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单亲奶爸好撩人 > 傅二少的拳头
 
  安西没有说话,旁边的傅思恒大概是听了个七七八八,王玉和安北两人偷走了西西的奶粉,安磊喝了拉肚子了。所以现在两口子是想上来讹钱呢!

  “穿着看着倒挺光鲜亮丽,没想到心肠这么黑,给孩子喝假奶粉,真是全天下的后妈都该下地狱!”一旁围观的人忿忿不平,巴不得将安西拎出来暴打。

  总有一帮不知真相却又道德感奇高的人,每天想着怎样去给别人主持正义。既然想演戏,她可就得好好陪他们演一场。

  “那你拿出证据,证明我给孩子买的奶粉是假的。”安西伸手别了一下耳边的头发,耳朵上那副卡地亚耳环不经意间就入了王玉的眼睛。王玉努了努嘴:“你看我儿子,拉肚子好几天了,都拉得脱相了。”

  众人围了过来,看到王玉怀里的孩子面黄肌瘦,脸上一点生气都没有,火气就更大了。

  “你说你姑姐出门大半年带回来一个九个月大的孩子,岂不是孩子刚出生就被迫和生母分开?难不成你姐是小三儿?”有人突然理顺了王玉话里的逻辑,对着站旁边抹泪的王玉问道。

  “家丑本来不外扬,但实在是家门不幸,我姐姐在念书的时候品行不端,跟人早恋出了意外后被学校开除。平时上班的时候也喜欢跟那些已婚的男同事往来,为了让我姐姐定心,我爸托媒人给她找了婆家,谁知道她收了彩礼居然就逃跑了,结果男方找上门来,我妈被迫卖了一个肾给她还债。可怜我的老母操劳一生不仅享不到儿女福,自己的女儿居然还拿着钱去打扮,后来勾搭了别人的老公,拆散了对方的家庭。更可怕的是,为了解决前妻生的孩子,她竟然给孩子喂假奶粉。朋友们,你们说她这种人,该不该打?”安北在一旁鼓动,他颠倒是非的本事,两天不见可真是长得飞快。

  “该打!打死她这个不孝女!”

  “打死她这个小三!”

  “这是在犯罪,我建议报警抓走她!”

  各种各样的话都有,有的人甚至捏起了拳头就要往安西的身上打过来。

  “各位也太喜欢管闲事了。有这些管闲事的时间,多去工地搬几块砖不好吗?”傅思恒站过来挡在安西的身前,那几个捏起拳头要打安西的人果然停住了手。

  “你什么意思?瞧不起农民工?搬砖碍着你什么事儿了?”一个流里流气的中年人站出来对着眼前这个捏着拳头的男人说道。“看你这细胳膊细腿儿的,是护不住你旁边那个贱女人的,不然,哥哥我的拳头可不是吃素的,你这样的小娘炮一拳一个不在话下。”说完,围观人群里发出了一阵哄笑。

  “大叔,请问你是没有妈妈吗?娘有什么不好,那是一个人温柔善良的象征。”傅思恒伸出手,从兜里掏出了一盒口香糖。安西在旁边弱弱伸出了手:“也给我来两粒,我怕我口臭起来他们受不了。”

  “你说啥?你才没有妈,看老子不打死你个瘪犊子。”说完就横冲直撞了过来,傅思恒完美一闪,这个人竟然直直的就摔在地上,给傅思恒后边的安西磕了一个头。

  安西赶紧往旁边跳:“妈呀,别乱磕,我不收干儿子的。”

  “大家有事儿就不能好好说吗?非得动手,这是在医院!”安西看着围在傅思恒身边的人,她有点着急。

  安北和王玉两人倒不嫌事儿大,此时已经退出了包围范围站在旁边看好戏。

  “小三真是可恶,我最讨厌破坏人家的第三者,跟你这种狐狸精没什么好谈的。”另一群围在安西旁边的女人看着傅思恒那边已经围满了讨伐的人,安西则好好的站在一旁劝说他们不要打架。

  “果然,绿茶总是叫男人怜爱的,这么多人围着男的打,却没有一人舍得动手打女人,既然别人舍不得,我可舍得,我自己就先动手了,剩下的大家随便。”说完一个抱着孩子的女人就朝安西走了过去。剩下的人相互看了一下,也一起围了过去。

  于是安西和傅思恒两人都被人围住了。傅思恒那边倒还游刃有余,普通的格斗去对付那些横冲直撞不按套路的人足够了,他可不想使用泰拳,深怕自己一个劲儿不稳,把人打伤了。相比之下安西这边就惨得多,虽然她也是这个地方出生的人,还起手来也横,但双拳难敌四手,很快落了下风。

  眼看自己的外套已经被那些个疯子扒下来扔到地上,头发也被别人用手扯着,高跟鞋也掉了一只。安西依然还在努力的挣扎。“护士姐姐,请您快点帮我报个警。”安西挣扎着按了走廊上的呼唤设置。

  “傅思恒你怎么样啊?有没有受伤?”安西一边还手一边不忘问一下被一群黑压压的人群挡住的傅思恒。

  “我没事,你呢?”傅思恒回答道。

  “我的裤子快要被这群疯子给扒掉了。衣服扣子也扯坏了。”安西都快哭了,不知道是不是全国各地打小三的招数都只有扯头发扒衣服的招数,安西的扣子都被她们拽掉了,“我的Armani外套也踩坏了……”

  终于,在两人焦急的等待下,警察终于来了,将一群人全部带回了派出所。

  傅思恒的脸和鼻子各挨了一下,嘴角和鼻子都出血了。安西则比较惨,胸口和脖子都被抓伤,耳朵上的卡地亚耳环也被拽掉了一只,头发也被扯得一团乱,大腿和小腿分别被不同力道的人踩踢,起了好大的一片淤青。

  在得知安西和傅思恒被人殴打的真相后,警察将两人释放,但要求他们暂时不能离开这个地方。至于安西买的是不是假奶粉,他也要求王玉和安北交出证物去检验。安西和傅思恒身正不怕影子斜,当即就答应了。

  “傅思恒,你是不是觉得我们这里的人特别奇葩,好管闲事而且还特别暴力。”安西伏在傅思恒的背上问道。

  “也不是,因为各地都这样,有坏的人,也有好人。”傅思恒如实回答。

  “自从跟我回来以后,你就一直倒霉不断,你看你嘴角都青了。”安西将耳朵贴在他的后脑勺蹭着,像是一只讨要抚摸的猫猫一般。

  “那又不是你的错啊。你看你不是比我惨吗?好啦,睡一觉,哥哥带你回医院上药。”傅思恒柔声的安慰着背上的人。

  背上的人没再说话,安心的闭着眼睛睡着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