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单亲奶爸好撩人 > 星号女主的必修手册·二
 
  “您还记得有我这个闺女呢?帮着外人把我锁门外,将来您是指望外人给你养老?”安西推门走进去,对着正在拧锁卡的安正强嘲讽了一番。

  “王玉她不是外人,她是你弟媳。”安正强小心翼翼的纠正道。自从安北死了以后,安正强对安西的态度软和了许多,甚至还在法庭上出面替她求情,这些做法倒是让安西对他没有以往那么大的成见了。

  “我不跟您掰扯,我今天来就是来跟您谈点其他的,正好我妈也在,大家就敞开说吧。我呢给我妈买了一套房子,原本是想着孝敬她的,结果有人不安分,非得鼓捣妈把房子过户给她。”安西接过安母倒来的水喝了一口,又用眼角瞟了一下王玉的脸色。果不其然,对方的脸色果然同她预料的一样精彩。

  “我这还不是为了磊磊。他将来上学不需要学区房吗?”王玉梗着脖子硬辩,仿佛她是一个多伟大多为孩子着想的人一般。

  安西伸手拿过安正强给她递过来的水果咬了一口:“要学区房你自己去挣。我不扶贫。还有,二老今后的养老归我。至于你的孩子,你自己看着办,我可以出资供他上学,其他的你自己想办法。”

  “安西你疯了?这可是安家唯一的香火!你就只是出上学的钱?”王玉被安西的这番话气得咬牙切齿,忍不住就很安西硬刚了起来。

  “谁让你生的香火你去找谁负责。”安西倒懒得再跟她讲长篇大道理了,她现在吃饱了喝足了,只觉得自己精神满满,想要跟人比划比划。

  “妈,我这次来呢是想征求您的意见,您搬过去跟我住,顺带照顾我。就您知道的,嘉楠花园城,我准备搬去了。”安西撅着一张嘴看向自己的妈妈,做出一种期待她答应的表情。

  “哟,我们大小姐还真把妈当佣人了,才当了两天富太太就使唤上了。”王玉听到嘉楠花园城就一肚子酸气,又开始对安西冷嘲热讽。

  “我使唤我妈好歹还给钱,你使唤我妈还反从我妈兜里掏钱,论不要脸我真的赶不上你万分之一。”安西又怼了回去。

  “你说谁不要脸呢?我至少不当小三。哪会像你卖皮求荣?”王玉反问,安西沉默。

  王玉见安西没有反驳倒来劲儿了,一个劲儿的在那里喋喋不休着安西的光荣事迹,有的没的说了一堆。安西坐在凳子上,倒听得津津有味,丝毫没有打断她的意思。等她讲得差不多了,安西才站起身,抬手就给了她两巴掌。

  安母赶紧过来拦住想要还手的王玉,却被王玉一把推开。“你们都欺负我,看安北死了就欺负我们孤儿寡母。”王玉一边哭一边想伸手去抓安西的头发,却被安西拧住了手腕动弹不得。

  “别打了,别打了!住手,住手!”安母在一旁看的着急,倒又不好拉偏架,只得去帮忙掰开安西的手。“一家人吵什么,和和气气不好吗?她再怎么说也是你弟媳,安磊是你侄子。这个房子本来就有他们的份。”安母对着安西说道。

  “这个房子我不管,但我买的房子她没有份。没有自知之明活该被打。”安西一把放开她的手腕,还不忘拿湿纸巾擦了擦碰过王玉的手。

  “说得好像谁稀罕你的房子似的,谁稀罕你的脏钱?”王玉又骂了安西一句,抱着磊磊就摔门而出。

  “你何苦跟她计较,她也是可怜。”安正强在旁边冷冷的说道。

  “她可怜是她的事,难道我就活该受着她?不过爸,跟你商量个事儿呗,我记得你以前做过厨师,你要不要跟我入股开个饭馆?工钱照开利润对半,你考虑一下呗。”安西对他说道。

  “我哪儿来的本钱?你出?”安正强问道。

  “你就说愿不愿意吧?愿意我可以出店铺和一部分资金,剩下的你自己解决。”安西回答道。“你总不能一辈子干苦力啊,年纪都大了也没人要你。”

  “那行,我考虑考虑,可以找你姑姑借点钱,我这手艺那可不是白吹,当年全靠这一把手艺征服了你外公的口味,你妈才能嫁给我……”安正强又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他的爱情罗曼史,听得安西直翻白眼。

  “中午留下来吃饭,爸给你炒辣子鸡。”安正强拍了安西的肩膀一把,然后大笑两声走进了厨房。

  “那妈你陪我去楼下的超市买只鸡回来吧?”安西看了一眼旁边坐着的妈妈,问了她一声。安母点头,于是两人收拾了一下便出门了。

  “你可得给妈老实说,小恒给了你多少钱。”安母挽着安西的手,一边走一边问。

  “一百多万而已,还有那辆车和嘉楠花园城的房子。”安西回答道。

  “这钱你得省着花。可别几下就用完了。”安母对她语重心长的说道。

  “知道了,我这不是准备和爸合伙挣钱吗?”安西有点不耐烦,拉着安母的手飞快的往楼下走。

  “你慢点跑,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省心啊,慢点……”安母在旁边不停地唠叨。

  进了超市,安西就拉着安母往生鲜区走。

  “小西,你看今天的排骨牛肉真新鲜。”安母一边指着牛肉一边说道。

  “买!买大块儿的!”安西点头,示意工作人员将半扇排骨都取了下来,称重后剁成两种不同的长度。“长一点的可以炸蒜香排骨,短一点的可以炖汤或者是做粉蒸排骨。”安母又称了几斤牛肉和一只黑骨仔公鸡,然后才和安西推着小推车往别区走。

  “妈,今天的鱼也不错哎,特价。”安西指了指水产区。“买!”安母点了点头,两人推着小推车就往水产区走。“还有皮皮虾哎,也来点。”安西一边捞鱼一边又指着旁边格子里的虾说道。

  两人买完了鱼和虾又推着车往其他的地方走。

  “安西!”一声声音从远处传来。

  安西抬头,就看到了正在对面蔬果区选水果的苏元元。

  “元元姐,你怎么跑这儿来了?”安西赶紧走过去同她打招呼。

  “想你了,我来找你放松两天。”苏元元举起手里刚选好的葡萄对安西说道。

  安母从后面推着小推车过来,看到苏元元的脸也吓了一跳,因为她跟安西长得真的太像了。

  “小西啊,这位是?”安母开口问道。

  “这是我在h市认识的朋友,苏元元。”安西指着苏元元对安母介绍道。”又转过身指着安母对苏元元说道:“元元姐,这是我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