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单亲奶爸好撩人 > 异国的新年
 
  回到别墅的时候,两人以及西西都累得精疲力竭,小孩子贪睡,安西抱着她就睡得很沉。安西将西西放进客厅的摇篮里,伸手舒展了一下筋骨,然后往沙发一倒。

  “我累死了。第一次穿着高跟鞋走这么多路。”安西像一滩橡皮泥一样搭在沙发上,发出了一声惨叫。

  “你那是粗跟的鞋也累人吗?我看元元经常穿着细跟高跟鞋陪我逛街她也没喊累啊?”傅思恒再一次发出了直男式发言。

  “我又不是苏元元,苏元元是专业的模特哎,更何况你又不知道她穿细高跟到底难不难受。她也没有告诉你呀。”安西反驳道。

  傅思恒不再接话,伸手将从烧烤店老板那里拿的那个袋子递给安西,“打开看看。”

  安西接过袋子,不由得瞪大了眼。里面竟然——是一整套Dior的化妆品,难怪他刚才要跟自己换,西西可比那几个袋子里各种各样的东西轻多了。

  “女孩子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就当是给你的腊八节礼物了,今天不是还在毛线摊老板那里吐槽我不给礼物吗?现在我给了。”傅思恒又伸手想要揉她的头。

  “哥!你真的太好了!我好感动呜哇——”安西突然抱着那盒Dior的气垫一下子弹进了傅思恒的怀里,像一只抱脸虫一样紧紧的附在傅思恒的身上。“从来没有人给我送过礼物,就连我以前的男朋友也没有,呜哇——第一次收到化妆品是来自于自己的偶像——呜哇——我太惨了,太惨了。”傅思恒拍了拍她的背,“这孩子,收到礼物不是该高兴么,怎么还哭了呢,快过来擦擦脸上的眼泪。”安西赶紧从傅思恒身上跳下来,好像有些激动得失态了。“对不起啊哥,我太激动了。第一次有人给我买礼物,觉得自己好像也是被人疼爱的人。”

  如果安西一生下来就是被宠爱的对象,她也可以像弟弟那样什么都有,那她也许就不会因为一套彩妆而感动,可事实上就是,哪怕傅思恒笑着给她一颗毒糖,她也会说声谢谢以后毫不犹豫的吞下去。糖衣炮弹向来都是致命的,对安西也不例外。

  安西努力的吸着自己的鼻涕,一边伸手接过傅思恒递来的纸巾,手忙脚乱的擦拭着脸上的眼泪。“原来你没有泪痣。”傅思恒盯着她的眼角说了这么一句,然后转身上楼了,就在进入房间的楼梯口那里,他突然停了下来,对着那个擦眼泪的女孩子温柔一笑:“安西,晚安。”

  安西很久才回过神来,脸上发烫。“我这是被蛊惑了吗?”她拍了拍自己的脸,有点热热的。

  安西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她有过,而且还是早恋,虽然那个男人是为了抄她作业才找她当女朋友的,可是该甜的时候还是甜了,该难过的时候还是难过了,该付出的代价一点都没少。

  时间也不早了。安西也该睡了,因得是要方便照顾西西,都是和西西睡在同一个屋子。

  第二天一早,安西熬了些燕麦粥,早上多吃些富含粗纤维的食物可以增强饱腹感。傅思恒在饭桌上对安西说自己要去德国找苏元元。安西表示赞同,有什么过不去的心结需要趁早解开。

  “那西西怎么办?你也要一并带去吗?我想她也应该挺想西西的。”安西将西西身前的口水巾整理一下,小孩子最近总是喜欢吐舌头,口水尤其的多。“西西都半岁了,你完全可以带她坐飞机的。正巧,也放我几天假。”安西对着他说道。

  “好,不过放假有点不太可能,你得趁这段时间把科一考出来,最多元宵节之前我就回来了。到时候带你练习实驾。当然如果你想回家考的话,也是可以的。”傅思恒盯着正在吐泡泡的西西对安西下达了命令。安西撇了撇嘴:“不想回去,怕回去以后就再也回不来了。我尝试预约了一下科一,好像预约不上。”

  “有信心能过吗?有的话我正好有个朋友。”傅思恒问道。

  “当然有!”毕竟自己驾考宝典1000题一道都没有做错过!安西忍不住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那你打算哪天去德国啊?”安西又问了。

  “刚刚想了一下,等你考完科一之后去,刚和朋友微信联系过,吃完饭去报到,后天你就准备进考场。我觉得我一个人大概是没有信心带好她,你得帮忙才行。今年就不放你休假了,到时候双倍工资加年终奖怎么样?”傅思恒眼里闪着光问道。

  安西都有点怀疑傅思恒是在变着法儿给她钱了。再有钱也不能这样造啊!她拿着自己的微信扫了一下钱包余额,好家伙,当半年的保姆攒了7万多块,比她之前做的两三年工作都还要多。

  “那好吧,看在你这么撒钱的份上,我就跟你去一趟。不过我只去过泰国,去德国还要签证,一时半会儿应该也走不了。”

  出发的时候已经是在腊月二十了,安西还是第一次坐头等舱。作为一个没见过世面小家子气的人,头等舱的机票还是让安西相当肉痛。要是给她坐经济舱,把省下来的钱给她多好。

  傅思恒先带着西西去了自己妈妈住的地方,那是一座漂亮的庄园。“豪门,豪门。”安西感叹道,她一直以为傅思恒还是一个租房子住的三无青年,结果人家在h市好几处房子,妈妈在国外还住的是私人庄园,这辈子就算傅思恒红不了,粉丝们也不用担心傅思恒饿死了。

  傅思恒的母亲是一位气质极佳的女性,在国内的时候她就曾是芭蕾舞团里面的台柱子,后来因为意外伤了腿,不得不终止自己的事业出国求医。傅思恒的父亲是知名乐团的大提琴手,只是让傅思恒遗憾的是,在傅思恒成年的那天,两人就分开了,从相敬如宾的夫妻变成了知无不言的好友。

  “阿姨好,很高兴见到您。这是一点点小心意,是我亲手织的。”安西将手中的袋子递给了傅思恒的妈妈,傅思恒的妈妈接过一看,是一件漂亮的毛衣。作为老辈,傅思恒的妈妈几乎见过了各种奢华的物品,对于这种手工织出来的东西,她还真是爱不释手。一把拉着安西的手直夸她手巧,再一看自己儿子手里抱着的小娃娃,更是对安西多了几分喜欢。

  “我早说让小恒早点结婚,你看他非要进什么娱乐圈当演员,都28了才让我抱上孙女,这就是西西?真可爱。如今啊我也不操心了,等元宵过后找个合适的日子咱们把婚礼补办了,到时候再给我添个小孙孙,那我的人生就圆满了。你说好不好啊,元元?”傅思恒的妈妈拉着安西就开始展望未来。“阿姨,您误会了,我不是……不是苏元元,也不是西西的妈妈。”安西只能诚实的告诉她。

  还没等安西把话说完。傅思恒的妈妈一脚就往傅思恒大腿上踹过去:“好你个臭小子啊,朝三暮四的,元元哪儿去了?西西那么小你也舍得给她找后妈!”傅思恒重重的挨了一脚,疼得龇牙咧嘴,看到傅妈妈还要动手,安西赶紧拦在他的身前。

  “阿姨——您听我说。我不是西西的后妈,我只是傅先生请来照顾西西的保姆,这次傅先生来德国,第一是陪您过年,第二就是来找西西的妈妈,她……出差呢。”安西没有把苏元元无故离开半年的事告诉她。

  听完安西的解释,傅妈妈才停了手。她上下打量了一下安西,确实不像是后妈,倒和西西的亲妈有些像,难怪她一开始就会认错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