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单亲奶爸好撩人 > 宽恕的副作用
 
  一群人进了包房,同学间除了叙旧,就是k歌。安西是个抢麦达人,和杨文连着抢了好几首情歌对唱,唱够了才换了旁人。

  万小杰和傅思恒坐在沙发上面,面前的桌子上叠起了几层高高的酒杯。“白的还是红的?洋的还是啤的?万先生先选一个吧!”傅思恒手里拿着一罐打开的啤酒,猛的饮了一口。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混着喝怎样?”万小杰也不甘落后,直接拿起酒杯,倒了半杯白酒:“先干为敬,傅先生您随意。”说完也是一口闷。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不过说好我们得玩个游戏,赢的人可以对输的人提出要求,输的人必须照做。谁先吐,谁输。”傅思恒也将手中剩下的啤酒一口喝完,随即两人展开了酒量比拼。

  杨文看了安西一眼:“你老公知道了?”安西点头。“刺激啊,我今儿押个宝,你老公准赢。”杨文伸手从包里掏出一支口红拍在桌子上:“我要是输了,这支口红归你。”

  安西点了点头:“这色号我有了,我买了一整套呢。我也赌他赢。”说完便抱着手在一旁看好戏了。

  事实证明,傅思恒不愧是酒吧常客,就在万小杰已经憋不住往卫生间里走的时候,他还十分清醒,甚至连一点醉意都没有。

  “愿赌服输。请傅先生说出惩罚条件。”万小杰从卫生间里出来,虽然自己平时酒量不差,但是啤酒胀胃,加上白酒的刺激性,混合着喝真的不是一般难受。

  “我要你向安西道歉。为你三年前的懦弱跟安西说对不起。”傅思恒冷冷说道。万小杰抬眼,这人是知道了自己的所作所为,所以才对自己敌意如此的大?不过道歉又不会少块肉,他还是乖乖的站到了安西的面前。

  “安西,对不起,我当时不该逃避,让你一人面对所有的后果。”万小杰开口道歉。

  安西点了点头:“一开始我确实怨过你没有担当,但是后来我突然想明白了,如果不是我主动倒贴去找你恋爱,你也没有伤害我的机会,所以咱俩都有问题,以后就不必多言。”说完又从杨文的手里接过麦克风继续唱歌去了。

  聚会散场后,两人又推着婴儿车一起步行回了酒店,沿街的灯红酒绿和烟火还在彰显着正月的喜气,干秃的树梢上还挂着红色的灯笼,就连路灯和指路牌上的中国结也依然迎风而动。

  “好冷啊。”安西停下来搓了搓自己的手。“还好我机智,多给西西穿了两件衣服,还带了包被。”

  “谁让你穿这么少?这么薄的丝袜我看着都起鸡皮疙瘩。”傅思恒一边吐槽她要风度不要温度,一边又不忘记将大衣解开给她穿。

  “不管你信不信,我这个袜子是加绒加厚的。”她真的没有说谎,只是西南方的天气,又潮又冷,直钻皮肤。

  “那快点回去吧,回去有空调,再泡个热水澡就不冷了。”傅思恒催促道。他把衣服给了安西,他现在也冷啊!

  第二天一早,安西因为起不来床,傅思恒只能一人去办理车牌,西西则一起留在酒店里。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离分……”周深的歌声从安西的手机里钻了出来,安西迷迷糊糊的接起电话。原来是安北,本想开口骂人,却听见安北的语气十分着急:“姐,你快过来,咱妈今早从楼梯上掉下去摔伤了。我和爸都没有钱,妈妈还在家里不愿意去医院。”

  安西可以暂时放开对安北的计较,虽然自己的母亲偏心安北让她觉得心里不舒服,但她还是无法对母亲袖手不管的。于是她随便洗漱一番,一把捞起床上的西西放进婴儿车里就推着出门了。

  傅思恒接到安西的最后一通电话是在上午的九点四十五分,她告诉自己要去安家一趟,再然后安西和西西都失踪了。

  “安北,你放开我!”安西头痛欲裂,恶狠狠地盯着眼前的人,嘴里还不忘放狠话。

  “我的好姐姐,得饶人处且饶人,我不过是说了你几句,你就要送我进局子。”安北的手里,拿着一把锋利的尖刀,上面还有血迹。

  “你敢!法治社会,杀了我你能逃?”安西面对他这种穷凶极恶的做法,恨不得一泡口水啐到他脸上。

  “我当然不会杀了你,不过我会让你痛苦百倍。家里的老病婆不是挺稀罕你嘛,在我将你绑起来的时候,她还在阻拦。”安北的口气若无其事,像是在描述宰了一只家禽一般简单。

  “你把妈怎么了?还有,还有西西呢?安北你把她们怎么了?”安西手上的青筋暴起,拼命想要挣脱绳子的束缚。

  “别做无用功了,安西。老病婆和小野种我都藏起来了,但愿傅思恒和警察能够在她们活着之前找到她们。”安北一边说一边伸手捏住了安西的下巴:“为什么你会是我姐姐!为什么!别人的姐姐都对弟弟百依百顺万分包容,你呢?拼了命的要我坐牢。安西,你的良心呢?我们是亲姐弟,为什么不放我一条生路?”

  安西觉得安北的发言过于搞笑,安北这种人总把自己姐妹的奉献当作理所当然,现在居然还有脸问自己不放他一条生路?现在的情况,恐怕是她要要求他放她一条生路吧?

  “既然你这么跋扈,那我也没必要留情了。我这几个好兄弟,都是单身,没见过女人。姐姐你就大发慈悲替我犒赏犒赏他们,毕竟他们帮我太多了。我倒要看看,当傅思恒看到你变成了破布娃娃,他还会不会要你。”说完他便走了出去,只剩下几个小混混同安西待在这间烂尾楼房间里。

  “我说弟弟们……这么好玩的事儿,绑着手多不方便,你看你们人这么多,我身上又没有武器,门也从外面锁了,你们就帮我把手解开吧,嗯?”安西歪着头,做出了撒娇的样子,对着围着她的人说道。

  “你们应该也听安北说过我的事,难道你们就不想见识一下姐姐的风情万种吗?”安西说完还蹬掉了脚上的高跟鞋,露出一双穿着丝袜的脚。

  “老大没骗我们,他的这个姐姐,可真够风流的,反正咱们这么多人,还怕制服不了一个娘们儿吗?就把她放开吧。”说完混混晃了晃手里的刀,表示对安西这样瘦小的猎物的不屑。

  于是安西便被放开了,无论身处什么环境,她总得要先想办法保住自己的命。左右注视了一番,貌似能用的武器就只有混混手里的那把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