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单亲奶爸好撩人 > 姐,我想学格斗
 
  安西的暴脾气在汤撒在自己脚上这一分钟愤怒到了极点。

  “王二宝,你有病是不?有病早点喝农药。别跟我这儿磨磨唧唧的。”安西又开启了她的嘴炮攻击,完全没把两百块胖得跟球一样的王二宝放在眼里。

  “这就是你那个弟媳?”苏元元碰了一下安西的手肘,问了一声。她听傅思恒提起过,好像是这女的家里要彩礼,安西就是因为她的关系被卖给糟老头子的。

  “是,眼前这个胖子这是她哥哥,叫王二宝。”安西低声对苏元元说道。

  “看起来确实挺宝的,这王家里养出的怎么都是些奇人。”苏元元嗤笑了一声,完全没把挑衅的王二宝放在眼里。

  “小三儿也好意思骂人?安西,你是不是缺男人啊,看看哥哥怎么样,保证让你夜夜做新娘。”王二宝一出口就是污言秽语,倒让苏元元心生不快。

  “我缺男人,但不缺线头。”安西一本正经的纠正王二宝的说法,苏元元则在一旁注意这些人的一举一动。

  “你说谁线头呢!找死吧你,看老子不把你脑浆给打出来。”说完,王二宝的拳头就冲着安西的脑门上砸去。

  安西倒还没来得及反应,王二宝却被苏元元一个回旋踢踢翻在地上。“就这?这实力还敢出来打人?”苏元元嗤笑了一声收回了自己的腿,地上的王二宝却还在哀嚎。

  “看到没有,姐的实力。好好学学。”苏元元一把将安西搂在怀里,安西则躲进她的臂弯做小鸟依人状:“姐姐好棒~姐姐我要学打架,啊呸,是学格斗。”

  “跟我回h市让傅思恒那个狗男人教吧,这都是他的强项。他还会泰拳和跆拳道,不比我差。”苏元元拍着安西的肩膀对她说。

  “不要跟我提他。”安西迅速的从苏元元的怀里抽出身来,站立整齐。

  “有什么事儿不能坐下说,非得打打闹闹,现在的猪肉有多贵你们不是不知道吧?那么大一盘子排骨,就让你们给撒了,浪费食物。”苏元元对着那群虎视眈眈的人说道。

  “我劝你少管闲事,不然我可不饶你。”王玉抱着磊磊站了出来,双眼怒目而视,眼中的恨意似乎巴不得将苏元元的身体捅个对穿。

  “我倒是想看看,你有几分实力,不过我不打女人,你挑两个能打的,一起上。只是别伤到了我的小安西。”苏元元说完还不忘往安西的腰上搂了一把。

  “姐姐好帅,我爱死了。”安西负责在一旁配合出演。

  “嚯,我还以为是什么勇气让你爱管闲事,原来是个变态,身为女人喜欢女人,是没有男人要你吧?来哥哥这儿啊,找什么女人。”王玉的大哥也阴阳怪气的走了过来。

  “你不去卖烧饼跑这儿来学人打架啊王大宝。瞅你那身高,还没我姐腿长呢。你站在这里,她都不敢抬脚,怕一不小心就踩着脚下的你。”安西看着满口腐朽的王大宝,又忍不住人身攻击了。

  “安西你就嘴上得意吧,老子饶不了你。”王大宝突然调转方向,朝安西这边扑过来。

  安西这次反应倒挺迅速的,在王大宝的脑袋即将要撞上自己的肚子的时候,她往旁边一侧身,王大宝就撞到了墙壁上,额头上顿时就青了一个大包。

  “真是废物啊,能不能找个机灵点儿的。王波呢?好歹他算是歪瓜裂枣里面的佳品了。”安西四处望了望,似乎并没有看到王波的身影。她拍了拍脑袋:“我真是傻,忘记了他还在坐牢。”

  “算了,有什么话坐着谈,别动我的父母,别砸我家东西,不然大家就一起再进一次局子好了,反正我又不是没进过。”安西说完就往沙发那边走去,苏元元也一起走了过去,两人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我就问你一句,早上为什么要打我妹。”王大宝顶着那脑门上的青包走了过来,指着安西的鼻子问道。

  “因为她该打。觊觎我的房子还造我的谣。”安西也给了对方正面回答。

  “什么叫你的房子,你又不是男的,你有个屁的房子,房子是安北的知道不,安北死了,继承权就在我妹和我外甥那儿,懂吗法盲?”王二宝也说着话跟着凑了过来。

  “我纠正一下,我爸妈的房子属于老两口自己出资,写老两口自己的名字,还没过户给安北呢。更何况在他俩没有明确指定继承人的情况下,我也有同等的继承权。也就是说这房子我有一半。哪怕是这房子已经过户给安北,安北死亡,他的配偶孩子作为第一顺序继承人可以继承,但是我父母同样属于第一顺位的继承人有权继承房产。咱俩到底谁是法盲?”安西敲了敲自己的腿,表情里带着讽刺。

  “我不管什么法律,自古以来就是儿子继承财产,安北死了,我外甥就是你安家唯一的独苗,你家的所有东西都该归我妹和我外甥独有,你安西算老几也敢回来争抢?”王二宝面目狰狞,但是却不敢往安西这边瞟。

  “精彩精彩,我从来只见过男人娶独生女吃绝户的,靠嫁男人吃绝户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安西,你就更得往大城市里走了,穷山恶水出刁民,你每天面对这种洪水猛兽你就不怕?”苏元元反问了一句。

  “害,别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别人不懂法,我不同啊,我不吃绝户,难道我也是刁民?”安西白了苏元元一眼,反驳了她的说法。

  “好复杂啊,爹啊,干脆咱报警好不好,这么多人在这里,我怕自己打不过哎。”安西对着安正强说道。

  一听要报警,王玉就慌了。她赶紧走过去拦住安正强,试图抢夺安正强手里的手机。不过王玉到底是抱着孩子,没办法抢过安正强,她心思一动,抱着磊磊走到了窗边,打开了窗户。

  “你敢报警,我就把孩子从楼上扔下去,这可是九楼,爸你可得想好了。”王玉的做法,倒是给她带来的这群人添了士气,王大宝突然站起来一把扭住了安西的手,安西吃痛,反脚就往他身上踢去。

  “你是不是不拿你们安家的孩子当回事啊?还敢踢老子。王玉,把那小崽子给老子扔下去!”王大宝被安西踢中了下腹,痛得捂裆大吼。

  “拿孩子出气,真不像是个人能做出来的。”安西快步走了过去,试图将王玉拉回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