,看样子也是不稀罕这些平常物了。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她终于等到了傅思恒的电话。此时的安母正在隔壁房间抱着安乐在睡觉,她不愿惊动她,于是安西悄悄的换了衣裳,然后往约定的地点去。

  “美式?”傅思恒看了看站在对面这个一脸灿烂的女人,不知道因为何故,她一见面就用一种不怀好意的笑法看着他,这种笑看上去让人很不舒服,奸诈之中带着几分鄙视,让人感觉有些猥琐。

  “随便。我不挑的。”安西在傅思恒对面的卡座上坐了下来。“恭喜你,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了。”安西朝他伸出了手。

  傅思恒伸出手握住了安西的手:“借你吉言。”随后两人就是废话连篇的交谈,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一直到凌晨,两人才准备分别。

  “要不我送你?”傅思恒多嘴问了一句。安西却顺口答应了,她的目的,本来就是想给傅思恒一个惊吓,把安乐的存在借机告诉他顺带希望他来参加安乐的百日。

  “刚认识你的时候,你也是这样,坐在车里话也不说。”傅思恒突然说了一句这样的话来打破两人之间的尴尬。

  “哦,可能因为刚认识没什么好说的吧。现在不同了,你想说什么都行。”安西取下了塞在耳朵里的耳机,示意他有话直说。

  “这么久,你甚至连一个电话都不给我。你就真那么恨我?”傅思恒突然开口问道。

  “我为什么要恨你?托你的福我过上了好日子,自己有了自己喜欢的工作,我感恩你还来不及呢。”安西连忙解释,要是恨她的话她也不会千里迢迢过来找他了。

  “那你现在又来找我做什么?”傅思恒反问道。

  又是一阵难挨的沉默。

  “真是来找也错不来也错,我来找你肯定是因为我想来见你啊,还有其它的理由吗?”安西说着便往副驾驶座位上缩了缩。

  傅思恒听完安西的话,车头突然一转便带着安西往相反的方向驶去。

  进门之前,傅思恒抓着安西的手。“彻夜不归,敢不敢?”傅思恒就问了一句。

  “走啊,谁怕谁。”安西也回了一句。于是两人欢快的往酒吧里走去。

  “你还真是不怕不良的影响啊!”安西一边碰杯一边吐槽。傅思恒将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行的端坐的正,跟女生喝酒又不犯法。”

  “那倒也是,干杯。”她举起啤酒又和傅思恒碰了一下。

  “你怎么把头发剪短了啊?长发多好看。”傅思恒突然注意到她的头发剪短的事,顺口提了一句。

  “方便呗,短发干得快。”安西捋了捋自己齐耳的短发回答道。

  在酒精的催化下,二人很快冰释前嫌和好如初。安西很好奇他当初抛下她走的原因是什么,他也如实说了是因为误以为自己还把安西当苏元元的缘故。

  安西听完哈哈大笑:“外表看上去挺机灵的,可惜脑子不太灵光。我不会介意你把我当苏元元,因为我本来就是靠着她才跟你有关系的。”

  傅思恒终于释怀。他一直以为安西会因为这个事斤斤计较,在分开的一年多里,他也没有再对朝夕相处的苏元元旧情复燃,至于他的心魔,也因为和苏元元的相处而逐渐失望,最后抛开他离去了。

  “傅二,你知道我为什么会答应苏元元当替身吗?”安西眨巴着自己的眼睛,手里的啤酒也开始见底。

  “因为你喜欢我。我是你的真爱。”傅思恒握住了安西的手回答。

  “我才不信真爱,爱情是短时间内分泌过旺的多巴胺的产物。而我,真的是单纯的馋你……”安西开始因为酒精胡言乱语。

  傅思恒武装完毕才找了代驾把安西和自己送到了安西住的酒店,然后同客房部的人一起把喝醉的安西扶了上去。正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安西却死死的抱着他的手不放,于是他只得暂时留下来。

  “知道遮住自己了。我很放心。”安西说完便倒在床上睡着了。

  “晚安,小西。”傅思恒对着睡着的安西说道,然后轻轻的关上门,走了出去。近期他还很忙,所以大概率不会再同安西见面了。

  安乐的百日,傅思恒没有来。安母和安西抱着他去拍了一组宝宝写真,就当是送给他的百日礼物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